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August 25, 2014

香脆蜜汁叉烧和客家面
Toast & Roast




在Toast & Roast距离不到三分钟步行的地方工作了超过大半年的时间,
才发现原来它家的叉烧是那么具有口碑的,我还真的是后知后觉啊!
还记得有一次早上班的时候老板要带我到公司附近用餐,
说有家可以吃华人餐的餐馆,来到了Toast & Roast店前才发现没开店,
当时候我还想这一家应该是有提供西式早餐之类料理的餐馆吧!
之后公司搬到距离这地方大约有5分钟车程的地方后就很少在这一带用餐了。
我想我应该是有甚有口福的人吧,
有天早到上班时老板就说一起用早餐去吧,
又再次来到了Toast & Roast!


据老板所说,
这一家的店主是大马人,娶了一个泰国妻子。
这一点从其餐点和饮料不难发现,
因为一般上不是泰式餐厅是不会有青咖喱或茅草饮料的,
但这里却有提供,老板对我解说后我才说了声:“难怪”!
这里主要主打客家面和烧腊,其中以他们家的蜜汁叉烧最具口碑。
若不说还真不知道这里其实是买烧腊出名的,
因为店名根本就是一家烘培店才配得上的名字嘛 XD


一般的客家面是肉碎搭配组合,
这里的有加上很多细细碎碎的猪油炸,
还有可以选择蜜汁叉烧配料。
虽然我是客家妹,但我对客家面却没有特别的情意结,
但也喜欢那清淡不浓郁的美味。吃了很多家茶室的客家面,
唯一让我留下印象的是求学时期食堂里的客家面档和怡保巴黎茶室的客家面。
这里算是第三家让我觉得不错吃的客家面,
虽然不至于让我回味无穷,
但是淡淡的猪油香气伴着软滑的面条吃起来很爽口。


要加以叙述一番的就是这里的蜜汁叉烧肉了,
我可是吃过了回家上网搜寻才知道这里的叉烧那么有名,
而且是很多博客点名的名牌叉烧之一!
叉烧肉吃起来软嫩多汁,因为有肥肉和瘦肉参半,
所以口感上有肥肉的滋润感和瘦肉的嚼劲,
外层是一层被烤得极其香脆带些焦味的外皮。
想象着你吃着的时候那酥脆和软嫩多汁的层次感,
那是何等的享受啊!
吃过了一次,隔天我再次带达达到那里想用早餐,
他也爱上了这里的叉烧肉了!
店家端上叉烧时还会附赠一小碟叉烧汁搭配一起食用,
这也是我每次吃叉烧饭的习惯,想不到这里连这服务也有啊!


这里的叉烧肉让我想起了蕉赖家家来的叉烧,
两家的叉烧可说是能较劲一番呢!
只是这里的叉烧比较起来算是比较小家碧玉的size,
没那么粗犷;p


这里的辣椒酱也很好吃很新鲜,
搭配客家面一起吃特别好味!

还有不能错过的就是这里的香茅汁,
第一次和老板用餐时有机会享用到,
和达达去的时候时间太早还没煮好。
大家有机会娶吃可以点来喝喝,
顺便消解叉烧肉喝客家面的油腻感。

点击参阅我在 Seeties 的分享!


Toast & Roast
ADD: No. 20, Jalan SS2/72, 473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013-3403983, 016-6822249
EMAIL: toastnroast@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Mon: 8:30 am - 4:30 pm / Wed - Sun: 8:30 am - 4:30 pm (Closed on Tuesday)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