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August 5, 2014

结婚那件事 - 法式素雅风格的类婚纱台湾婚摄
Wedding Bells -Romantic Prairie Meets French Country



❤ 1

话说我想分享白纱以外的台湾婚摄照好久好久了,
基于得把惊喜留给婚礼宾客才忍下了这股冲动。
现在终于无需在密藏着这些照片,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_^ 
在台湾,大家把和白纱相似的婚纱成为类白纱,
就好比我今天分享的类婚纱其实颜色是米白色的,
不仔细看还以为就是正统的白纱呢!
这米白类白纱打从我看红气球的面书婚纱相簿开始就喜欢上了,
所以在去台湾之前提前让工作人员帮我预留着。
果不其然,这件类白纱是我觉得自己穿得最好看的一件了!
不但显瘦还感觉优雅非常,
新秘Ruby帮我弄的造型也好好搭衬这身装扮的,
也是我觉得最接近自己气质的的造型,就连我妈也是如此说着。

❤ 2

❤ 3

类白纱的拍摄场景我们选择了阳明山上的美军宿舍,
当初和我们的摄影师Penny沟通的时候,
我说我想要有法式美感的风格,希望背景是干净简约的。
Penny就建议我到美军宿舍拍摄,
而我也相信Penny的专业经验就毫不犹豫的做出了抉择啦!
当天上阳明山美军宿舍时恰好下起毛毛细雨的,
当还好阳光普照不影响我们拍摄的进度,
老天爷也算眷顾我们并没有让雨势转大。
Penny选了一处已经没人居住的美军宿舍,
这是一间淡白素雅装潢的小房子,
我们的照片都是在房子的大门前拍摄,
整体感觉非常清雅浪漫,
是我喜欢的法式田园风的美感。

❤ 4

❤ 5

❤ 6

❤ 7

❤ 8

❤ 9

为了搭配我这一套类白纱,
我给达达搭配了他为注册时专买的Zara白衬衫、Zara浅棕色长裤、
Zara浅棕色皮鞋和我在淘宝为他拍下的格子纹马甲。
田园风的风格就是要用一些小饰品来点缀的,
在注册时用过的手工绵羊胸针再次派上用场。
我们当天拍摄的道具藤篮其实是我们从住宿的地方拿来的,
由于道具太多很难搬运,
所以我家达达就利用这大藤篮把道具全都装了进去方便搬运。
摄影师灵机一动的就把大藤篮拿来当成拍摄道具的一部分了,
道具果然是拍摄里不可缺少的点睛之作呢!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好喜欢Ruby为我弄的简约编发,
在阳光的照射下我的头发颜色也超显色的,
一向不爱染发的我为了拍摄婚纱也不得不去染发,
因为要做出飘逸自然的头发造型,发色一定要浅色才能显示出层次感。
为婚摄准备的新娘若要有漂亮的头发造型可要把这一点牢记下来咯!

❤ 17

❤ 18

❤ 19

从造型到表情、笑容和我们俩的互动,
我觉得这一辑的婚纱照是最合我心意了。
达达合我的装扮,
场景、拍摄风格和调色后的感觉整个是走暖色系风的,
让人看了感觉很舒服淡雅。

❤ 20

❤ 21

❤ 22

❤ 23

❤ 24

知道我想要穿着同样的婚纱拍多一些照片的Penny在抵达下一个拍摄场景黑森林时,
叫我暂时不需换下一套婚纱在这里再拍多几张照片。
Ruby帮我把我向饭饭订制的干燥花花环戴上,
这样我就有了另一个花仙子的造型了。
花环的造型和我手中的捧花好搭,
颜色都是属于统一色系的。

❤ 25

这个造型所搭配的干燥花花束其实是我订制干燥花的台湾手艺人饭饭借给我用的,
捧花是有干燥花、日本进口永生花和马卡龙来点缀的!
这捧花也是我在台湾留下的遗憾之一,
因为在我要把捧花归还给饭饭的当天,
竟然在捷运站买票时把它放在一边忘了拿。
待我们上捷运的第三站后才猛然发现,
当我们再倒回去寻找时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当天也因为发生了这件事导致我心情差透了,
情绪低落得一直在哭,原本生气我冒失得达达也不得不安慰我起来。
但我心里还是很难过,因为这是饭饭好心借出的捧花,
还是她最喜欢的得意作品之一,没想到却被我搞丢了。
当我要开口和她说的时候我的心情真是难受极了,
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般等待着向父母忏悔的羞愧感。
虽然饭饭没说什么,但我心里知道她是难过的,
这件事让我难以释怀好久好久,至今仍然觉得对她很抱歉,
而且我本身也超爱这捧花的,没想到却让自己给亲手弄丢了 T_T

在婚纱照里的捧花就成了我们追忆它最后的影像了,
还好我在拍摄婚纱照前有在住宿的房间里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才不至于有连照片都没有留下的情况。

❤ 26

当天黑森林天气很冷很潮湿,
不一会儿的时间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卷发变得软塌塌的了。
Penny参考了我给她看过的一些拍摄风格的婚纱照,
知道我喜欢有躺在草地上的感觉,所以就叫我躺在地上让她拍摄。
但当时候地上全是湿湿的泥土,叫我直接躺下去她们也不忍心,
所以在地上先铺上了一层防水的东西才用婚纱的尾巴盖上躺上去,
拍出来的感觉不错,但整个过程我觉得挺别扭的,但为了拍好照片,
再如何不舒服我也是愿意配合的!一起身后,婚纱尾部都被泥土弄脏了,
我之前还很担心会破坏婚纱布料,
但她们都说没事可以洗掉的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 27

很巧的在我们拍摄当天,
黑森林里竟然有一处是放了被处理过的木材,
层层叠起的叠成一堆,感觉很有欧式童话的味道呢!
Penny叫我们坐在木材堆上拍摄,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但我想若后面的植物不是热带雨林的植物我想会更有童话世界的味道吧!

❤ 28

❤ 29

❤ 30

❤ 31

❤ 32

这一张是我个人的最爱之一,好友森林仙子的feel啊,
早前分享在面书专页时还有网友说很像在拍卖鞋子的广告呢 XD

❤ 33

分享了一堆照片和故事,大家可看够了呢?
下一次的婚纱照就和大家分享另一个我最喜欢的造型,
场景是特意选在黑森林拍摄,因为就是要营造出森林系的美感。
我相信喜欢浪漫风格拍摄的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喜欢上的 ^_^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微博

P/S:照片版权归Twenty Two所有,
擅自取用或未经同意拿来用以商业用途必定追究。谢谢合作!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