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August 28, 2014

结婚那件事 - 黑森林花仙子台湾婚摄
Wedding Bells -Fairy Forest




在计划着台湾婚摄时,
我心中已锁定有一个场景一定要是在阳明山的黑森林里,
我喜欢大自然的景色多于塑造出来的场景,
而黑森林的景色正好符合了我追求森林系风格的美感。
拍摄完第二个造型后,我们就继续上山到黑森林去。
抵达黑森林的时候,看到好多新人都在拍摄婚纱照,好不热闹的!
当天天气很冷,雾气也挺重的,新秘Ruby和Penny都即刻穿上了冷衣,
但我没觉得特别的冷反而享受其中,
我想我当天的心情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
所以心里只想着拍照什么事都管不着了。
在台湾拍摄更换的每一个造型时若遇上没有地方或厕所更换的情况下,
工作人员就会把一个弹性帐篷拿出来,那是足以让两个人进入的空间,
而Ruby就是随着我进入帐篷帮我更衣的人。
这样的拍摄感觉对我来说很新鲜,毕竟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



第三个造型就是灰绿色的薄纱裙,
当初在它和另一件薄荷绿裙之间犹豫不决的,
庆幸的是我最后还是选了它。
这一件裙子和黑森林的景色真的是太搭了,
完全没有违和感,就是融成一体的感觉啊!





这裙子不但飘逸而且颜色又柔和,
完全符合了我想要在黑森林营造出的森林系花仙子的感觉。
最巧的是我替达达搭配的其中一套衣服也是类似的绿色,
不说还以为是和这裙子是一套来似的。


黑森林里湿气中所以我的头发卷度全都没了,
Ruby就干脆帮我把头发梳直,
只是在刘海出编发做造型再戴上她准备的花环,
整个造型既简单又干净,但搭配这个装扮又呈现出另一种美感了。



当天拍摄的道具是我自己DIY的鸟巢戒托、
饭饭送给我她在干燥花工作坊做出的小花篮作品、
我DIY的卡片、三角旗帜和向饭饭订制的干燥花束们。
这些都是为拍摄点缀的小道具,让画面变得更丰富了!


这道具卡可说是临阵在黑森林里拼凑起来的,
担心在旅途中会弄损卡片的我没有事先弄好,
所以当Penny在帮我拍独照的时候,
达达和Ruby就在一旁忙着七手八脚的把卡片给串联起来。
卡片里的字母全都是达达这个完美主义者在去台湾的前一天牺牲睡眠弄出来的,
他单是挑选字母的设计也挑选了一整夜我还真是服了他,
是我就完全没这个耐性了!><ll





 我最喜欢的双人照之一 ^_^




为这张照片打上的标题是 “森林之女” XD

这一张是我在收到所有毛片时第一个惊呼出来的照片,
好梦幻的画面啊!
这是在离开黑森林时Penny随意叫我站在大树前摆姿势快拍的一张,
没想到却捕捉了这个画面,还真的是挺难得的!
再加上还有风吹起时的美感,
这是完全不在我们控制范围内所拍到的效果啊!
那画面很像是我在和大树沟通的感觉,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一本日本漫画里有一个
在15岁就停止成长而且会和植物沟通的少女故事。





Penny知道我喜欢裙子挥洒起来时的飘逸感,
所以找了一处角落叫我背对她不断做出挥洒裙摆的动作,
她就瞬间捕捉画面。在拍摄之前,
我记得她问我是否有跳过芭蕾舞之类的舞蹈,
就一直做出手部的动作挥洒裙子九号。
我重复挥洒了几次才大功告成,
不过最后还是第一次拍到的画面最美,
就是图上这一张咯!
下图都是在转圈是被捕捉到的,
不是最棒的成品,但我却挺爱的 ^_^






捧着所有干燥花束拍照是Penny的想法,
我个人超爱这几张照片的,真的很有花仙子的梦幻感觉啊!
呜呜,谢谢Penny让我圆梦了,
这是对自小就向往精灵幻想世界的我最大的慰解啊!




这个场景其实是在四个造型里拍摄最短时间最少照片的地方了,
我们拍摄的季节是秋季所以日照时间比较短,
Penny担心太迟下山我们就捕捉不到下一个场景有阳光的画面,
所以拍完就立即闪人下山去了。
下一个场景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华山文艺中心,
那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我们隔天还特意回到那里去逛逛和拍摄呢!
好啦,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分享,
下一个造型也就是最后一个造型咯,
也是有别于我风格的一个造型,大家就耐心等候我分享文章咯!
在文章里我还会送出小礼物给大家哦,敬请期待 ^_^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