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October 2, 2014

结婚那件事 - 婚礼不可少的婚摄
Wedding Bells -The Artist Behind My Wedding Magic




在结婚这一环节上有了漂亮的婚纱、美丽的妆发、梦中的婚鞋、
完美的姐妹兄弟组合、心属的婚车、记录婚礼的录影团队,
还有牵着你迈入幸福礼堂的另一半之外,
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个全天候的摄影师陪伴着你拍下当天所有难忘的时刻啊!
摄影师的重要性不用我说很多已经举办婚礼的新人应该知道那对一场婚礼来说有多么的重要,没有了懂你的摄影师,当天的一切美好回忆将会毁在深深的懊悔中了!
我这般的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至少对我来说是非常贴切的,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爱拍照的个性是我打从出娘胎以来就已经养成了癖好,
出外没拍照的时刻身边的朋友还会顺口一问你不拍照吗?
若不就是来吧我知道你要拍照的,相机拿来我帮你解解瘾!
那你说对婚礼细节一切都要求极致完美的我怎么可以在这一环节省略掉哩!


要找好的摄影师不难,
现在随便上面书浏览一回就会看到很多婚纱摄影师的专页了,
还有一堆漂亮作品闪得你眼睛晃呀晃,心儿摇一摇的,多不胜数!
要从那么多好的摄影师找到一个最终的选择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首先你得努力去关注每个摄影师的专页,留意他们的作品,
再从中挑选出你有兴趣的。之后还得私讯或电邮得查询拍摄和配套价格,
因为这也是新人最关注的事了,
再好的作品没有一个漂亮的收费让你可以心甘情愿的抗下,
一切都将成幻影啊!

❤ 2

❤ 3

❤ 4

❤ 5

在挑选摄影师这件事上,
我可以说事打从两三年前就开始收集资料了。
虽然那时候没有结婚的打算,
但每个女孩对拍摄婚纱照这件事总是充满着憧憬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的总是幻想着自己婚礼的一切。
每当我看到好作品的时候就会在面书关注那摄影师,留意他的摄影作品。

❤ 6

❤ 7

❤ 8

婚纱照拍过了,
所以在选择婚礼摄影师的标准上我的首要要求是他要懂得抓表情、
抓画面和那一刹那的美感和时刻,接着就是照片的调色和风格。
我喜爱的风格不用说大家也晓得的,那就是复古和暖色系的风格,
我不喜色调太过鲜明或强烈的感觉,或者是动刀太多制造效果的照片,
我喜欢自然舒服的美感,让人看了心里会暖暖的感觉。

❤ 9

❤ 10

❤ 11

当我心里有了选择标准,选择的范围就可以慢慢的缩小,
这样一来在面临选择上就可以减少了三心两意的情况发生。
接着就是从那范围里选出最符合我要求的摄影师,
从比对收费的情况下挑选就解决了选择的难题了。
最终获得我心的婚礼摄影师就是来自Seventyone的David Low,
没记错的话这是David和女友刚成立才几年的摄影棚,
除了婚摄、也接拍毕业照、婴儿照和生活照等等的工作。
我会选中他的原因不外乎是风格是我喜欢的复古和暖色系风格,
还有摄影师的自然风拍摄风格,有故事有画面,
就这样俘获了我的心啦!

❤ 12

❤ 13

在2013年六月注册后没多久我就已经决定好自己的婚礼摄影师了,
对急性子的我来说这样的安排恰恰好,
因为我不喜欢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三脚猫功夫啊!
决定后就和达达到Seventyone位于巴生的摄影棚和摄影师David会面商谈。
步入摄影棚后看到室内的装潢和摆设一下子就把我给吸引住了,
这里的风格就是走复古和暖色调装潢啊,
这说明了摄影师骨子里到外都是个偏好这风格的人。

❤ 14

只要摄影师本人是这样的审美观,
那拍出来的作品肯定也就会符合我的要求是吧!
事实证明我的直觉和决定是对的,
因为从谈话之中可以看得出我们的对美感追求的理念是相似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是个有商有量的人,非常好沟通的人,
另一种说法就是没有那么艺术家的脾气吧 XD (
这个对新人来说非常重要,若你是个没要求的人还没关系,
若有要求而摄影师无法依从你的要求时,
不愉快的事就会发生了。新人们切记切记!)
所以找到能和你相处的来,
又懂得你想要什么的摄影师非常非常的重要,
做对了选择你的婚礼也就少了一件头疼事了!

❤ 15

去年的工作室是红砖墙纸暖色系风的装潢,
今年David把风格转向朴实的洋灰和真红砖墙面及复古摆设的装潢,
两种都是我喜欢的感觉呀!
不喜欢外拍的新人也可以选择在他的工作室里拍照,
这里还有提供化妆和婚纱配套哦!

❤ 16

❤ 17

婚礼前一天我紧张到一夜没睡,所以隔天的精神很差。
早上出嫁的时候还好,至少人是可以撑着笑完哭完全场,
一到晚宴的时候我可说是筋疲力尽快透支了,
在化妆的时候累得恐怖的三层眼袋和黑圆圈通通跑出来了。
我的化妆师可说是涂抹了几层的遮瑕膏在我的眼部勉强遮掉,
但我心情还是有些低落,因为看到镜中的自己真的觉得难看非常。

❤ 18

在这时候David来到了我身边打开他的手机给我看了几张他弄好的出嫁仪式照片,
我一看到照片精神又来了,心情又从低落变开心了,
所以说照片的魔力对我来说是非常强大的!但这里我要说的不是照片的魔力,
而是David很懂得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刻转移我的视线让我开心起来,
这对疲累不堪的新娘来说是多大的慰解啊!
当时候就连我的化妆师也说摄影师很懂得照片对我发起的作用 XD

❤ 19

❤ 20

❤ 21

❤ 22

在化妆前酒店房里没有大镜子可以让我们对着化妆,
我的超人摄影师说他可以变魔术给我们,
接着他就从衣柜上拆出了门镜,
直接扛起放到我们面前让我们化妆,
你说这摄影师是不是很棒!
婚摄摄影师我接触的不多,
但能在自己工作范围外做些额外的事情让新人开心的摄影师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心中真的非常感激。

❤ 23

❤ 24

❤ 25

❤ 26

在晚宴上他拍到我眼睛爱睡的模样时会稍微提醒我,
手臂看起来有点胖的时候也会提点我,
吩咐站在我身边的达达站在我隔壁时稍微遮掩一下,
让我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留念。

❤ 27

❤ 28

❤ 29

❤ 30

晚宴的时候我的精神已经处于透支的状态了,
所以看到很多朋友和我拍的合照看起来就是一副爱睡的模样,
我紧张得私讯David问他他所帮我拍的照片会不会全给我的那惺忪的睡眼给毁了。
知晓我紧张的他赶忙拨电给我让我了解情况,虽然很多照片都无法补救了,
但摄影师与你同在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
不会把你的个人要求和情绪当作没一回事,
或是工作完成了就说再见的那种。

❤ 31

❤ 32

❤ 33

早上出嫁的时候我特别要求他帮我们拍pre-shots的镜头,
这是一般摄影师很少会帮新人特别拍摄的环节,
通常都是拍摄整个婚礼过程的互动画面而已。
这些pre-shots对我来说可是满满的珍贵回忆和画面,
感谢有他帮我记录了我婚礼美好的点滴和时刻,
让我可以透过这些照片回忆起当天美好的点点滴滴。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从David帮我拍的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得出我选他为我婚礼摄影师的原因了吧,
话不多说大家就看图说明就好咯 ^0^ 这一篇分享的都是他为我们拍的Pre-shots,
至于那些捕捉婚礼画面的照片就留待我在分享出嫁仪式和晚宴过程的文章里欣赏吧!

❤ 43

❤ 44

❤ 45

❤ 46

有Sekeping Tenggiri的碧绿泳池当背景真的是太漂亮了!

❤ 47

❤ 48

❤ 49

❤ 50

真心觉得干燥花胸花和薰衣草真的是绝配啊!

❤ 51

有人眼睛快闭上了,和我一样一夜没睡的猪 XD

❤ 53

❤ 54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那么的喜欢这些照片 ❤



感谢我们的婚摄 - 来自Seventyone Productions的David Low!


分享照片Slideshow让大家欣赏吧,

歌曲也是我精心挑选出来的哦!^0^



Seventyone Productions目前正在做促销优惠配套,
有兴趣的新人可以联系了解详情哦!





Seventyone Productions
ADD: 78, Jalan Mahogani 1, Bandar Botanic Klang, 41200
TEL: 03-33185158 / 016-331 4337 (David Low)
EMAIL: seventyone71productions@gmail.com / askstudio71@gmail.com
Operating Hours: Tue - Fri: 11:00 am - 8:00 am / Sat - Sun: 11:00 am - 4:00 a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