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August 10, 2015

回到童年时 - I'm 80s Cafe




I’m 80s Cafe外观看似和一般的咖啡馆没什么两样,但内有乾坤哦!
步入咖啡馆的一个小角落,往下走竟是一个地下室,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大马看到有地下室的咖啡馆呢,感觉还挺新鲜的!
布置以缤纷的木制家具为主,地下室一角还用了满满的黑胶来做装饰,
还有许多童趣和动物图案印制成的枕头套让顾客可以在咖啡馆里尽兴的拍照。




这家以80后精神创办的咖啡馆,
有的是两位老板以满满热忱灌溉的诚意,
将简单的料理烹制成一道又一道美味可口的美食。
老板TK在接洽我的时候,
许久没接美食邀约的我在看了他们家的粉丝页后有了想接下的念头,
可能是因为咖啡馆的装潢有我熟悉的台湾咖啡馆风格,让我倍感亲切。





这里有不少的菜式让我觉得有惊喜,
看似简单的料理却让我的味蕾充满了惊喜。


Mushroom Soup RM9.00

店家自制的蘑菇汤以炒过的蘑菇爆香后才搅拌成泥状,
还加了香味极浓郁的松露酱来调味。
这一道蘑菇汤比一般的蘑菇汤多了些甜味,
或许是松露酱的关系让蘑菇汤的味道变得很奇妙,
也是众多菜式里让我留下印象的一道菜式。

Ceasar Smoked Salmon RM19.00

清爽的凯撒沙拉加了熏鲑鱼让我很想夹几块来拌着一起吃,
只可惜还没吃到就给其他人扫光了 XD

80’s Brunch RM35.00

份量超大的早餐让人着实吓了一条,
其实这是二人份才对呀,价格来说也是超值的!
配料搭配超丰富的,
早餐一个人吃完这个我已经会饱上一整天都不会想吃东西了。
我最喜爱的就是焦糖炒葱,
没想到还会在这里出现搭配着烤面包一起吃特别的有滋味。
无论是香肠、火腿肉、烤豆、烤面包等等,味道口感都很均匀,
若是想要来个吃个饱付的开心的早餐,
这个80’s Brunch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了!

Smoked Duck Pesto RM18.00

80’s Signature RM75.00

当这一份端上来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有点吓到,
因为先前一道又一道接着端上来的菜式以让我们觉得无法招架了,
没想到这一份更是来势汹汹,完全是5-6个人的份量啊!
烤鸡、香肠面包、炸薯条、炸鱼柳,还有让我很销魂的BBQ酱汁。
不能说这一道料理有多特别,但在味道和口感上师傅都烹煮得很用心均匀,
炸鱼柳该香脆的香脆,玉蜀黍该烤得香甜的香甜,
所有的平均素质符合了我对美食的要求。
尤其是烤鸡和炸鱼柳沾些BBQ酱一起吃特别的美味,
老板说这可是他们家自制的独家BBQ酱呢!


Charcoal Grilled Chicken Chop RM21.00


店家特调的冰沙果汁是招牌之一,
喝了的罐子还可以一并带回家收藏哦!
我们点了三种口味尝试,我个人最爱就是浓郁桃香味的冰沙,
喝到近底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有一粒粒金黄色的magic ball,
一粒粒的在嘴里搓破后就会有爆浆的口感。

Lychee Sour Soup & Mint Leaf RM15.00
Peach Mango & Magic Ball RM14.00
Mix Berries & Dragon Fruit RM16.00



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这一道店家还没推出的新作品dancing in the pan!
将面包布丁和香草雪糕放在热过的锅子上,
淋上了炼奶和巧克力浆锅子就会发出 “滋滋” 的生动声音,
仿佛锅子在跳舞活动起来的感觉。
我一向很爱面包布丁,而这面包布丁绵密得恰好,
在面包布丁还热的时候搭配这冰冷的香草雪糕一起吃下,
冷热得温差在口中还真能起一番奇妙的作用呢!
不晓得店家是否已推出这一道甜点,
若大家看到可要点来尝试咯!





老板还招待了我们复古瓶子装着的sarsi,
非常有怀旧感的饮料,
若不是家里已经没位子装下这些瓶瓶罐罐我还真想带回家呢!
老板还随着其中一个博客的要求将sarsi弄成冰沙,
冰沙sarsi喝起来特别的清凉畅快!



I'm 80s Cafe的咖啡也挺不错喝的,
味道香浓但不会太甜味道恰好,也是值得一推的饮料。


这可是老板特别招待的沙捞越光饼,
不是一般的顾客都吃得到的哟!



I'm 80s Cafe的食物还真的让我留下很不错的印象和感觉,
那种感觉就好像回到家吃妈妈煮了自己熟悉和爱吃的美食一样愉悦。
每一道菜式都可以感觉到店家的用心和诚意,
那一天的午餐就是在大家的笑声和各式美味的料理中度过的。



I'm 80s Cafe
ADD: 35, Jalan SS 4c/5, Taman Rasa Sayang,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03-7497 2846
Operating Hours: Monday - Saturday: 10.30am - 10.30 / Sunday: 9.30 - 10.30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