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October 1, 2015

打造一份属于你的三明治 @ 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e




三文治大家都吃多了,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但在三文治专卖店制作属于自己的三文治你又可曾尝试过呢?
我和达达有幸获邀到O’briens和TAP by Seeties联办的独家工作坊制作属于自己的三文治,
这对我们来说可是个新鲜的尝试啊!在这之前我虽有光顾过O’briens,
但那时候只是随便选了餐单里固定的口味来品尝,所以感觉一般般。
可这一次经过自己搭配喜欢的配料后,
我当下爱上了O'briens三文治带给我的惊喜,
且看O'briens是如何让我改观对一般三文治的想法吧!



O’briens一般为人所知的就是他们家的心型面包,
今天我和达达个别选择了不同的面包来搭配自己心属的配料。
O’briens的面包有传统的white bread,全麦面包wholemeal bread,
独家的wholemeal shambo面包,香料面包Facaccia,
意大利人最爱的ciabatta,全谷面包multigrain和女生最爱的低卡路里wrappo,
一共有7种面包任君选择,就看你要哪一种面包来搭配配料享用。
O’briens的面包一向以健康为主打,想要吃健康的三明治就会想到O’briens,
一系列不同口味的面包也让爱面包之人有更多的选择来挑选搭配。



O’briens的三明治配料多到让你看了眼花缭乱,
你叫得出叫不出的名字都可以在透明橱窗里一目了然。
看着橱窗里的配料,说真的我真有冲动想把全部配料都给放进面包里,
不怕肥只怕被人说我太贪心,哈哈!O’briens配料都是新鲜准备好的,
譬如牛奶果酱都是用人工新鲜磨出来的,没有添加任何附加品,
这也是为何O’briens的三明治价格比一般三明治店的来得贵一些,
因为一分钱一分货啊!我亲自品尝后对此更是深信不疑了!


O’briens主要的配料如以下所示:
Egg, Egg Mayo, Plain Chicken, Chicken Mayo, Chicken Slice, Chicken Crisp, Chicken Sausage, Mild Spicy Herbs, Volcanic Chicken, Piri-Piri Chicken, Turkey, Beef, Plain Tuna, Tuna Mayo, Smoked Salmon, Cheddar Cheese, Swiss Cheese, Mozzarella Cheese, Brie Cheese, Feta Cheese, Parmesan Cheese


沙拉配菜:
Mixed Peppers, Roasted Peppers, Red Onion, Sweetcorn, Black Olives, Croutons, Pine Nut, Walnut, Tomato, Cucumber, Lettuce, Lollo Rosa, Lollo Bionda, Watercress, Sundried, Roasted Brinjal, Roasted Zucchini, Coleslaw


酱料 :
Basil Pesto, Cream Cheese, Honey Mustard, Aran Islan, Ballymaloe, Caesar Dressing, Italian, Cranberry, Guacamole(Made from fresh avocado), Houmous


我选了Facaccia面包作为我搭配配料的三文治,
感觉面包够大可以装下比较多配料这样 (果然是贪吃鬼一只!),
配料方面选了我最爱的mayo egg (我是无蛋不欢的人),
香脆爽口的Chicken Crips,Sundried,沙拉生菜和茄子,
酱料搭配让我惊艳宛如发现新大陆的cranberry酱,这个组合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呀!
O’briens负责人看到我的搭配时,还很担心的说搭配起来的味道会很怪,
没想到却是出奇的好吃,就连我老公和同事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为了达到卫生的标准,
每个制作三文治的人需要戴上帽子把头发都给整理好还有戴上手套,
以确保制作过程是干净没有污染的。可我当天是不符合卫生标准的,
为了上镜好看所以没有把头发给弄好;p 


制作三文治的过程非常简单,因为配料都已经准备好了!

1)将选好的面包用刀切半。
2)涂抹上牛油在面包表面。
3)把面包放进300度高温的烤炉里烘烤,前后不到2分钟就好了。
4)之后就把决定好的配料放在面包上,
从最底的mayo egg,chicken crips, sundried,沙拉生菜到茄子层层叠起。
5)最后要放的就是cranberry酱了。
6)弄好后把面包覆盖好再切半摆盘
7)最后放上一些薯片就大功告成了!







整个过程是在轻松的情况下完成的,
简单是因为配料方面早已准备好给我们,
但若要从配料开始准备起那可是要花费不少时间的功夫啊!




在还未吃之前其实我捧着面包到处拍照约15分钟的时间,
当时候还担心面包会不会变软了,没想到开始享用时依然爽脆可口!


吃了第一口自己制作的三文治我深深的觉得自己做的三文治真的是人间美味,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开胃的三明治,平日吃三明治都觉得干巴巴的引不起我的食欲,
可我的却会让人越吃越上瘾!(卖完赞花香,不知羞 XD)这三明治好吃不是没道理的,
其一我搭配了爽脆的chicken crips,这也是O’briens最畅销的配料之一,
再加上爽口清甜的沙拉生菜,绵密顺滑的mayo egg和茄子,
为整个组合画龙点睛的就是酸甜的cranberry酱和sundried了!
我从来没想到cranberry酱搭配起三明治组合会是如此的美味,
再加上面包的新鲜爽脆口感,我可说是吃得欲罢不能的!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种想立刻飞去买来吃的冲动啊!
喜欢吃甜的人照着我的方式去搭配就对啦,包你吃得开心笑哈哈 XD


现在来看达达制作的三明治吧!
话说他的搭配组合并不是我喜欢的配料,
尤其是灯笼椒是我比较不能接受的蔬菜。


他没我那么贪心,只选了简单的chicken crips,
灯笼椒,pine nuts和沙拉生菜,再涂抹上cranberry酱就大功告成了!
虽然组合不是我所喜爱的,但吃起来也是很不错的,
我想主要是有cranberry酱的加持才变得如此美味吧!





一脸满足样捧着自己制作的三明治的达达!


制作三明治后,我们还可品尝到现榨的鲜橙汁!
那可是使用6粒鲜橙榨出来原汁原味,没有添加任何水份的橙汁,
所以喝起来有些带酸的,我相信这绝对是爱美养颜之人的最爱!
现代人因为工作忙碌连在家烹煮的时间都没有,
若能花费少许喝到新鲜的果汁和餐饮,
相信快捷之余也可以兼顾健康会是两全其美爱自己的方式吧!
除了橙汁也有其他新鲜水果果汁售卖哦,就连冰沙果汁也可以找到其踪影!




若不想吃三明治,也可以选择清爽开胃的沙拉,
O’briens一共有6种沙拉可选择,从classic chicken caesar salad, 
greek salad, tropical salad, pesto mozzarella salad, nicoise salad到smoked salmon salad,
都可以随意挑选来品尝。


O’briens售卖的固定组合三明治价格从最低RM11.70起售卖,
除了有餐单上固定的三明治组合外,
你也可以选择添加配料,每添加一种的价格是RM4.30。
价格看似很贵,但一分钱一分货,
能触到健康的三明治来当早餐或主餐,
从健康角度来说可是乐事一桩啊!


O’briens专卖店在全马一共有21家,
主要分布在隆市,槟城和沙巴地区。
O’briens也会不定期的推出不同的优惠来回馈顾客,
喜欢O’briens的人可要时刻留意他们家最新的消息咯!



現在O'Briens還推出了聖誕節版的三文治,有我最愛的雞二度肉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品嘗一下咯!


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e
ADD: Wisma UOA, Damansara II, Level G2, No.6 Changkat Semantan, Bukit Damansara, 50490 Kuala Lumpur
TEL: 03-2093-2178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