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y 11, 2016

《美容時尚》Ka'Fen讓你毛髮不再毛躁,恢復女神光澤!




最近迷上彩妝和保養品的我,
一直停不了手的在網上搜尋合適的心屬產品來嘗試。
其一最近工作特別忙,根本沒時間外出逛街和拍穿搭,
甚至是連泡咖啡館的時間也沒有,
所以網購成了我唯一可以釋放負能量寵愛自己的方式。
買美妝和保養品無需出外也可以拍照分享,
還可以感受到寵愛皮膚後慢慢變好的成就感,感覺特好!
我雖然愛美,但真的比較注重在化妝和保養臉部皮膚的產品,
至於毛髮和身體真的沒什麼時間和心思在care。
我因工作忙碌的關係,已超過半年沒有到理髮店修剪頭髮了,
所以頭髮都快長到屁股的長度了,
頭髮尾端也因為沒有好好的照顧而變得乾燥開衩了。
每一天洗髮吹乾後,摸到那乾似草的頭髮就覺得很討厭,
可我又沒時間去理髮店打理,只好任由它繼續頹廢。



我對頭髮的保養沒有很細心,
通常就是用洗髮露洗乾淨後再塗抹上護髮素 
(有時候甚至會跳過護髮素,因為懶蟲上身)。
洗好後若心情好就會塗上護髮油讓頭髮柔順些,接著再用吹風筒吹乾頭髮。
聽到這裡,你可以想像我是有多麼懶的一個人了吧!XD 
頭髮越來越長,營養就無法灌輸到頭髮尾端導致頭髮越來越乾燥不健康,
整個毛髮也顯得毛躁蓬蓬的。一般上吹乾頭髮後,我的頭髮摸起來是澀澀乾乾的,
感覺就像是掃把刷那般的觸摸感,拍照也看得出我頭髮是有多麼的不健康。
最近也有同事開始留意到我的頭髮很不健康,說是看起來很乾燥,
我想我頭髮的健康程度已經不是一般的差了。


就在這時候台灣護髮品牌Ka'Fen向我邀約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上網搜尋了關於這產品的資料後,就決定接下了這邀約了。
原以為只收到洗髮精和護髮素而已,沒想到還收到了護髮油和沐浴露小瓶裝,
著實讓我驚喜不已。這兩樣小東西的包裝可說是精緻極了
真對著我愛包裝精美的產品。

帶著嘗鮮的心情第一次試用Ka'Fen洗髮精和護髮素,
沒想到效果是如此好,
吹乾的頭髮就好像是在理髮店剛弄完頭髮般舒爽完好。


保濕洗髮精 RM99 (藍色瓶裝)

Ka'Fen洗髮精的味道有著淡淡的清香味,
不會太濃鬱,洗完頭髮後香味也不會殘留在頭髮上。
洗髮精的功效主要是保濕,有助於改善頭皮乾燥,
幫助頭皮及頭髮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不但能潤澤髮絲,還可以讓頭髮持續補水回復彈性,
所以洗完後頭髮不會變得很乾,反而有清爽的感覺。
這一點在吹乾頭髮後應正了其保濕的效果。


深層護髮素 RM99 (黃色瓶裝)

接著再塗上深層護髮素來強化髮絲韌性與增加濕度,
讓毛髮變得更柔順。第一次洗的時候我直接把護髮素直接從頭皮處開始塗抹,
接著才在髪尾處來回搓揉讓護髮素滲透進髮絲裏。
稍後和邀稿負責人分享我的使用心得時,
她建議我最好不要讓護髮素接觸到頭皮因為護髮素太滋潤了會導致頭皮容易出油,
使用時最好按摩2-3分鐘左右再洗乾淨效果會更好。

放了護髮素的頭髮果然變得柔順多了,
但這也是一般護髮素應有的功效,
所以那時候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重點是在吹乾頭髮後那顯著的效果才是讓我驚喜的!


以上照片是使用三者後吹乾的效果,
是不是好像上理髮店修護吹直過的樣子!


修護頭髮毛鱗最佳武器 - 摩洛哥油 RM69


在吹頭髮前我在頭髮尾部塗上了護髮油,
接著用殘餘的髮油在稍微塗抹整頭,這樣一來頭髮會更好梳理些。
個人特別喜愛髮油的不黏稠的感覺,
不但容易推開塗抹完後手也不會感覺油膩的很容易就被頭髮吸收了。
這護髮油標榜著是修護頭髮毛鱗最佳的武器,
除了能抗靜電、修復受損毛髮、自然增亮還能滋潤補水, 
是由摩洛哥堅果提煉而來的護髮油,感覺挺高級的一瓶髮油。


髮油也有淡淡的清香味,
不嗆鼻的味道塗抹在頭髮後香氣依然持久讓我一直情不自禁的想聞自己的頭髮來了。
(我有個怪癖就是特別喜愛聞梳洗後的頭髮,
這點相當讓我老闆百思莫解,因為每回談話時我會下意識的在聞頭髮 ><ll) 


以上所說的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我吹乾頭髮的時候,
頭髮明顯感覺到不毛躁,而且變得相當有重量,
這代表著頭髮保濕度很好讓頭髮變得有質感了。
吹乾頭髮後頭髮不再是過往那種蓬蓬的厚度,
而是柔滑順直的,就好像在理髮店剛吹完頭髮的感覺,
這點讓我感覺相當的驚喜。
不曉得有多久我沒感受過頭髮如此順滑的感覺了,
證明用對了產品就會有好效果的。


看看上面這一張照片,在陽光的照射下頭髮是呈現出光澤感的!
平日的毛髮可沒這般的光澤哩!


我習慣在家吹乾頭髮後就把頭髮給盤起來,
這時候頭髮通常在幾個小時放下後就會有打結的狀況出現。
可用了Ka'Fen的產品後,頭髮打結的狀況減少了,
用手梳理一下也沒有卡在髮絲間的狀況出現,
這點讓我很滿意頭髮的狀態。髪尾也明顯的柔順,
觸摸起來也不會向之前那樣乾燥如草的感覺。


上圖:這是用一般洗髮精洗後上卷的頭髮,
陽光照射下明顯的看到毛髮的乾燥和毛躁。


用了Ka'Fen家護髮系列產品後,
覺得無論是洗髮精、護髮素還是護髮油都是缺一不可的,
少了一樣我想出來的效果也不會那麼好。
我個人尤其喜愛護髮油的效果,
因為在吹乾頭髮後我還滴了一些塗抹在髪尾增強柔順度,
頭髮不會油膩反而變得更清爽。


為了證明這產品是否有效果,我連續使用了一個星期來做比較和對證。
結果發現頭髮真的變得順滑多了,髮質也變好了,
就連平日像草一樣乾燥的髮尾也看起來有光澤了。
不過我發現對於我的頭髮來說,
單一用洗髮精和護髮素只能讓頭髮變得順滑,
若再使用摩洛哥護髮油才會讓頭髮變得更有光澤感,
所以我才說三者缺一不可啊!


注:為了能讓頭髮用Ka’Fen產品後看起來有差別,
我特意延遲了剪髮這件事。因為這樣才能把我半年沒剪過的毛躁頭髮馴服,
讓頭髮能有更顯著的差別。



令人驚喜的是,Ka’Fen負責人也送我三小瓶包裝精緻的旅行套裝Onaya沐浴露。
每天早晚各使用不同的沐浴露來讓身體變得香噴噴的,感覺特好!
個人最喜歡黑色的沐浴露,味道清香不嗆鼻,我偏愛類似的香味。
洗完澡後香氣還會保存在肌膚上,聞著也是香的。
其二喜歡的是白色瓶裝沐浴露,也有淡淡的香氣,
但相比其前者我依然是較偏愛的。粉紅瓶裝的我倒不怎麼喜歡,
味道很嗆鼻,而且有我沒那麼喜歡的醲郁茉莉花香味,
不曉得是否是我聞錯了?



以下是沐浴露各自的功效,喜歡的話可以買來收藏,
甚至也可以帶出國使用,精緻的包裝是女孩們的最愛了!

黑色沐浴露 - 潤澤肌膚,促進表皮層蛋白質的合成,
使肌膚柔軟光滑,增加肌膚潤澤度。

白色沐浴露 - 香味持久,含有精油配方,洗後香水味道濃鬱,
香味持久不散,舒適放鬆功效。

粉紅沐浴露 - 透亮保濕,幫助肌膚改善暗紋,重現肌膚的白皙透亮,
盈亮和光澤,鎖住水分。




好康分享!!!
以上所分享的Ka'Fen產品都可以在Sunway Pyramid的Cubix買得到,
若帳單消費超過RM250,就可以獲得我分享的Onaya沐浴露旅行套裝了!
這樣的好康怎麼可以錯過了呢!

除了在Sunway Pyramid Cubix可以買到之外,
也可以透過Ka’Fen的臉書專頁詢問網購,
方便沒時間出門的人也可以在家收到Ka’Fen的產品,這一點很對我胃口!
我現在有99%的東西都是網購回來的,逛街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奢侈的,
時間根本挪不來啊!


貼心小建議:對於頭髮一向毛躁或不健康的人來說,
Ka’Fen的產品特別合適,而且能看出明顯的效果。
這可是我親身使用後的心得,
希望這篇分享文能給你毛躁的頭髮找到一個新出口哦!


Ka’Fen
TEL:012-237 7855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