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活動資訊》「慢活。二手市集」相約你在 @ I am 80s Cafe (我終於要出售二手物品啦!)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參與二手市集之類的活動,
可卻沒有積極的去尋找機會參與,說實在些就是懶惰蟲在發作。
這一次的「慢活。二手市集」也是在一次機緣下促成的,
身為主辦人的我還是個菜鳥,沒有太多頭緒該如何下手,
再加上時間上的緊湊我也沒太多時間挪出來精心策劃。
沒有太多的花樣,沒有特別的節目,
可最後還是成功召集了六名有興趣的朋友博客一起參與此次活動,
算是好的開始吧!
我說到這樣,大家有沒有不想來了呢?哈哈 XD 
放心啦,好戲在後頭,雖然沒有精彩節目,
但卻有很多精心挑選出來的二手物品讓大家來購買滴!



說了那麼多次要出售我的二手服飾,這一次總算成行了!
在這裏要特別感謝I am 80s Cafe借出底層場地讓我們舉辦「慢活。二手市集」的活動,
當天除了可以逛市集之外還可以在咖啡館裏享用餐點哦!
前後光顧過兩次這家咖啡館的美食,
我敢拍心口說他們家的食物是有品質保證的,
而且價廉物美老少咸宜。



話不多說,來揭曉當天我會售出的部分物品吧!
這一次擺攤我挑選出了日常服飾、晚宴裙、首飾髮飾單品、
趴地婚禮小道具等帶去現場給大家挑選購買,
在這裏率先登場的是一些服飾和首飾品。
價格最低從RM5起,是不是便宜到偷笑呢!
就連一些我曾經以百元買下的裙子也會以不超過百元的價格出售,
而且很多還是我只穿過一次或全新的服飾哦,
就連價碼牌還沒拆下的那種 XD


這幾件上衣、裙子和短褲都是全新的,完全沒穿過,
有時候就是會發失心瘋亂買一場,
買了之後又覺得穿起來不適合自己就擺在衣櫃裏生塵了。
新衣的價格都會折扣至少20%以上,
絕對比在外面商場買的還要便宜!


這件鵝黃色及膝紗裙我只穿過一次,質料非常柔軟且手工精緻。
這一件原價偏高,但我還是以低價出售喲,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趕緊來搶購啦,
非常適合穿去公司活動或晚宴的裙子。


灰色蕾絲上衣是我極喜歡的一件,只是很少機會穿了,
所以就趁此機會出售咯,保證價廉物美,嘿嘿


完全沒穿過的新裙子,
質料是類似絨布的感覺,摸起來非常舒服柔軟。
穿起來的感覺很文青,適合小個子的女生,
買了後已經長胖,穿起來不太好看所以一直擱置在衣櫃裏 XD




曾經有一段時期我瘋狂的買首飾,尤其是耳環,
幾乎每一次看到耳環的蹤影都會犯失心瘋的買幾對回來,
久而久之家裡就堆積了許多耳環,有些甚至是還沒機會戴上的。
說實在的覺得自己很浪費,可是那欲望一來又控制不了啊!
希望通過這一次的市集能為這些耳環找到新主人,
好好的收藏他們,好過放在首飾盒裏生塵。


曾經有一段時期我瘋狂的買首飾,尤其是耳環,
幾乎每一次看到耳環的蹤影都會犯失心瘋的買幾對回來,
久而久之家裡就堆積了許多耳環,有些甚至是還沒機會戴上的。
說實在的覺得自己很浪費,可是那欲望一來又控制不了啊!
希望通過這一次的市集能為這些耳環找到新主人,
好好的收藏他們,好過放在首飾盒裏生塵。


我對首飾款式的喜好很廣泛、從精細小品、
復古、時尚、誇張型的通通都有,
當天帶去的首飾也涵蓋了這些不同款式風格的耳環和單品,
想必當中會找到你所喜歡的喲!




其他出售的物品會有二手拍立得相機、頭飾、全新鞋子和趴地小道具等多種選擇,
主要物品還是以服飾和首飾為主,一共多達100多件的服飾會在當天出售。
當天還有其他攤主出售手工肥皂、二手書籍和服飾等二手物品,
想要以最實惠的價格淘到寶貝,一定要來捧場啦!
當天參與活動的博客有《魔鬼情詩》的索媽、
夢 . 遊  Dream . Travel博主和一些素人朋友們一起
為大家獻上各自精選出來的寶貝們讓大家來淘寶。





想要一睹我所出售的二手物品,
千萬別錯過9月25日來臨的週日在八打零 I am 80s Cafe不見不散咯!

日期:25 September 2016 (Sunday)
時間:11.00am - 5.00pm
地點:I Am 80s Cafe
35, Jalan SS4C/5 Taman Rasa Sayang, Petaling Jaya 47301.


更多詳情請參考臉書活動頁面,
我會陸續上傳關於二手物品的照片來誘惑大家喲!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Yaya Yap said...

好有趣的活动吖。。。为物品找到新主人延续它的价值 很赞ヾ(^▽^*)))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