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一亲马卡龙芳泽@Les Deux Garçons
Les Deux Garçons‘s Fine Macarons



有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是马卡龙的超级粉丝,
只要有马卡龙出现的地方,我都会兴奋得迫不及待的想飞奔到那里去。
就连达达和友人Joanne也在我探寻马卡龙的旅程上,
喜欢上了这小巧玲珑的圆圆法式甜点。
喃喃的部落格里看到了她所介绍的Les Deux Garçons,
我心急得想要到那里一亲马卡龙的芳泽。


这不是一间蛋糕或甜点店,没有做门市生意的。
新开张不久的Les Deux Garçons是一尖开放式厨房的店面,
位于Taman Desa的店铺区里,
没有仔细发掘还真的不知道这里竟藏着那么一间制作法式糕点的小店。
达达说这种开放式厨房的形式生意手法在外国已经是很流行了,
在马来西亚算是还挺新鲜的事儿吧!

店铺外没有招牌,在经过时可要细心留意它的存在咯。


店内装潢精简干净,进门处摆放了一些老旧的深棕色皮质沙发,
让我想起了在法国游记里读到的蓝火车餐厅(Le Train Bleu),
一家位于巴黎里昂火车站历史悠久的老餐厅,
作者所形容里头的老旧皮革古董沙发,
静静地躺在那儿散发着浓厚的历史味道。虽然我没到过那里,
但是那张沙发让我脑海不禁浮现了那美丽的画面。


幸运的我们,当天还有很多不同的口味供我们选择,
一个笑容满面叫Rabin(不晓得真正拼音是否如此><),
从尼泊儿来的糕点师傅从我们进门询问开始一直都很亲切的招待我们,
让人感觉很舒服。他从雪柜里拿出了两个面积很大的塑料容器,
里面装满了七彩缤纷的马卡龙,看得我欢喜不已。


让人想要一亲芳泽的美丽马卡龙

有约九种口味的马卡龙, 
Rabin还让我们三人品尝了他们新推出的香料口味马卡龙。


由于当天需购买一盒18粒价格RM82的马卡龙, (平时在网上订购可以选择所要的数量)
Rabin为我们挑了每种口味两粒的马卡龙摆在精致湖绿色的盒子里。
里头有草莓、百香果、芥末(山葵)、黑巧克力、黑加仑子甜酒
格雷伯爵茶、焦糖、覆盆子等等口味的马卡龙。

✎黑加仑子甜酒(Crème de cassis ♪kʁɛm də kasis)
是一种用黑加仑子酿制而成的深红色甜酒

✎格雷伯爵茶(Earl Grey tea)是以中国正山小种或锡兰红茶等优质红茶为基茶,
加入香柠檬油的一种调味茶

Rabin给我们尝试的香料口味马卡龙,好吃。

达达说我今天湖绿色的装扮很Laduree ^^ - http://www.laduree.fr

这里的马卡龙包括其他法式糕点都需预先在网上订购,
如果是到了那儿才购买马卡龙,
只能靠运气看看那天是否还供应些什么口味的了,
而且只收现金哦,通过网上订购则可以以信用卡方式付钱。

我们爱上了马卡龙!

简单的摆设

这里的马卡龙整体上还不错,尤其是Rabin给我们品尝的香料口味马卡龙,
很实密酥脆的口感,轻轻咬下第一口的感觉真美好。
其他的如黑巧克力,黑加仑子, 花生奶油和覆盆子口味的都还不错。
只是有一些马卡龙的外壳稍微硬些,口味基本上还算是多样化的。
如果真要比较话,Nathalie’s Gourmet Studio的马卡龙乃是我首选,我中毒已是不轻了呀!

在忙着制作糕点的师傅们

买了马卡龙,我们到The Art Cafe用餐兼享用马卡龙 

我爱马卡龙 


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记得咯,最好是在网上订购,如果是到了那儿才买,
若不幸运的话可就不会有你想要的口味咯!
LDG所供应的马卡龙口味可以参考Les Deux Garçons的官方网页。

If you have tried this too, please share your ratings with us.

















新研发香料口味的黄色马卡龙 - 其实是记不起是什么香料
(New flavour - a spice that I can't recall)





Les Deux Garçons
ADD:16, Jalan 2/109E, Taman Des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TEL:03-79800 200
EMAIL: youbeng@lesdeuxgarcons.com.my / sales@lesdeuxgarcons.com.my
Operating Hours: Tues - Sun : 9.30 am - 6.30 pm 



View Kuala Lumpur Food Trek in a larger map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9 comments:

Joannechai said...

Audrey, 他给我们试吃新口味的Macaron,好好吃哦!不会​太甜,味道刚刚好。想念 ~~~

When2meets2 said...

对咯,那么多口味中,香料口味的最好吃了^^

比比 said...

哇~~真的吗?我竟然不知道,叫什么名啊?靠近那里的我知道有在G Tower的Babycakes而已!

Jolie Lee said...

我也是马卡隆控~~~~试过好几家都很甜~~
最近在ampangpark lrt 站有一摊有买~不会太甜~价钱算很合理了~一个两块~~

Jolie Lee said...

是一个临时的小摊子~最近lrt 站里面有摆很多电讯公司的摊子~
他是其中一个~好像是homemade 的~之后要搬去那里就不知道了~
我今天试到的~很不错~不容易碎~不会太甜~
(我也有在harrods买个马卡隆的悲惨经验)

比比 said...

哦,是临时摊档哦,那我得赶快到那儿去看看了!
Harrods的马卡龙真的和它家名气一点也不相称啦,口感味道全都不行><

比比 said...

我昨天放工后有去找哩,没看到有任何档子在卖,好失望;(

Ai Wei said...

我也爱马卡龙。还没试过这家的,但我爱nathalie's 家的。

比比 said...

我也是呢!最爱他们家的马卡龙了,超好吃的!
这家的马卡龙虽然不比NGS的来得出色,但整体上来说还算是挺不错的,有机会可以试试看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