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uly 18, 2011

突然想逛街
One Thought, One Hour, Shopping!!




♥ 1 好喜欢这顶帽子,可是有点大,
戴上去后都看不到一半的脸了><



嘉年华大减价令我有了冲动想逛街,
而平常不怎么逛街的我便要求达达带我到万达广场(One Utama Shopping Complex)逛逛。
本来他还说很累不想去,最后在我软硬兼施之下还是带我去了。
(计谋成功,Yeahhh~~)


♥ 2

在商场内随意逛时,爱买鞋的瘾又来了,
在V鞋店内看中一双红色海洋风麻质楔高跟鞋,
实在令我爱不释手啊!!可惜,竟然没了我的size,
好遗憾,赶忙叫达达拍下照片让我看望梅止渴。
结果还是买了双蓝色的,嘻嘻^^


♥ 3


♥ 4

今天想着每特别去哪里,也很懒装扮自己,就随意穿了件深蓝色RL牌连身裙,
套上红色细腰带就这样出街了。(不怎么像我平时的作风,很懒嘛 ><)
但是,"错有错着"我看中了一件民族围巾,买了后就搭配着色彩单调的连身裙,
色彩鲜艳的围巾套上后感觉焕然一新呢!
单品的确能让简单的穿搭法能更特出起特色,
随意搭配不同的衣物也能感觉像是穿上可新衣服一样^^


♥ 5

达达说这耳环很可爱,我都不晓得他什么时候拍了张照哩!



♥ 6

买了对米白色民族风耳环,超爱的,
先前的围巾和这耳环的款式都是我想为自己的橱柜添置的单品呢!


♥ 7

看吧,这就是口不对心的男人,说不要逛街的,
到最后买得最多的就是他;P

Zara大减价,吸引了喜爱这牌子的我们,脚步不知不觉的被一股魔力牵引过去了。
我们同时间看中了这件深蓝色大衣,看起来很smart,忍不住叫他试装,
穿起来很合身呢!减价后还是有点贵,
不过想到工作会用到,还是买了下来啦!


♥ 8

稍后我们俩又同时看中了这双牛仔布款的时尚男子鞋,又蠢蠢欲动了呐!


♥ 9

红白线条猎户帽,不买好像很对不起自己><


半天下来,我们俩收获都不错,算是买到自己想要的,真过瘾哪!!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