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July 21, 2011

香脆炸鸡椰浆饭
We Drool For Nasi Lemak@Village Park Restaurant


马来西亚最著名的道地食物非椰浆饭莫属,我想若有一天我到国外居住时,
椰浆饭将会是我最想念的美食之一了。
马来西亚的子民也可说是在椰浆饭的陪伴下成长,早上上班赶时间,没
时间吃早餐就会在上班路途中打包椰浆饭,而我们也可以随处看见摆卖椰浆饭档口的踪影。
本来是马来友族的美食,现今各个民族也懂得如何烹煮这道美味又可口的美食,
实属马来西亚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
========================================================================
支持美食华文部落格!☆游览到 Selangorlicious 看看!☆

========================================================================

香脆炸鸡椰浆饭 Nasi Lemak Ayam Goreng


If you have tried this too, please share your ratings with us.

马来西亚最著名的道地食物非椰浆饭莫属,我想若有一天我到国外居住时,
椰浆饭将会是我最想念的美食之一了。
马来西亚的子民也可说是在椰浆饭的陪伴下成长,早上上班赶时间,没
时间吃早餐就会在上班路途中打包椰浆饭,而我们也可以随处看见摆卖椰浆饭档口的踪影。
本来是马来友族的美食,现今各个民族也懂得如何烹煮这道美味又可口的美食,
实属马来西亚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

人山人海的餐馆坐满了人,一家大小几乎都出动了,
这张照片所呈现的只是餐馆的一部分而已哦。

从小在这里成长的我们,当然也不例外,
时不时都会到Mamak或街边打包椰浆饭来吃。
位于Damansara Utama Uptown的Village Park Restaurant,
那里施名的Nasi Lemak Ayam Goreng早已耳闻许久,
但初次光顾那里时也只匆匆忙忙的喝杯水就走了,并没有机会尝试。
上个星期我们和友人到了那一带,而达达直囔着他要吃那里的椰浆饭,
拗不过他和友人,不想吃油腻食物的我也跟着去了。



我们点了两碟Nasi Lemak Ayam Goreng,另叫了碟炸鸡腿。

NasiLemakAyamGoreng RM7.70

抱着平常心态去吃的我,吃下了第一口炸鸡肉后就无法自拔的吃得停不了口,
即使在这之前吃了碟炭烧叉烧饭,也无法阻挡我的大胃去迎接椰浆饭的魅力!
用了黄姜粉和面粉来炸得酥脆极的炸鸡腿,肉质很嫩很有口感,
不会炸得过干。我吃的津津有味的,连友人的炸鸡我也不放过,
吃着时完全顾不得卡路里这一号大敌了><
达达和友人说今天的味道有点咸,我倒是觉得还好,
可能我拌着饭一起吃吧。Sambal也做得很好,
甜甜的完全不辣,正合我胃口啊!

友人Joanne说她比较喜欢不用黄姜粉来调味的炸鸡,
但我觉得黄姜粉的味道一点也不重,反之味道刚好

赞赞赞的炸鸡腿!
RM4.90

Teh ‘O’ Ice Limau RM2.70

吃了重口味的椰浆饭,来点清凉的柠檬茶冰水解渴。


爱吃椰浆饭的朋友们相信也早已耳闻许久或是已品尝过了,
如果还未尝试过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哟,
这里的椰浆饭比比我大力推荐^^


Village Park Restaurant
ADD:5, Jalan SS21/37, Damansara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TEL:03-77107860
Operating Hours:Mon -  Sat : 7am – 7.30pm / Sun & Holiday : 7am – 6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Teo Huiru said...

哈哈。现在的nasi lemak一碟都要那么贵,以后不知道多少钱了~~我也听说这个蛮好吃,下次会去吃,谢谢分享

When2meets2 said...

Hui Ru,店面的价格都会比一般我们在街上买的来得贵咯,RM7算是便宜的了,我还吃过一碟十几元的(而且还是不好吃的那种,气死人了><), 最重要的是否好不好吃;P

这里的Nasi Lemak真的很不错,虽然我是第一次吃,但也情不自禁的爱上了^^

舒心怡人 said...

nasi lemak 其实算是老少咸宜的食物
我吃nasi lemak的时候,我比较在意它的米饭和辣椒
对我而言,一个好吃的nasi lemak 档口,绝对会在饭和辣椒上下些功夫

比比 said...

对,尤其是辣椒,我不喜欢太辣很只是尝到辣味的,喜欢带些甜味的辣椒。辣椒好吃的话,我才会想要再倒回去吃那里的椰浆饭^^
谢谢分享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