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秋天迎来了我
My Special Day In Autumn


♥ 1

今年的生日可说是疲累得来又充实的,
以往我都会选择打扮漂亮享用生日晚餐。
今年生日刚好落在周五,懒惰的我不想工作后还得出去那么累人,
把庆生都安排在周六了。
当然,妈妈在周四晚就已买了蛋糕让我吹蜡烛兼送礼物咯,
但是我事后才想起我忘了许愿><ll
也罢!反正快乐渡过每一天就行啦,重要的是珍惜感恩,对吧!


♥ 2

有别于往年,今年不做“公主”打扮,来个秋天艺术家feel的装扮。
里边穿了一件在Uniqlo买的棉质暗红长袖衣,超好穿的,
薄薄的很透气且舒适,价钱也超值的。
最近在那里买了好多件棉质T,非常好穿又容易搭配^^
 外套选择了麻质米棕色的长外套,将里面的衣服折起,
营造双色的视觉效果。


♥ 3


♥ 4


♥ 5

祖母绿花朵耳环,是铁质的哦,
很solid的设计,色彩鲜艳的可以撞色搭配。
项链我则选择了透明绿的多层次珠链来搭配,
色彩和暗红的长袖衣相得映彰。
在低腰处系上编织棕色细腰带,
让整体感觉看起来不会太单调且能显瘦。


♥ 6


♥ 7


♥ 8

有些松身的绿色长裤和暗红的长袖衣可以营造出秋天feel,
戴上一顶猎户帽或绅士帽就可以有潇洒舒适的视觉效果,
搭配一双时髦高跟鞋和肩带毛绒绒秋冬设计的包包,
整体看起来就是一副秋天Look。这种风格的打扮可说是我鲜少尝试的呢,
我挺喜欢的,除了当天状态不是很好以外
 (出外一整天,到晚上时已经很累了><)


♥ 9 友人戴上了我的绅士帽,充满了时尚感呢!


♥ 10


♥ 11


♥ 12


♥ 13

好喜欢这个MNG的复古戒指,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之一^^


♥ 14 我的闪亮亮新手表,
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表带,也可以当手饰来搭配呢^^


想搭配出秋冬气息的装扮,可以参考一下几个时尚人物的装扮和风格。
喜欢Gossip Girl里的其一主角Blair Waldorf的复古混搭,
是喜爱复古和淑女风女孩的最爱^^
 (虽然不喜欢这部戏里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和故事,
但超爱他们的装扮和服装,
每看一件都恨不得想要把它们通通给塞进我的衣柜里><)

经典的蓝红搭配~

加些小饰物和单品,提升整体装扮效果!

沉闷的黑白装扮,
加些亮色系的单品或衣物搭配,感觉更有朝气哦!


秋冬装扮也可以做撞色系的搭配噢,
焕然一新让你显得更与众不同!

近期我将会分享一些含有复古风元素和裤袜的装扮搭配哦,
可要时刻守住比比的时尚日记,敬请期待啦 ^^


想看看我生日吃什么好料,点击这里咯!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alive said...

打扮得好酷,觉得那件青色裤子应该要很有自信的人才敢穿吧
迟来了,生日快乐!

Joannechai said...

哇~~我终于。。。终于看到了评论框了。好感动~~~ >.<

Joannechai said...

之前只看到你放了餐馆的照片,还在想你为何没放进你的个人专辑呢~哈哈~~ >.< 然后,在今晚就看到了。你真的很有心思在介绍和描述这一切哦~不错不错,加油啦~~~

比比 said...

谢谢你的赞美和祝福Alive ^0^

比比 said...

哇~~~我也好感动你很努力的尝试,来,纸巾给你擦眼泪^o^

比比 said...

个人专辑>_<ll
餐厅那一篇花费了一些时间写呢,我也好喜欢^^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