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公主风和土耳其蓝迸发出的火花
Turquoise Coloured Dream of a Princess


♥ 1

病了足足一个星期多的我,
可说是那么多年以来病得最辛苦的一次。
这一场病还真的是病到不轻哪,
咳得我都失声了,好几天都睡不好。
连续几天没发表文章,还真的不是我的作风,
但预先写好的文章都陆陆续续的在生病期间里发表完了,
我也无法集中精神坐在电脑前打字,
几乎都是在睡梦中渡过,哀哉哀哉;p

好啦分享了我最近的身体状况,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时尚日记咯!
大家有没有很想念我哩??;p



♥ 2


这一身打扮可说是黑与土耳其蓝的结合搭配。
一身黑的连身裙,边缘处的蕾丝边设计很细腻且精致,
公主袖的设计让人感觉整体的黑变得有些不单调,而且设计感十足。
我最初的搭配只是银色的十字架多层次的项链,
但是戴上了后觉得十分单调,有点像修道院里的修女装扮。
在首饰柜前琢磨一番,
灵机一动将整个look换成土耳其蓝单色系的优雅民族风。


♥ 3


♥ 4


♥ 5

公主袖的设计柔化了整个视觉效果,
这件黑色裙子亦有拉瘦的效果哟,我好爱,嘿嘿!


♥ 6

蕾丝边的花纹设计很细致


♥ 7


♥ 8

项链和手镯 – 越南
手拿包 – 时装店
鞋子 – Vincci


♥ 9

大家可以参考我从网上摘自的一些土耳其蓝(接近湖绿色)的搭配方式。
金属色和皮革质的单品和土耳其蓝也是很相衬,
是那种会让人眼前一亮的装扮哦!






好想涂上Chanel湖绿色的指甲油哦,好水~


大家不妨试试看,有机会我会在这里再分享类似的装扮和搭配^^
上周末在Zara Warehouse Sale买了一些超值且剪裁漂亮的裙子,
有时间搭配后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滴,
我自己也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它们招摇过市了^^v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6 comments:

Weiwei said...

好期待zara warehouse sale的分享哦 ^,^

Choi yen said...

觉得饰品有点太多了,手镯带一个就好,项炼也太复杂了.No offense ya :)

比比 said...

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也许你比较喜欢简约些的装扮吧!时尚界有个名称是给这种复杂首饰搭配的,我忘了叫什么,是属于这种风格的。
我个人觉得还好,因为衣服很简单且是全黑单色的,所以就用重叠式的首饰来突出^^v

有几个时尚博客是这类型造型的拥护者,可以参考看看哦^^

http://seaofshoes.typepad.com/sea_of_shoes/2011/11/electric-leopard.html

http://www.jadore-fashion.com/2011/10/you-are-my-everything.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Jadore-fashion+%28J%27ADORE-FASHION%29

比比 said...

好,那你可要耐心的等啦^^

棠子 said...

这蓝色,不管是全黑或全白都可以衬托得很漂亮。 为什么人家去越南,我姐也去越南, 可是她就没有带回来这些漂亮的首饰? 唉~

When2meets2 said...

哈哈,你这话给喃喃听到可不得了;p
如果给我选择,我会选择衬白色,感觉会更清新更亮丽,人会young很多^^ 
譬如可以营造出海洋风等等之类的风格^^

Weiwei said...

我在times square看过这些首饰,不过我觉得自己买了也不会戴出去,你可以去看看哦^^

比比 said...

不会戴出去??wei wei的衣着偏向甜美风,不太敢尝试这类型的打扮是吧?;p

Weiwei said...

纯粹欣赏会很喜欢,也喜欢看见姐姐佩戴,只不过被姐姐说中了,不太敢尝试这类型的打扮,或许以后会吧,嘻嘻 :p

比比 said...

嘻嘻,以前我的装扮也是很safe的,就不敢做出大胆的搭配或尝试,现在比较勇于尝试和接受了,感觉很不错哟^^

小薰妈 said...

我也喜欢土耳其蓝色~黑色蕾丝洋装很高贵!
我也喜欢蕾丝的布料。上星期小薰出席婚宴的小洋装也是蕾丝的!我很爱!!

When2meets2 said...

嘻嘻,我们都是喜爱打扮的女生呢^^
我本身是蕾丝的拥护者,复古设计的最为我所喜爱^^

小薰妈 said...

你才是女生~我是c9  =T_T=

When2meets2 said...

你心里也是住着一个小女孩啊^0^

applefish said...

那个长裙,看到流口水(你看,不是美食,看了也会流口水),心想,如果结婚那么拍也不赖。

When2meets2 said...

哈哈,还流口水那么厉害哦;p
结婚这么拍哦,对我来说有点单调了,结婚那天我要做公主才行,嘻嘻^^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