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平安夜 ♥ 宝蓝色装扮 ♥ 豹纹高跟鞋
Classic Blue Christmas Eve


♥ 1

我一直期待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
平安夜啊平安夜,就这样平平安安的渡过了。
大家的圣诞节又过得如何呢?
我的圣诞节其实没什么特别,就和家人聚餐,
拍拍照,打扮打扮的,但心里还是很充实的说^^



♥ 2

平安夜当天我还在下班后赶到KLCC逛街,
主要是想买些化妆品和发夹的,
岂知却花了不少的钱买了平安夜所要穿的单品。
逛了逛,给达达买了Zara的牛皮腰带,
款式一向是他喜爱的简约设计,挺硬实的质料呢!
在等着达达来载我的时候,
我又看中了Mango的宝蓝色裙,很百搭的一件裙子哦!
当时买的时候就想着可以工作的时候穿,
亦适合逛街时的装扮,挺不错的就买下咯!



♥ 3



♥ 4


♥ 5


♥ 6

随后又被Charles & Keith的大减价的牌子给诱惑到了,
在里面看了好久,试了好久,每一双都那么的漂亮又好穿,
重要的是都是我喜爱的款式和高跟鞋的高度,我是无高不欢嘛;p 
本想说买双黑色尖跟高跟鞋,因为宜工作宜出街穿的,
试了几双都还无法决定要哪双。
忽然间,有个女士看着我说穿得很好看啊!
我心想既然有人给意见就和她顺着聊了下去,
那女士很健谈的建议我年轻就要大胆的去尝试搭配,
相信我也有许多黑色系的鞋子了,要我试试看那双豹纹高跟鞋。
其实我也想过,但当时的想法就是黑色较好搭配不用伤脑筋嘛!
稍后,她也建议我圣诞节就是要戴些闪闪的饰品啊,
穿上绒毛皮草或是亮色系的服装,画个浓妆等等的,
还叫我到Mark & Spenser买鞋,说那里的鞋子很漂亮。
说了那么多也让我忍不住问她是否从事时尚行业的,
但她却笑说不是,但我觉得她的建议还真的让我当下知道自己要买的是什么了。
我毫不犹豫的拿了豹纹高跟鞋来试,就这样成了我的囊中物啦,
很搭配我当天宝蓝色系的装扮呢,不至于死气沉沉的感觉,
真的要多谢那位女士的好心提点了^^!


♥ 7

鱼网丝袜也有修饰腿部的效果哦,看起来较纤细些了^^


♥ 8


♥ 9

很少画浓妆的我,在这之前买了假睫毛想要当天戴上,
但最后觉得麻烦还是打消了念头;p 
平时只花15至20分钟就画好全妆的我,
约花费了相同的时间来画我的眼妆部分,累死我了>< 
看,我以深灰和紫色为主的烟熏猫眼妆,大家觉得如何呢?
我本身觉得浓妆还是不太适合我,
或许是我在妆彩方面的技术没那么好吧,
画了后还一直问达达好不好看,会不会太浓了!;p


♥ 10

我当天戴的是Freshlook紫色的隐形眼镜哦^^


♥ 11

也是宝蓝色色系的饰品,手链很有圣诞的感觉哦~


♥ 12 妈妈送我的吊坠耳环,好喜欢^^

耳环本想在重新拍仔细些清楚些,
但小女子我实在是很懒><


♥ 13


♥ 14

我很喜欢这件Mango宝蓝色的裙哦,质料很好,
看起来就很有quality的。搭配我当天的宝蓝色透明纺丝上衣,
感觉有点小女人性感的味道,嘻嘻;p 
这裙子有拉瘦的视觉效果哦,
让大臀部的我穿起来好像瘦了一圈似的,真好(自己骗自己><)


♥ 15

其实对于当天的所拿的Clutch并不满意,
但我所拥有的clutch并不多,
一时之间也只有这个黑色的看起来较相衬了,
当然我也就不放Close-up照啦。
在百盛有看到一个迷你的clutch包包,黑色金属感的,
很小巧的款式一看就喜欢了,
但是价钱超出了我的预算,结果还是没买咯!


♥ 16

平安夜当天是和达达家人到Eastin Hotel的Ee Chinese Cuisine用餐,
在酒店大厅里拍了几张照都不怎么满意的,
就吵着达达在晚餐后带我到The Curve一带拍照。
抵达时,已是打烊的时刻了,
整个广场灯光不足的,拍起照来超没瘾的。
就在我们快要启程回家时,经过Dome的店面,
我灵机一动询问了正在收拾杂物的店员我们是否可以进入拍照,
征询她的同意后我就拉着达达进去拍照啦!
所以后来那几张算是我比较满意的照片啦,
至少背景或是脸部灯光不再是灰沉沉的效果。
当天也要多谢耐心的达达包涵了我的抱怨,
拍了那么多我喜欢的照片给我,
我的平安夜有你陪伴我一起渡过,真好^^


♥ 17

希望你们也有个美好难忘的平安夜 ♥ 
下一期时尚日记与你分享圣诞节和Boxing day所穿的装扮咯^^


裙子,手链,戒指,耳环– MNG
豹纹高跟鞋 – Charles & Keith
手表 – DKN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也在找豹纹的高跟!那天看到一双,超美的!价钱虽然有贵,但是真的很想买!但是,这双高跟有5寸高!小薰爸拔担心我穿起来的时候被小薰拉倒==''所以最终放弃~转而买了平底的黑色雨靴!

我不死心~下次再去找低一点的高跟豹纹!=p

When 2 Meets 2 said...

我在商场里都看到蛮多豹纹设计的鞋子,就连平底鞋也有哦!
那也对,带小孩穿高跟还真的是挺不方便的,如果我有了小孩也不敢穿那么高了,嘻嘻;p

我很喜欢平底或低跟的,但我个子不高而且长得肉肉的,一定得穿高跟才能把我整个人给拉高才行;)

看你那么喜欢的,如果我逛街或是在网上看到,可以帮你留意一下,再让你知道哦^^

你也可以参考这几个网购的时装店,也有一些不错的豹纹鞋款;)

1)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81025581948249&set=a.181025128614961.60243.100001224251658&type=3 

2)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29074363669.48619.1739032708&type=1

Unknown said...

你瘦了耶。我几乎不穿高跟鞋的,走起路来会像鸭子。哈哈。真羡慕你们可以走得很自然

小薰妈 said...

真的很危险==就像我部落格封面那张被小薰拉着腰带的那张照片看起来很像很温馨酱紫~实际上有一张照片还是被她拉到双脚交叉去的==所以,我最高只能三寸这样!

我也不喜欢平底鞋~因为很矮><'''你给的第二个link的鞋子都好美啊!只是...我不是很有信心上网买鞋!

比比 said...

Slee,你被我的衣着骗倒了啦!是当天我所穿的衣服,裙,丝袜和鞋子有拉瘦拉高的感觉;p 证明我裙子和鞋子没买错,哈!

你长得很瘦,穿平底鞋也很好看啦,我是矮矮胖胖才需穿高跟鞋来拉高嘛><

比比 said...

对啦,要带小孩还是穿的扎实些好,若不一不小心伤了自己也伤了小孩了。没关系,你也可以买来和朋友出街时穿啊,等不需带着小薰的时候让自己美美一下^^

可是你看起来长得很高啊!是哦,那也是,我也是买了几次才懂得自己的size,不过你可以去看看Charles &b keith的鞋款,穿起来超舒服的,值得买!

WeiWei said...

姐姐看起来很不同,原来画了烟熏妆和戴紫色隐形眼镜,很好看哦,感觉很妖媚,嘻嘻~

When 2 Meets2 2 said...

本来只是想画个简单的烟熏妆,岂知画成了猫眼妆,哈哈>< 花了我不少时间啊,好累;p
可能我不会画吧,眼睛看起来有点小的,不过算是赋予我全新的look咯,嘻嘻^^

WeiWei said...

应该是姐姐的猫眼妆把眼睛拉长了,所以眼睛看起来没这么大吧, ;)

When 2 Meets2 2 said...

哈哈,就是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