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回家的路。稻香
Blue Skies and Golden Paddy Fields



上一篇提及到我到玻璃市海港拍照后,
我们在回加央途中经过一片又一片迷人景色的稻田,
犹如绿海般的稻田和湛蓝的天空白云连成一线,
一幅大自然的景观让我和妈妈忍不住向爸爸提议在一旁停车下稻田区拍照。


宽阔的稻田,窄小的道路和湛蓝的天空及云朵,
让人看了也心旷神怡。

我们选择了两旁都有稻田景色的地方来拍摄,
在还未步入稻田区时,遇到一个刚钓到鱼的小男孩,
长得一脸秀气的他看起来很像混血儿呢!
整个感觉很阳光的他还和我们聊了起来,
随后我们也征询他的意见和他照了几张相,
真是很帅气的小孩啊!






当天的风真的很大,
我戴着的黑色大草帽一时之间没抓紧,
“嘘”一下子被强风吹走了,还好吹走的方向是妈妈站住的地方,
及时的让她抓住了,还真的是有惊无险啊!
弟弟事先还警告我如果帽子吹进了稻田他绝对不会帮我拾起,真坏;p



阳光洒落在草帽上的光线,像似为我戴上了一副美丽的脸罩。


蔚蓝天空和稻米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妈咪和弟弟








在隆市,这种宽阔的大自然景观是很难见到的,
难得有机会来到这里我还能不把握机会吗^^



再见咯美丽的稻田,明年再见^^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oo.. 原来你是玻璃市美女。哈哈。我也在那里住过一阵的,哪里好像很悠闲的感觉。车子也不会很多。

比比 said...

我不是,我父母才是。我是吉打出生的;p
对呢,那里的生活步伐都很慢调儿似的,不像城市那么压力的感觉,都是以蓝天绿草为伴,感觉很悠闲;)

Choi yen said...

很可爱的一家人,都爱拍照哦 :)

比比 said...

我爱拍照的基因遗传自妈妈,哈哈;p
我弟弟则爱拍景物,不爱拍自己;p

FiSh SzeHui said...

perlis always has superb scenery :D it reminds me of the movie, tian tian hao tian
Latest: Aftermath of CNY; What do you think?

比比 said...

I think too. It's great that local films like Tian Tian Hao Tian showcases the natural wonders in our beautiful country, Perlis's  vast golden paddy fields, blue blue skies and friendly kampung folk are certainly wonders in its own!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