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绿色连身裙
My Little Green Assemble for the Festive Season



初六我和达达俩人得需赶三场,
早上到Telok Gong一带和达达家人用餐,
下午还得赶到沙亚南他好友家拜年,
晚上又赶到蒲种达达父亲好友家的一年一度的聚会,
那一天我觉得自己即累又粘挞挞的,
多希望自己能回到家洗白白让自己清爽些才到人家家拜年呢!


这些照片是在达达朋友家外的马路旁拍的,
很漂亮的松树是吧!他朋友家也是超级大的,
原本想在他们家庭院拍照,但不太好意思咯;p 
只好在回程时在路旁人家家门前的小路拍照过过瘾。


在One Utama买的荧光绿连身裙,
胸口间开领的设计有点小性感,是我较少有的装扮!
一边有袖一边则是无袖的不规则设计,
再加上裙身荷叶波浪形的设计,
整个感觉就是很妩媚的小女人装扮。
我当时候看到价钱合理,
自己穿上后觉得还不错的就立刻买下了,
这是我这几个星期逛街后才能买到的第二件连身裙呢!




搭配金钱垂吊饰设计的项链,
在心口间成v型的,和开领的设计相映彰。
手镯也是佩戴豹纹仿毛设计的,
手拿着湖绿色的手拿包。
这装扮也很适合出席婚礼或隆重些场面的打扮哦!






丝袜我则选择了浅灰色迷你波点的,
配搭豹纹高跟鞋,流露些小性感的装扮噢!


手镯 – MNG
耳环 – Diva
项链 – MNG
高跟鞋 – Charles & Keith
连身裙 – Pink Evil’s Fashion Supermarket (One Utama)


和达达20多年的一班死党一起合照,感觉我很多余似的对吧;p


少了我的存在,画面是否和谐多了?;p


拍完照后我们就赶往蒲种出席达达父亲与好友们的聚会咯,
这一办也是二十几年的老同事了,
每年都从世界各地回马过年和大家相聚,
希望若干年后我和我的好友们的感情也是那么紧紧相扣的呢!
附上一张大家捞生的照片吧!^^ 
当天我有小赌一下,赢了一块钱而已,嘻嘻;p

不晓得大家是否觉得我当天的气色没那么好呢,
感觉有些累且无精打采的?
嘻嘻,偷偷告诉你,
我当天和达达为了些小问题起了大争执搞得不欢而散啦,
即使是这样他也必须给我拍完照,
然后俩人继续冷战去,哈哈!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joli3133 said...

果然专业~冷战还能继续拍照~我就办不到啦~~~ 

比比 said...

哈哈,没办法,已经打扮好了,不要浪费嘛,硬着头皮先和好咯;p

Choi yen said...

少有的抚媚性感look哦...好看!

比比 said...

谢谢你Choi Yen ^^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