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家家来蜜汁叉烧
Honey, Honey, Yummy Pork! @ Kar Kar Lai



公司同事总是在说老板喜欢Peel Road的叉烧,
每回说到叉烧饭,就是那边的叉烧准没错了。
听在耳里,都让我感到好奇不已,
究竟哪家叉烧点让我家老板那么挂念啊?
直至某天老板的生日时,我们公司总动员到那里吃老板最爱的叉烧饭。
到了那里我才知道原来我曾经到那里
吃过叉烧饭呢!
至于我为何曾经来过这里,
原因也是我上一任在律师楼工作的老板好友也很喜欢这里的叉烧和卤猪脚,
于午餐时间请我们到这里来用餐。
这间家家来叉烧店是间在路边以锌板搭起来的小店,
就位于Queen Park Mall对面而已。建设虽简陋,
再加上炎热的天气本因令很多人却步,
但这里的顾客却是客似云来,
无阻他们到这里享用美味的一餐。


喜欢阳光穿透树叶洒下的光芒,很梦幻似的;)




这一锅锅的就是卤肉和鸡脚咯!



当天老板为我们点了叉烧、卤猪脚、卤鸡脚、

亚参鱼和玻璃生菜,奇怪怎么没点烧肉哩?;p



蜜汁叉烧肉

这里的叉烧给的一点也不吝啬,肥厚肉层均匀分布,
色泽呈焦蜜糖色的,看了令你想把它给吞进肚子里了。
喜欢这里的叉烧是,肥瘦肉很均匀,
对没那么爱吃肥肉的我来说是件开心的事;p  
刚烧烤后的叉烧肉还有余温,
肥厚滑嫩的肉质和外层烤得香脆带蜜焦味的口感,
吃了让你欲罢不能!

卤猪脚

卤猪脚也是焖得柔软嫩嫩的,肥肉部分的口感十分滑嫩,
有种入口几化的软绵感。虽然肥肉比较多,
所以我选了一块瘦肉部分比较多的来吃。
最喜欢那浓稠味道十足的卤汁,不会太咸,
咸甜度恰好的搭配白饭一起下肚十分开胃。

卤鸡脚

卤鸡脚的酱汁基本上和卤猪脚是相同的,
这里的卤鸡脚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档!
虽然鸡脚部分的皮并不肥厚,但卤得刚好的,
就是含在口里咀嚼完全不费功夫的就把软嫩的鸡皮给剥开吃下了。
那卤汁搭配着鸡脚一起吃,可以让你吃上好几个也不会腻。
这鸡脚可是我同事的最爱啊!
印象中我在Pandah Indah一间专卖肉粽的餐馆吃过最好吃的鸡脚后,
这间名列第二;)

亚参鱼

亚参鱼是我最爱的一道菜之一,
浓稠带酸甜的亚参汁吃了很开胃。
蒸的恰好的鱼肉鲜甜滑嫩,这里的亚参酱好在不辣,
吃多了也不会让你大喊吃不消,反而越吃越开胃呢!

油麻胆

吃了那么多重口味的菜肴,
是时候让清淡的蔬菜解一解油腻感了。
清脆爽口的 油麻胆 口感清新,
不会太油腻,挺好吃的。


连喝了两杯来解热解渴的凉茶。


虽然这里没有舒爽的环境或空调让你享用盘中餐,
我可是边吃边流汗的,幸好我们坐的位子面对一把大风扇,
还不至于坐在靠近阳光的地方那么晒。
如果存心只想吃来这里好东西,
相信这里的美食可以满足你的胃口。
建议早些来,那么就不需傻傻的站着等位子了,
尤其是在大热天下会让你感到无所适从呢!

注意: 家家来已经搬迁至No 23, Jalan Pudu Ulu


Kar Kar Lai 家家来
ADD: Jalan Peel, Cheras, 55100 Kuala Lumpur
Operating Hours: 11 am – 2.30 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直流口水

比比 said...

可以试试看他们家的叉烧和卤鸡脚,真的很不错^^

Weiwei said...

姐姐,那个蔬菜不是玻璃生菜哦,而是油麻胆,广东话是“yao mak dam” ~
不过其实yao mak dam也有两种的,你吃的这个蔬菜的口感比较脆,类似玻璃生菜的口感,而另外一种的口感是比较硬,不过也很好吃,呵呵~

比比 said...

是哦,我一直都把它当成玻璃生菜,原来是油麻胆啊,长得真像哩!口感较硬的叫油墨对吗?
你对才的认识还蛮多的呢,谢谢更正哦^^

Weiwei said...

油墨是另外一种哦,叶子长长的,口感不会硬,有点脆,不过上面那个yao mak dam比这个脆~
yao mak dam有两种,口感比较硬的也是叫做yao mak dam哦,嘻嘻~
姐姐忘了我家是卖菜的吗? :p

比比 said...

啊,又不是哦;p 嘻嘻,那又是,我很喜欢你每次送来的蔬菜,都很新鲜哦^^

Choi yen said...

我也是喜欢一吸就脱骨的鸡脚 :P

比比 said...

而且还是要那种粘稠味道浓郁的卤汁口感,酱子的鸡脚是最棒的了^^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