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April 5, 2012

狮城趴趴走 – 美味无比のHomemade雪糕
Sinfully Delicious Ice-cream @ Pluck, Haji Lane



在还未到新加坡前我在面子书上和在那里工作的中学好友联系,
好让她推荐我一些必去的地方。
其中一间叫做Pluck的店是她推荐我一定要到那里去尝试他家自制的雪糕。
在网上搜寻了关于Pluck的资料,才知道那是间服装店,
除了卖衣服和饰品之外,还有卖雪糕呢!
听好友说这里的雪糕很好吃,极力推荐我一定要去吃,
我的心开始发痒,心想我务必要到那里走一趟!


第一天在新加坡和好友们用完晚餐后,时间已是不早了,
虽说我们还是有到身处在Haji Lane的Pluck走一趟,
不巧的是那里的店铺几乎都关店了,
那时正是酒吧营业的时分和一些饮酒作乐的人群在那里享乐的欢乐时光。
在店铺都关店的情况下也只好作罢,明天再倒回来咯。
隔天约四五点我们在Antoinette享用甜点之后,
就直接来到Haji Lane继续我们的雪糕探寻之旅。


走着走着当儿,
我的脚步和视线不自觉的就被那些店面布置精致有特色的时装店牵引进去了,
在小店买了一些饰品,好让我爱不释手呢!
稍后介绍Haji Lane小店时会和大家分享我买的小饰品哦^^


不一会儿的时间就发现了Pluck的踪影,
成立于2006年的Pluck是家双店面的店铺,
一边是卖服饰和饰品,
另一厢则是卖雪糕和可以坐下慢慢地享用雪糕的空间。


那透明的玻璃可以让你边享用雪糕边欣赏外面往来的人群,
还挺写意的呢!

在买之前还能品尝雪糕味道,看哪种雪糕适合你的口味!

推门而入Pluck店内,来到了装满各式各样口味雪糕的雪柜前,
看了价格一舀雪糕是$3.50,两舀则是$6.00,
就决定买四种各不同口味的。


达达选择了My Nutty Honey和Deliciously Dark Chocolate放在同一杯子里,
说这两种口味的搭配起来应该会很好吃。
另一杯则是Buttery Pecan和Earl Grey Tea,
果不其然两种个不同的雪糕口味參着一起味道果真是不同凡响呢!
好友Stephanie选择的是芒果和Cookies & Coffee口味的雪糕,
就这样我们五人一起享用六种不同口味的雪糕咯!


除了有雪糕之外,还有一些甜点和饮料可以在店内品尝到。




这张照片把雪糕的纹路都拍出来了,好喜欢;p

My Nutty Honey (浅蜜糖色)

有着淡淡蜂蜜香味和带花生香味的雪糕,
内里的花生粒亦十分香脆,边吃边嚼着的口感让我有微妙的幸福感呢!
这淡淡味道的蜂蜜雪糕搭配着Pluck最畅销的黑巧克力雪糕一起吃,
丝毫不喧宾夺主,反而带出了彼此独特的味道和香气。
这蜂蜜雪糕让我想起了在清迈旅游时所品尝过的蜂蜜雪糕呢!

清迈之旅 -- 甜滋滋蜂蜜雪糕

Deliciously Dark Chocolate (深巧克力色)

这号称Pluck最畅销的雪糕果然名不虚传哪,
虽然是最普遍的口味,但吃起来味道一点也不输其他口味的雪糕。
实密香滑口感的黑巧克力,甜中带些微苦的味道越吃越爽口,
馥郁的黑巧克力味道吃了在可说是口齿留香啊!
来到Pluck你不可不尝试这里的黑巧克力雪糕,
我们俩可是大力推荐哦!


Buttery Pecan

清香的奶油香味,香滑滋润入口即化的Buttery Pecan口味,
轻易的夺取了我们每个人的心,
不太甜腻却有着芳香的奶油香味加了些口感十足的胡桃粒,
更添其美味。这口味的雪糕搭配有着伯爵茶香味的雪糕可说是天衣无缝呢!

Earl Grey Tea

伯爵茶口味的雪糕我还是第一次品尝到,
第一口吃下去你不会立即尝到伯爵茶的味道,
当雪糕在口里慢慢融化开来时,
那淡而独特的伯爵茶香就会在口中散化开来,十分特别。


Mango Sorbet

好友选的芒果雪酪是不含牛奶成分的,
口感类似清凉的冰沙,酸酸带些微甜的十分清香醒胃。
吃了那些含牛奶成分的雪糕在尝一口雪酪会让你感觉更清爽呢!

✎ 雪酪(Sorbet ♪/ˈsɔrbeɪ/)是西式甜品的一种,口感类似雪糕。
制法是將新鮮水果冷藏至結冰后磨成沙冰。
与雪糕的最大分別,在于其不含牛奶的成份,
适合对牛奶敏感的人士食用。而且雪芭不額外添加糖份,
质地比冰砂更细致,同時热量也比冰淇淋低,故较雪糕健康。
在传统西菜中,位於在頭盘与主菜之间,有清理口腔余味之用。

Cookies & Coffee

这口味比较普遍的曲奇饼咖啡雪糕的吃起来亦有它的独特之处,
实密香滑的口感,馥郁的咖啡香味自然是不在话下,
加上些薄脆的曲奇饼在内一起入口,甚是爽口呀!

这里的雪糕够冰,没那么快融化,
真的是很不错的雪糕呢!


边吃边聊的我们,好不愉快也!


吃了那么多雪糕肯定是感到有些口渴了,
这里还有饮水机让你任喝免费的白开水哦!


和好友们一起共享这些雪糕果然是不虚此行呢,
好友们都是边吃边赞好的。尤其是好友丽珠频说我果然没带错她们来,
身在新加坡的她们竟然不知道这里有如此美味的雪糕,
还说下一次一定要再来光顾品尝其他口味的。
在Pluck你不单能欣赏到美丽的服饰和饰品,
还可以逛到疲累时坐下来喝杯饮料或是享用Homemade的雪糕,
可说是一举两得!
我想若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倒回这里品尝那令我回味的香滑雪糕呢!


我亲爱的达达,有你同行的旅程是如此的愉快和幸福哪 ♥


Pluck @ Haji Lane
ADD: 31 Haji Lane, Singapore 189244
TEL: +65 6396 4048
EMAIL:  us@pluck.com.sg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好吃的纯雪糕

比比 said...

你吃过吗?你的留言让我感觉你好像吃过了;p
这里的雪糕很不错,尤其是黑巧克力雪糕,一级棒!

Mini Eunice Martin said...

好酷哦!我喜欢他们非一般的口味耶...赞!^^

比比 said...

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写中文哩!
这里的雪糕很不错,尤其是黑巧克力,吃了真难忘啊!而且价格不会太贵哦,值得一吃!

FiSh said...

what a sinful indulgence! :D i love the ambiance there, some creme brulee would be perfect at that moment <33

Latest: How Hot can You Stand? 

比比 said...

Creme Brulee!! One of my most favorite dessert,yummm~~~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