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May 10, 2012

复古粉彩连身裙
The Vintage Beauty at the Heart of Pastel Colours



最近吹起大热的粉彩系列服饰,
亦是我最爱的颜色系之一啊!
知晓商场各大名牌都展示着春天气息的粉彩装,
虽说如此我依然抽不出时间到商场好好的逛街血拼。
某个周末我和达达到Picom买了相机后,
就到pH Pastry House和友人享用下午茶,
主要也是因为我想吃这里的Struddle啦;p
当天穿的就是浓浓复古味的连身裙,
粉红和粉绿色格子布料的让人感觉气色变好了。



本来这一系列的照片我没有想要分享的感觉,
因为拍摄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感觉人有些暗淡无光彩似的,
色调也很暗,知道我用了新的Photo Editor修改后,
感觉就变得很不错了;p


以Accessories的印花手拿包衬托我当天的装扮,
裸色复古高跟鞋是之前分享过的,
大家可以点击以下的网址进去看看哦!



买了这手拿包许久,还是第一次那出街呢!


嘻嘻,这暖暖的充满名媛风的珍珠项链是妈妈最近新买的战利品,
我一看到后就占为己有了,妈妈说我是掠夺者,
尝尝掠夺掉她的东西;p



接拼处的金属雕饰最为我喜爱~


这粉紫色复古戒指是我在新加坡H & M买到的心头好哦!
紫色的戒指我还是第一次拥有呢!



这polka dots Tiffany蓝和黄点的指彩是我自己涂的,
大家可否猜得出我是以什么来弄出点点的图案?;p
嘻嘻,还有手上拿着的就是小女子的新电话咯,
好开心自己终于从恐龙时代晋升到文明时代了呢 XD
一向对科技东西不敏感的我,
只要简单用途的电话对我来说已是足够了,
再加上我这大头虾常弄不见电话,就连Ipod Touch也试过给人偷去,
让我心痛了好久好久,
那可是达达第一次和我碰面时的见面礼哩,
一直为我所珍惜的,那一次可是让我足足哭了两天 (是真的,不骗你;'((( )
这一次是刚巧达达在电讯公司担任高层的表姐有电话折扣的优惠才买了两架下来,
就这样我有了能让我与时代同步的手机咯,说起来我这一玩还真是上瘾了,
尤其是相机功能最为我所爱,哈哈^^


这复古裙也是妈妈的收藏品哦,呵呵,
我很幸运的有个时尚妈妈可以和我共穿衣服!


这照片是达达用我的手机拍的,
是不是很不错呐!(自爽中XD)
图中所示的就是我们的新宝贝啦,
买了数个星期至今还没真正拍过照呢,
因为达达还没时间去研究怎么用。
这相机用来拍人或风景会很漂亮哦,
近拍的话就没那么好,因为附送的镜头是拍远距离的。
近拍的话就要买另一个镜头了,约RM1400左右吧,
还得需一些时间才能买。


本来一直属意G3的达达,在Picom时被优惠配套的GX1给诱惑到了,
所以最后带回家的就是它啦!这相机还有附送Samsonite相机包,
一粒原装电池,8GB和16GB的记忆卡,Lumix相机包,
三脚架和一些赠送品,是不是超值的!
比较了三四个摊位的价格,
这家摊位的小弟给我们的和另一家摊位是相同的,
看在小弟的笑容够亲切诚恳,
服务也周到,是让我们跟他买的主要原因。


期待达达学会怎么用后再帮我拍许许多多美美的照片,
届时下一个就快来临的国外旅程也可派上用场咯!期待中~


连身裙 - 妈妈的^^
高跟鞋 - Kiss & Tell
戒指 - H & M
项链 - 妈妈的
印花手拿包 - Accessories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Mimid3vils said...

自从去过HK的H&M后就爱上了,希望他们在KL的店快点开!

比比 said...

呵呵,我也是啊,是时候存钱血拼了;p 新加坡的价格挺便宜的,不晓得来到大马价格是否也如此;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