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June 28, 2012

隐蔽在市区里的韩国料理餐馆
Jun Wong Korean Restaurant @ Jalan Ampang



喜欢达达有时候在午餐时间带给我的惊喜,
有时候突然播电给我说他就在我办公楼下等我一起吃午餐,
或是在我生病时煮了丰富的粥给我吃。
里面不但有干贝还有蚝和小鲍鱼的配料,
两个人就这样坐在车里一起享用,那感觉非常好又甜蜜的。
某天的午餐时间他要来和我拿些他遗留在我家的东西,
就顺道提议我们到附近的韩国餐厅用餐。
我当时还心想,吃那么丰盛一小时怎么够,
但最后还是拗不过他就答应了,
那天的午餐果然吃得很赶很急;p


如果没加以留意你万万也想不到位于安邦路Sayfol国际学校后,
有那么一间宽敞的韩国餐厅。在这之前我们曾经经过时弯进去看,
达达停在一旁而我则负责下去视察环境,
看这里是否值得来用餐;p 


这里的用餐地点分为户外和室内。
户外的景色很漂亮,有花园和亭子,
还有些美丽的莲花来点缀,
如果是天气凉爽的话坐在户外享用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炎热的天气下还是免了吧!



庭院的设计还不错是吧!



后花园


莲花池,点餐后我就出来这里拍莲花^^


还捕抓到有小昆虫在花蕊间呢!


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


其实享用韩国料理我最期待的就是他们的拌菜,
就是七八道一起端上来的,还可以再添加。
我想如果是来“骗吃”的话,单吃这个就够饱啦;p 
这里的拌菜还不错,
但对我来说目前吃过最好吃的拌菜就是属Daorae BBQ的了,
那里的辣味生鱿鱼的味道实在是让我难忘其美味啊,
想到都流口水了!



吃得比较多的是这两碟拌菜了!

Oden Guksu RM10.00

原本就不是很想点的汤面,是达达说想要试试看就点了。
卖相果然不是很好啊,看到我都没什么胃口了。
这汤面很清淡,清淡得我只喝到葱菜的味道,
感觉怪怪的,结果整碗就由达达帮我搞定!


很清淡有没有!

Bajirak Sundubu- jjigae RM20.00

这碗看起来很辣的海鲜汤其实没那么辣,
味道就是那种属于韩式料理的辣味,
算是当天我吃得最开胃的一道菜了。




海鲜料有蛤蜊、豆腐等的配料,
可以搭配白饭一起吃。
看来我们俩的口味都倾向于重口味,
其他两道较清淡的都觉得不怎么样。





Jjin Mandu RM10.00

韩国小吃,形状很可爱是吧!
很像我们华人的锅贴口感,
只不过皮还要硬和厚一些。



很可爱的形状


餐后附送的水果


Yujacha Citron Tea RM5.00

前面那一杯
这就是平时达达父亲在直销店购买的橘子茶汁冲泡后的饮料,
但自己泡的下重手所以比较好喝。
这里的就刚好,味道不够浓郁。

Insamcha Ginseng Tea RM5.00

这杯我完全喝不出有任何的人参味啊,
感觉就像喝着白开水一样似的><

虽说我没有吃过他们的烧烤,不晓得味道如何。
但吃了这几样也感觉还好而已,就是那种只此一次,
就不会想在光顾的韩国料理餐馆咯!
如果你们也在这里享用过他们家的料理,
可以和我分享哦^^


Jun Wong Korean Restaurant
ADD: 255, Jalan Ampang Hilir, 55000 KL. (Sayfol国际学校后面)
TEL: 03-4257 5555 / 019-3405555
Operating Hours: 10am - 3pm (Lunch) / 5pm - 11.30pm (Dinner)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4 comments:

joli3133 said...

 你们真的很Sweet 哦~~
这家环境不错,价格不高!

When 2 Meets 2 said...

嘻嘻,他有时候会甜蜜一下,忙起来的时候就不sweet啦;p
户外环境比较美,室内的比较简陋,嘻嘻;p
价格算是合理,但我吃那几样说真的比起很多韩国料理餐馆,真的不怎么样。不过想试BBQ可以试试看哦!

Nicole Chang said...

 看起來很好吃。只可惜,我本身不是很能接受韓國餐。

When 2 Meets 2 said...

是哦,但你可以选择吃韩国烧烤哦,真的很不错!
推荐你这一家 --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1/12/sizzle-your-palate-at-daorae-korean-bbq.html

Nikel Khor said...

这地方也太美了吧

比比 said...

户外花园的环境不错,食物就麻麻;p

Chen Hong Ching said...

路过, 应该晚上去吃一下, 然后必须吃他们的烤肉, 这间是我首选的韩国餐厅, 环境和食物都不错.. 不过除了Kimchi汤, 其他你们点的食物, 我都没点过. 

价格会偏高一点

比比 said...

欢迎你,谢谢你的分享哦^^
我也看过一些博客放上晚上的照片,气氛还挺佳的!看来有机会我还是得去尝试其他的食物,只因第一印象没很好,点的食物吃起来都麻麻而已;p

Choi Yen said...

this place suitable to come on weekend, the traffic here is a nightmare on weekday >.< the "dumpling" is with meat+veggie filling too?

比比 said...

Yup, the traffic's real bad during the rush hours, hence I thinks its only good for lunch if you work nearby by or avoid the rush hour traffic.
I think they have a few types of dumplings, some pure vegetarian. Just ask them. The secret ingredient in Korean dumplings is of course tofu;)

tutu said...

我去過幾次,只能說現在不知道是不是“紅”了還是物價上漲還是什麼,服務和食物都大不如前。
第一次去是2010朋友生日的時候,那時覺得它比其他韓國餐廳便宜、而且好吃!我們當時點的泡菜湯、煎餅、炒冬粉、烤肉、bulgogi全部都很好吃,小菜任加;當時的茶是沒有另外收錢的,並且還附贈了韓式蒸蛋。之後帶其他朋友去過幾次也都還不錯。
然後去年去的時候它的茶就變成要收錢的了,食物價格(如果沒記錯)也稍微高了,但食物還是保持水準所以覺得還ok.

然後前兩個月跟同事去,完全180度轉變到我覺得我再也不想去了=.=
食物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好吃了,然後烤肉的portion變得超小的,就如果你點一份的話,那一份實在是少到......只有幾小塊肉。
我們本來是想說幾個人,就烤肉的種類選幾種然後各點一份,那個waitress就一直說一份是一個人的,很少而已(就一直要我們多點幾份)。
然後我們看到是真的傻眼,像那個三層肉,一份就是兩小片(圓圓那種)。
之前幾次都無緣在那邊吃炒年糕於是我們就點來試試,結果超級失望,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韓式炒年糕,魚餅和菜很多,年糕只有幾條而已=.=||||
然後小菜不給我們加,說只能refill三種而已,後來我們就叫另外一個waiter來幫我們加另外三種,之前那個waitress看到了,就好像不爽我們這樣,一直過來“serve"我們這桌,每次我們一叫其他的waiter她就會跑過來看=.=

我以前很喜歡這裡,覺得它便宜又好吃,尤其烤肉比其他的都便宜好多。但現在漲價又不給加小菜....少了一個吃韓國餐的好去處真的很失望下=(((

比比 said...

Tutu,很感激用心写下的留言,让我和阅读此文章的读者能进一步的了解餐馆的食物素质和背景^^
我觉得很多有名的餐馆就是如此,顾客量增加和名气大增后,就没好好用心的经营,保持食物的素质,导致常客和第一次光顾的食客对其失去信心和期望。尤其是服务素质是一家餐馆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客人若受到不周到的招待,也会影响到一间餐馆的名声。要知道现在的网络有多发达,一传十十传百,流言蜚语一下子就传开了,这也是经营饮食业者的致命伤啊!我们写美食部落格的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和大家分享我们所品尝过的食物,其一期望的是有光顾过的读者能在这里互相交流和分享吃后的感想。所以,很感激你你的分享,至少让我们知道这家餐厅“原本”的面貌是如何,也是饮食业者引以为鉴的例子。

不晓得你是否吃过Daorae的烧烤和伴菜,虽然是间连锁韩国烧烤餐馆,但食物素质和服务态度非常好,我试过的是在Hartamas的分行。那里的服务员训练有加,你的伴菜吃完了就会主动问你是否还要加料,细心的留意你的举动为你服务,而且还是有问必答的那种,就连经理本身的态度也很友善,令我们深感满意和吃得欢喜的。有机会你可以去试试看,或许会成为另一家你喜欢的韩式烧烤店呢^^

可以参考以下的食评哦^^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2011/12/sizzle-your-palate-at-daorae-korean-bbq.html 

期待下一次和你的交流哦Tutu ^^v

tutu said...

嘻嘻~~不客氣^^ 因為我也很喜歡看你用心寫的分享文^^
所以也會來跟你交流一下自己知道的事:)

Daorae我去過好幾間分行,sri petaling,kepong,hartamas和kota damansara。
但沒試過點烤肉,只試過一般的韓國菜。
印象中kepong和hartamas的食物和服務都很好。hartamas的就像你說的,會一直過來看看還需要什麼、食物ok不之類的。
比較不好的是sri petaling的,也是不加小菜~不太理人就是了。(現在也好像停止營業了?)
現在比較喜歡的也只剩下daorae嚕~~下次會去試試烤肉^^
我朋友說有另外一間不錯的韓國餐廳~在hartamas的daorae附近~就隔一條街而已,但我沒去過也不知道店名:p
下次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去試試哦:)

比比 said...

谢谢你啊tutu^^ 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交流,分享美食的乐趣!

我也只吃过Daorae的BBQ而已,侍者和食物的印象给我很好,就连我男友父亲也爱上了,哈哈! 希望有机会试甲洞的,Sri Petaling听你那么说肯定不会想去了,离我家也比较远。

最近试了一件韩国餐厅, Uncle Jang不晓得你是否听过,那里的韩国料理和一般我吃到的很不同,是那种铁板烧的,在你桌位炒好后就可吃了,真的很好吃哦,而且价格很合理,四个人吃才RM80,就吃得饱饱的了!
迟些也会在这里分享,没试过可要留意咯!^^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