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July 17, 2012

最美的旋律 ♥ 卡农
Canon In D, The Most Beautiful Melody In My Heart


是否有一种旋律能让你百听不厌?
能舒缓你的心情、使之舒畅和欢跃?
或是能让你听了仍然意犹未尽,久久无法自己?
在我心中,总是有那么一曲曼妙的旋律能让我听了沉醉在其中,
美好的感觉慢慢地升华起来。这是一曲魔幻曲子,
自十多年前邂逅了它,我就无可自拔的坠入它的情网,
只要听到有关它的旋律,无论是什么类型的风格,
都能让我喜欢上它。这就是所谓爱是没有理由的
但你爱上一个人时你会完全接受他的好与不好。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那么一句傻话,
只要有个男人在求婚时弹了这首曲子,
我一定马上点头嫁给他。
听起来很傻,但我就是如此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它。
这首能让我爱得如痴如蜜的旋律就是它 -- 卡农!



如果世上有一种魔法叫音乐,
那卡农就是那个赐给我的魔法,
让我的情绪和心情能为之跳跃和喜悦感动的力量。


曾经试过没预期的在一些场合听到卡农的旋律奏起,
我的心头一热,眼泪情不自禁的在眼眶打滚了。
我说不上这是什么样的情意结,
仿佛这首旋律有种魔法深深地牵动着我的灵魂,
音符化作旋律穿透着我的每一个细胞,净化了我的心灵。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卡农版的乐曲和改编自卡农的乐曲 




这是我最爱的版本了,钢琴和长笛的搭配很具穿透力!



这是钢琴和长笛的弹奏版,
是我最喜爱的版本之一。



纯钢琴版



卡农与beat box的结合



吟唱版的卡农,好爱!



改编自卡农的歌



二人弹奏的吉他版



雨滴版的卡农



改编版的卡农



超猛的摇滚版,由一位日本女小提琴家演奏,
听着也感觉很有劲!



还有一首在婚礼播放时会融化你心的歌曲 -- Beauty In White




最喜欢的版本之一 



最近达达买给我的手动音乐盒,
轻轻转动就能发出悦耳的卡农旋律呢!

我本身也收藏了许多关于卡农的乐曲,
有时候心烦听着的时候心情也会慢慢地好转。
你呢,也和我一样喜欢卡农吗?可以留言和我分享感受哦^^



缘分让两个人相遇, 邂逅是偶然逬发出的火花。
回溯起初次相见的画面,那温柔是心中无限的眷恋。
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曾经的伤痛被喜悦抚平,曾经的感动将延续那永恒的美好。
点点滴滴的甜蜜荡漾在心头上,岁月并没有磨灭了昔日的一切,
而是将那过往的一切化成养分滋润了未来的荆棘与挑战。
勇敢的心,坚定的意志来陪伴我们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Grace said...

卡农也是我最喜欢的古典乐之一,百听不厌。^^

比比 said...

好开心在这里能遇到一位知音呢,的确是一首百听不厌的好旋律 ^^

winky said...

1st time listen canon through the videos that u post, it really nice ^^

比比 sai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nd leave such a lovely message, I am very very delighted to be able make a new friend who likes Canon in D as much as I do ^^

carene cheang said...

Girl, try listen to 'our canon in d'.. the song that often being played during wedding ceremony.. sweet and lovely =)

比比 said...

Hi Carene, I've heard this song before, beautiful melody and touching song, love it^^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