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uly 23, 2012

幸福满满的日本海日本料理
Japanese Delights @ Nihonkai Japanese Restaurant



基本上我可以说是宅女一名,
周末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呆在家里和达达俩人各自做自己的事。
逛街更不用说了,一个月里出外的次数可说是屈指可数,
主要原因也是不想花费和懒得和人家挤迫吧!
比较常做的事就是和达达到特色咖啡馆尝试新东西,
拍拍穿搭照的。最近达达工作很忙,
忙得都腾不出时间帮我拍照了,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穿搭篇更新的速度是以龟速前进的。


上两个周末和他到Paradigm Mall搭配新眼镜,
这个糊涂虫又把眼睛给弄丢了,好歹也是名牌货哩,
就这样不见了,心疼死了,现在又得花一笔钱去买 ><  
途经双威城时,我还正奇怪为何会绕进来这一区,
转念间就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这傻瓜绕了一圈原来是要带我到他曾经和我提及的日本餐馆Nihonkai用餐。



达达和他父亲都是在双威城工作,
所以有时候会在下班后一起享用晚餐。
在Nihonkai用餐数次,父子俩都满意这里的食物和价格,
所以知道我喜欢日本料理的达达便说要带我来吃。
至于我的标题为何放幸福满满哩,
原因是吃着的时候感觉到很幸福,
怎么说都是达达特地带我来吃的嘛^^
 (因为每次出外尝试新东西都是我找地方,他乐得自在不用烦;p)



Chirashi Sushi (Jo) RM52.00

看到这箩慢慢的刺身是不是快流口水了?
一箩里有约十三种不同的刺身如虾、半生虾、
鱼卵、三文鱼、吞拿鱼、螺片、八爪鱼等等的料理,
还没吃我就已经在猛吞口水了呀!




这刺身有分两种,一种是次等的,
我们拿的是比较好的刺身等级。
刺身下覆盖着的是满满的日本米饭、
还洒上了些黑芝麻白芝麻和腌白萝卜碎调味。
刺身很鲜美,每试一口就有种很满足的感觉,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啊,嘻嘻;p 



米饭,看起来也是很开胃是吧!






附送的汤



但鱼卵( 比较大粒的)的味道有点奇怪,
比平时我吃到的来得腥一些,但又不是不新鲜的味道。
半生虾还是我第一次吃,很嫩滑,但还是感觉怪怪的。
其余的刺身和料理都让我觉得很满意。



那么多份量的刺身才五十多马币而已,
你说是不是能让你吃够本!

达达最爱的芥末,我却是动也不敢动><
喜欢吃日本料理却不吃芥末很奇怪是吧!

Hotate Miso Ramen RM16.00

知道我喜欢带子的达达为我点了这碗份量很足的拉面汤,
带子的份量也挺多的哦,我想大约有七八粒吧!


拉面虽然没有像北海道拉面那般柔滑有弹性,
但搭配其美味的汤底亦是不错的口感。
热乎乎的汤味道浓郁,加了些海带和煮水蛋更添了些鲜美,
咸中带些甜味的很美味。


带子肉也很肥美又新鲜,
有着带子肉该有的韧性,达达也让给我多几粒吃^^ 
这道汤面很合我们俩的口味!


餐后还有附送水果呢!
还挺丰富的,有我喜爱的火龙果^^

以下分享的是达达和他父亲前后光顾三次所享用过的餐点,
达达对食物的评价相当不错。


好丰富啊!!

Sukiyaki (Beef) RM25.00

那么多也才25零吉而已!






看起来很嫩滑的鱼肉呢!



Wafer Ice-cream RM4.00 

看起来很美味的甜点


我们当天用餐后没有叫甜点,因为我吃少量而已,
达达得负责清盘,搞得他饱得快爆炸了,装不下甜点咯,嘻嘻!


这里的日本料理整体上来说挺不错,
我们从入座后就就陆陆续续的看到有人进来用餐。
虽然周末这一带人潮比较少,但这里的顾客却陆续有来,
想必是这里的食物让他们吃得称心如意吧!
能以这般价格能吃到素质和份量都不错的日本料理,确是物有所值呢!

P/S: 这些照片全都是用手机拍的,早上阳光充足所以照片还挺清晰的,晚上就比较朦咯^^

日本海 Nihonkai Japanese Restaurant 
ADD: No 2, Jalan PJS 8/18, Dataran Menteri,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56301368 
Operating Hours: 12pm – 3pm / 6pm – 10pm (Daily)


@ Old Klang Road
ADD: No. 4-2, Jalan Telok Gadong, Off Old Klang Road, Kuala Lumpur.
TEL: 03-7982-3668


点击放大 Kuala Lumpur Food Trek 以便搜索地图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Merryn Tan said...

I don't read Chinese but the food pics looks yum! I sure hope they are yummy though :)

FiSh SzeHui said...

i only tried nihon kai at old klang road, seems like they're expanding :D 

---ohfishiee

Soo Sue said...

This is crazy!!! 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write but LOOK SO TEMPTING ♥

比比 said...

Hi Soo Sue, thanks for leaving your comment here^^
You may click on the flags on top of the blog to translate the whole article into English, though the meaning may sound abit cacat;p
The food do looks good and yummy don't they, you should go and have a try yourself ^^

比比 said...

So how's the food in Nihonkai?

达达 said...

Hello Merryn, 1st of all, welcome to our Little Blog, thank you for the nice words and encouragement. If you're curious about the article itself, we actually have a translation feature, just click on the little flags on the upper right corner (each corresponds to its national language), it'l take 5-8 seconds to reload, and the page will "magically"  translate to your language of choice. That said, its "Google Translate" English, so it will sound weird but we general get the idea. P.S.  Hover over each translated sentence for alternative translations of the sentence. Sadly however, its only tested to work with Google's web browser Chrome.

比比 said...

Hi Merryn, welcome to our little blog^^
Yeah, they looks good and taste yummy at the same time, money worth too;p

比比 said...

Notti boy,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Thought you should be on your lovely bed to meet Mr Chow already?!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