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乘搭飞机一起郊游去
Airplane-print Shirt with Denim Short Pants



看到我的穿搭主题大家都会误会我是分享在国外的穿搭照吧,嘻嘻!
其实不然,今次要分享的是我在KLPAC拍的第二套穿搭照,
分享的是大家鲜少在我身上看到的装扮。
某天某日我翻找妈妈的衣柜,突然间发现了这件牛仔短裤,
想说来点不一样的装扮风格,让大家看到我帅气的一面啦!






喜欢达达这个角度拍我,
看起来我的腿超修长的,实际上是象腿一双啦 ><





近两年的时间,我的头发从短发变成了长发;p 
我还要继续留长到腰或屁屁的长度吧^^





这件绿色飞机图案的衬衫也是妈妈的旧衣服,
感觉妈妈的衣柜有好多宝藏哦!我一向不怎么爱这种绿,
可能中学时期看到学校的窗帘布是这种绿色的吧,
觉得很俗气,所以我衣柜里是找不到这种绿色系的服饰。
但它轻柔的质料和可爱飞机图案让我看中了它,
想说衬搭牛仔短裤挺好看的,很有童趣就把它给穿上身了。







拍了第二套穿搭,
我好像已经不懂得怎么去摆pose了,也只好乱摆一通;p





包包我拿了低调色系的百搭褐色信封包,
和让我穿得很舒服的米白高跟鞋。







首饰我选择了搭配在曼谷买的项链,
一节节色彩鲜艳的项链和这色彩夺目的绿衬衫还挺配的。
至于腰带我就选择了黄色系的蝴蝶结细腰带,
带出此装扮的主题色彩。











我的超酷苍蝇眼镜,款式是仿某名牌的设计,
我喜欢眼镜边的旋转式设计^^









我喜欢这张照片,
我看起来感觉好恬静的,神韵很像妈妈;p





拍照完毕后这件衬衫的后面已经湿成了一片,
可见我流了不少汗啊!





怎么样?大家还喜欢我这种穿搭风格吗?
喜欢的话,有机会会多尝试哦^^



下一篇穿搭,
也是在KLPAC拍的哦,敬请期待咯^^


项链 – 曼谷
衬衫 – 妈妈的
短裤 – Lee
高跟鞋 – Vincci
信封包 – 曼谷

延伸阅读 ❤ 裙摆摇摇的周末午后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Grace said...

不错不错,看到不一样的装扮,今天应该用帅来形容~
你妈妈也很时髦一下咯!^^

比比 said...

呵呵,帅哦,我喜欢我喜欢,谢谢;p
她啊,比我爱美爱打扮几倍,为了美她什么都可以坚持的,我则相反,哈哈!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