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桃红白鸽图案连身裙
Dove Print Pink Vintage Dress



某个星期日赴约聚餐,
想说穿点颜色俏丽的裙子,
让自己的周末多色彩一些,
就选择了这件桃红底白鸽图案的连身裙赴约咯!


相信吗,这些都是在停车场电梯处旁拍的。
我本没打算拍穿搭,只是很随意的出街装扮。
但离开商场经过这面鲜艳的桃红墙壁时,
达达问我想不想拍照,既然他开口了我当然没拒绝的理由咯!
这是其中一面墙,和我的裙子颜色太接近了,
突显不出裙子的的颜色。所以到了另一楼的黄色墙壁,
看起来颜色对比强烈得多了;p



黄色是不是看起来更突显出桃红色裙子的色彩^^


原本把头发放下的我,为了拍照就绑成一半,
这会让我的脸看起来小一些;p


没准备好><


喜欢这件桃红色的裙子,
拍起照来会让肤色看起来粉嫩些^^


裙子的白鸽图案让裙子增添了趣味^^


觉得湖绿色和桃红挺搭的,
就选择了在曼谷买的吊坠链子来搭配。


如果选择金属色的逗趣项链搭配也会很好看哦,
好比动物图形的项链,会让装扮增添趣味^^


随性的周末,就搭了我在曼谷买到的最爱一件战利品来搭配装扮。
这褐色的包包超好摸的,感觉很有质感,也很白搭!


高跟鞋 - Vincci
项链 - 曼谷
包包 - 曼谷
裙子 - 妈妈的
腰带 - 商场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yeeting ong said...

我有同样的腰带,在曼谷买的。很喜欢那个可爱的蝴蝶结,可是我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其实很少会用到。

亮眼的色彩会让人特别好气色呢!

比比 said...

早安Yeeting美眉^^
呵呵,说到曼谷我就热血沸腾了,我好想再去血拼和尝尽那里的美食啊~~~

我有很多蝴蝶结的细腰带,觉得很好搭,所以就买了很多不同颜色的。如你不喜欢紧身的感觉,可以尝试放松一些会不会好过点呢?

的确是,这系列的照片拍得我气色挺好的^^

谢谢你的留言和支持 ^0^

Choi Yen said...

I have the same belt too, from BKK :P

比比 said...

Yeah, in Bangkok you can get everything you want with cheaper price^^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