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土耳其穿搭 -- 克什米尔大衣之红黑配
Outfit in Türkiye – A Touch of Red on Storybook Cappadocia



第一天在卡帕多奇亚的行程就是一早起床坐我们期待已久的热气球去,
也是整个行程里最令人期待的一刻。
乘坐热气球需要攀过高高的篮子,
所以我的装扮也以舒适和方便为主。
黑白线条的连身裙是我一向最爱的款式之一,
这一次下半身选择搭配一件黑色紧身裤,
让我行动起来也方便许多。
但结果是当天天气不作美我们无法顺利升空坐热气球,
所以隔天坐热气球时我只好穿另一套服饰咯!
大衣是舒适又极度保暖的黑色克什米尔大衣,
和一身亮眼夺目的红色配件单品来完成我当天的装扮^^



这件黑色克什米尔大衣是达达妈咪的,
被我看中了就赶忙借来穿啦^^ 
这是纯羊绒的布料哦,所以非常保暖。



羊绒,指克什米尔山羊或其他种山羊身上的动物纤维,
不同于羊毛。因克什米尔曾为向欧洲出口羊绒的集散地,
所以西方语言中多直称羊绒为"克什米尔",
汉语中也谐音称其为开司米或茄士咩(粤语)。
在西方国家,羊绒常常是市场交易最贵的纱线,
平均一条羊绒围巾市值$150到$500美元,
也成为许多欧洲贵族得喜爱。绒柔软纤细,
富有弹性,且可以很容易地绞成纱线。
用羊绒毛线制成的织品轻、薄而保暖。
羊绒都是在春天山羊要自然脱去冬天毛发的季节采集。
在北半球,山羊的脱毛季节大约始于三月,
最晚及至五月。平均每只山羊一年可以采得150克的羊绒。



今天来个红黑白配组合~


手套也是没有派上用场,天气不会太冷~



黑白线条的连身裙的设计属于修身的款式,
背后是一排过的纽扣,在裙子尾端是分叉的设计,
换言之就是里面一定要打底才不会走光。


没拍到背后的照片,
这也是达达随意拍四周的情景时无意中拍下我的身影。
大家可以看到开叉的部分开得蛮高的,
不穿紧身裤真的会走光哩;p


我在去土耳其之前买了件舒适的紧身裤,
纯粹是为了搭配这件裙子所买的,
也方便自己需要时能派上用场。



很多当地人看到我没穿大衣一直问我不会冷吗,
我自己倒不觉得太冷,不过大家当天都是裹上厚重的大衣来保暖,
我想其一原因是我爱美想拍照所以才不想先穿上大衣吧,
不过稍后比较冷的时候还是得穿上的。


一身的黑白线条裙子看似比较单调,
所以我系上了一条红色的细腰带来点亮整体的装扮。
红色和黑白线条的搭配永远都是那么亮眼和协调,
这两组的搭色实在令我爱不释手啊!



步行在小石路上,凉爽的天气让人感觉舒爽不已!


后面那辆货车很煞风景><





我好喜欢卡帕多奇亚啊~!!



紧身裤穿起来其实不仔细看还挺像在穿着黑丝丝袜的感觉,
基本上没看清楚还真的区分不出的哦。
我本身觉得紧身裤穿起来比丝袜还要舒服呢!








今天决定以红色突出整体的造型,
帽子以红色圆顶帽上阵,围巾也是红色的编织围巾。
主要原因是想到如果把黑色大衣纽扣扣上的话,
整体的装扮就是一片黑色,拍起照来比较没有看头,
所以戴上了编织红色围巾会为整体的装扮加分不少!


来个帅气一点的姿势;p


我原以为穿这件厚重的大衣会让我人看起来像包粽子一样有些胖胖的,
想不到穿起来的感觉还不错,也许是紧身裤的修身效果,
让我整个人看起来拉长了不少。看看一身黑的我在红色配件的衬托下,
是不是拍起照来人看起来特别精神气爽哩!




在卡帕多奇亚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


能以这些奇岩异石为背景拍照,这感觉多美妙啊!




把厚重的围巾套在大衣里扣起来,
整个人变成肉团子了;p


我可怜的靴子,就快给我穿烂了;''((



稍后我也换上了蓝色围巾来拍照,
蓝色与红色的组合也是个经典的搭配色哦!
蓝色围巾在下一个穿搭文也会有进一步的分享。



这身装扮也是我拍照拍得最多的系列之一了,
因为几乎整大半天都是在卡帕多奇亚各处参观景点,
所以我有足够的时间穿同一套衣服来拍照。


包包 – 曼谷
靴子 – H&M
黑色克什米尔大衣 – 
红色圆顶帽 – 
太阳眼镜 – MNG
紧身裤 – Sungai Wang
蓝色围巾 – Forever 21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2 comments:

Joanne Chai said...

这一身衣服都好美哦~好喜欢呀~ Like...

比比 said...

呵呵,谢谢,你下次出国到四季国家也这样打扮自己吧;p 

Joanne Chai said...

如果有机会去外国旅行的话,还真的很想穿到这些美美的外套呀~ ='(

比比 said...

我也想再次穿上不同的冬装大衣和外套啊,来,我们plan一plan下次在秋季出国旅游;p

yeeting ong said...

红色的配件很适合搭暗沉色的冬装,让整个人醒目之余,也让装扮有一个重点。

我喜欢红色的小圆帽,很可爱。

比比 said...

是呢,我以前都不怎么爱红色,岂知年纪渐长反而对红色开始情有独钟起来了。亮眼的红色总是能点缀暗沉色系的服饰,让整体加分不少!
呵呵,谢谢,我也很喜欢这顶小圆帽^^

Eugein said...

你带小圆帽好俏皮哟!而且红色的饰品是个大亮点!!:D

MeiTzeu Lee said...

Love your hat and Turkey! :)

Prettily dressed up eh~~

mt
Meitzeu @ Blog

Meitzeu @ Facebook

Meitzeu @ Twitter

比比 said...

嘻嘻,谢谢你,我就是喜欢小圆帽,目前已经有五顶不同颜色的圆顶帽了^^
嗯嗯,红色本身就已经够抢眼了^^

比比 said...

Thanks for your sweet compliments Mei Tzeu! Yeah,Turkey is a beautiful place that you must visit someday^^

Happy New year to you~!!

Choiyen said...

红和黑绝对是不败的组合。我有条短红裙买了颇久还没想到要怎样配呢 =.='

比比 said...

同意!红裙子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搭配,但要搭配得好,不然会看起来很俗气的。
可以搭配深蓝色上衣、白色或是黑色的。如果裙子款式简单上身的图案可以复杂些,譬如蕾丝之类的,可以营造出小性感和贵气的感觉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