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精致可口的圣诞日本自助餐
Merry Making Japanese Buffet @ E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我最重视的平安夜在我的期许下终于来到了,
每一年我都会特别为这一天作出安排和另一半共进圣诞晚餐。
自从和达达在一起后,
喜欢在佳节出外庆祝的达达家人
也给了我另一个机会能在这特别的一天享用更丰盛的圣诞餐。
在平安夜有了节目,和达达二人世界的节目就可以另行安排咯!
我们选择了在平安夜前到No Black Tie听圣诞爵士乐,
许久未踏足这里的我们感到别有一番滋味和情调呢,
算是过了一个撇除美食的二人世界^^



平安夜达达家人安排了到日本料理馆享用自助餐,
庆幸的是达达一家人都是美食爱好者,
懂得如何找到好吃的餐馆,这下子我又有口福啦!
说到日本自助餐,很多人都会先想到Shogun、
Saisaki或是Joyoya之类的日本餐馆吧,
不过这些餐馆说真的他们家的食物丝毫不能引起我的食欲。
现在还好有了更多的选择能让我们好好的享用一顿有素质的日本自助餐,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我们在柚子Eyuzu享用的日本自助餐吧!



巧合的是我们今年也是在Eastin Hotel里的餐馆用餐,
去年则是在颐中式餐馆Ee Chinese Cuisine享用中餐过圣诞。
更巧的是我今年的圣诞装也是以蓝色系为主的,
去年一样啊,我可不是特意作这样的搭配的哦;p

餐馆划分为三部分来摆放各式各样的食物,
外面入口处的是甜点部分、进入餐馆用餐部分的空间是刺身和海鲜类,
最后一部分是餐馆内的烧烤和热食部分。


店家附送的清酒和招牌海鲜汤。
清酒味道不会很浓烈和呛喉,挺清甜的。



海鲜汤有点淡,喝起来有点像在喝着加了调味料的清水感觉,
不过这淡也淡得恰到好处,和我们所吃的食物搭配得恰好。




我们最先从热食和刺身类着手,
毕竟这两样是最值得我们吃回本的食物,嘻嘻;p


Eyuzu所提供的自助餐选择诚意满满,
除了三文鱼、吞拿鱼等等的刺身外,
还有一般我们在自助餐料理上比较少见的虾卵,
真的让我们吃足了瘾!


海鲜有青蚝和生蚝,选择不多但两者的素质很不错,
尤其是生蚝十分鲜美,一点腥味也没有,
挤些柠檬汁一起吃下,冰凉滑嫩的,
让我禁不住吃了近七粒生蚝,
是我鲜少有的记录呢!




寿司当然也是日本自助餐料理中不可缺少的食物,
不过为了不让米饭填饱肚子,我们只吃了鲜美的生鱼片。








每次到日本料理餐馆我最爱吃的腐皮寿司竟然一粒也没送进我口里,
原因是其他食物更加吸引我,
这腐皮寿司自然是被我淘汰咯;p


蛋包鳝鱼寿司,诚意十足!
味道甜得恰好,很不错吃!


还有许许多多的纳豆可以吃,
饱餐一顿后我也连吃了好多。


炸吞拿鱼皮,这可是我第一次在餐馆吃到哩,
我本以为这是炸虾饼之类的小吃!
味道还挺不错的,香脆爽口,
是看电影时最佳的零嘴!


平时最爱吃的章鱼和海蜇也是无限量供应,
吃到我整个人超满足的呀!


泡菜也有哩!还有日式豆腐!


各式各样的日式沙拉,
肚子得装下其他食物,这些沙拉就免掉咯!



海草丝,我的最爱之一,
不咸不淡,味道恰好爽口,棒!


分享了冷食和刺身,现在来分享热食的部分。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火鸡咯,
我品尝了一小块,味道还不错。


负责切火鸡的师傅很抢镜的对镜头一笑;p


餐馆内侧有现场烧烤和煮炒的空间,
让顾客可自行选择想要的配料和肉类放在碟子里,
再交给厨师煮炒。


供煮炒的配料,有三文鱼、苏东和肉类等的配料。




烧烤类中我最喜爱的有虾和烤鸡,虾很鲜美,
即使是懒惰剥壳的我也吃了两只,
烤鸡的味道就是以我最爱的Teriyaki Sauce腌制的,
好味道!




达达很爱吃烤虾,我看他拿了数回来吃,
胆固醇指数肯定又再飙高了!



冷面的选择有三种,
搭配着一些配料如香脆的炸料等一起下肚很是美味,
凉凉的冷面吃起来感觉很清凉。



热食有芝士烤生蚝、烤三文鱼、烤鸡、
烤章鱼丸和烤鳝鱼等等的日式料理,
这些都是平时我爱吃的食物,
所以第一回也拿了许多来品尝。


烤鳝鱼没有那么好吃,比较逊色些,味道也偏咸,
尤其是吃了甜品和水果后再吃,那咸度真的让我不敢恭维,
虽说如此在吃甜点前我还是扫了很多进肚子,
谁叫我爱吃烤鳝鱼哩!


烤芝士生蚝是我们大家的最爱,尤其是达达姑姑,
边吃边赞的吃了近十多只,由此可见这烤生蚝是如此的美味。
有别一般的芝士搭配,这是以Mayo来烤的,
滑嫩的蛋白和鲜甜的生蚝搭配在一起很是鲜美,
生蚝还保持着水嫩的状态,
一咕噜的就给吸进嘴里下肚去了!


日式蒸蛋,味道一般般。



用餐中途,圣诞老人来派礼物咯!
依然是大小孩的我和圣诞老人拿了派对礼物盒,
当场拿起帽子拍起照来;p


吃完主食后我和达达溜出去在酒店四处拍照消化消化一下,
肚子太撑了都坐不住了呀!
回来后再继续吃水果和甜点。


看起来很美味的糖水,
我竟然忘了拿来吃,哀哉也~


色彩缤纷的水果,柿子、葡萄、沙糖柑、
芦菇和哈密瓜等等是我吃最多的水果了,
尤其是我最爱的哈密瓜甜得入心如肺啊!
太满足了,竟然能吃到那么多的哈密瓜^^




日式麻糬一向是自助餐选择当中我比较少动的甜点,
因为置放太久麻糬通常都是干干硬硬的,
没有了麻糬应有的酥软绵滑的口感。
但是这里的红豆和莲蓉麻糬口味的却叫我吃出惊喜来,
好软绵的麻糬啊,好好吃哦!



连ABC杂雪也有,可以自行搭配配料和调配味道,
达达自己弄的也很不错吃哦!




充满圣诞气息的圣诞蛋糕,
卖相看似漂亮的味道也不一定好,
姑且来试试看是否味道有如其卖相一样好?!




品尝了抹茶日式芝士蛋糕,口感软绵香滑,
味道甜度恰好,软软绵绵好美味,
就好象是在日式烘培店可尝到的蛋糕一样那么好吃,
令我们竖起大拇指赞好!


日式芝士蛋糕,
淡淡的甜度和绵滑松软的口感绝对不会让你吃腻的感觉,
是饭后的最佳甜点之一!
达达表姐很爱这道芝士蛋糕,拿了挺多来吃呢!



还有很多面包、蛋糕和布丁类的甜点,
但吃到最后我实在是塞不下。


还可让师傅在现场煎doroyaki,
搭配雪糕或是红豆一起吃的也很不错,味道香甜。




若后大家想吃日式自助餐,
Eyuzu的自助餐必列入你的选择之中,
这里选择或许没有其他餐馆那样多样化,
但是所提供的日式料理却是素质保证,
让你视觉和美味都兼具的美食。



享用完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温暖了我的肠胃和心灵,
让我渡过了一个美好丰足的平安夜。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对未来仍有许多未知的期许,无论是好是坏,
我相信只要有家人、另一半和朋友的陪伴下,
一切艰难都将迎刃而解。今年平安夜没有参加任何的倒数活动,
用完餐后两个人回到家中休息看着电脑荧幕和在网上的朋友一起倒数,
这个圣诞夜虽平淡但心灵是富足喜乐的。


柚子 Eyuzu Japanese Cuisine
ADD: Level 2, Eastin Hotel 13, Jalan 16/11,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7665 1111 ext 203 / 03-7628 7368
Operating Hours: 12:00 p.m. to 2:30 p.m. daily (Lunch) / 6:30 p.m. to 10:30 p.m. daily (Dinner)
Christmas Buffet Price: RM98++ (Adult) / RM49++ (Child)

Shumatsu Buffet 
Available Time: 6.30pm to 10.30pm (Weekend dinner only)
Price: RM86++ (Adult) / RM43++ (Child)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8 comments:

Joanne Chai said...

哇!也太丰富了吧~看到都流口水了~

Cheryl Chan said...

你的平安夜吃得好丰富哦!*流口水*
尤其看到我最爱的salmon和unagi!

比比 said...

呵呵,是咯,确实是很丰富,超满足的!
现在回想起感觉到很多东西还没尝试到呢,不过当时肚子是撑饱了说;p
salmon不错吃,unagi不合我口味,有点咸;p

比比 said...

哈哈!很丰富哩,不过你都没有很喜欢吃日本餐,你应该不舍得去吃吧;p

Cheryl Chan said...

如果带我朋友去,他应该是整晚都狂吃oyster吧,说什么这样才值得。哈哈。
得空就去试试。 :)

比比 said...

哈哈,对咯这就是我们一般人的心态,就是要吃够本才甘愿,typical Malaysian,lol;p
那天的Oyster很新鲜,吃到我们很满意!!

Choiyen said...

Eyuzu是城中少数可以保持食物水准的日本自助餐餐厅~
PS: 密瓜还甜得入心入肺,很搞笑下咯你~~ lol

比比 said...

嗯,我很认同,多数日本自助餐的素质都不怎么样,这里的几乎每一样都如此可口,就连甜品也是,这很难得!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高素质的日本料理自助餐!

呵呵,我很爱吃哈密瓜,吃到甜的当然就更开心咯!XD

Unknown said...

我一直很想吃这家,很多人都给很好评价
上两个星期我在 starhill 吃 gonbei san buffet, 因为难吃搞得心情不爽到现在 哈哈

FiSh SzeHui said...

i love eyuzu alot too! :D among all, i enjoy their white tuna the mosttt

Latest: Thanks for being here in 2012!

Nicholas Chan said...

终于有别的选择了,可是看那价钱好像跟JOGOYA一样叻。。。

比比 said...

我想这里的食物素质绝对是比Jogoya好的,有机会来Kl要去试试看哦!
我有位博友看了我的贴后隔天马上去吃,他的感想是这里的食物超赞的,很少见自助餐有如此棒的素质^^

比比 said...

呵呵,现在你吃到了证明我所言不虚吧,看到你放大虾的照片我都快流口水了,后悔当天肚子不够来装下它们><
哈哈,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给了钱还吃不到自己满意的食物的时候真的很火大,整个人会sienz掉~XD

比比 said...

Yeah, their food is fantastic, its fresh and fine quality plus they dish up the Japanese favorites with authentic taste and sauces! We all love it til max ^^

Nicholas Chan said...

回KL一定要去试试。。。JOGOYA,吃第二次后感觉还好而已。

比比 said...

博友告诉我这里和Jogoya比简直就是天跟地,比那里好x1000倍,由此可见这里的食物是值得一试的^

Joanne Chai said...

现在都还好,都有一直去吃日本餐了。

比比 said...

呵呵,吃吃下习惯啦;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