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揭开土耳其の神秘面纱 – 明信片之乐大放送
Fascinating Türkiye – Postcard Crazy in Türkiye (Giveaway!!)




这一次有惊喜要送给大家哦,想知道是什么就请大家仔细阅读吧^^
我想大概是至小学时期开始吧,我喜欢上了收集明信片!
我自小就发旅行梦,每回看到报纸上杂志上的旅游杂记故事,
我都会很向往到另一个国度去体验那里的生活。
因为年纪小无法自己实现这个梦想,
所以我总是托到国外旅行的亲友和朋友为我带回明信片和锁匙圈等等的手信。
至今我已收了约三十多个国家的明信片了,
而当中有中学好友为我带回来的土耳其棉堡风景的明信片,
当时候我心想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漂亮的地方,
然后默默许愿有天我一定要到这个地方去实现我的梦想。


这个梦想在今年终于让我实现到了,
那种似真似梦的感觉我至今依然感到不可思议。
我真的没想到我在这个年纪能有机会飞到那个遥远的千年古国去探索那里的一切,
那曾经对我来说是多么遥不可及的梦想啊!
趁这次难能可贵的旅行,一路上所到之处,
一看到纪念品如明信片的手信,我就不会放过机会一直买,
这一次是我亲自在这里挑选我所喜爱的明信片了!


第一天在卡帕多奇亚 (Kapadokya) 看到明信片的时候, 
我一下子疯狂买了30张,当中一些是给家人和朋友的,
还有一部分是要送给我亲爱的网友们咯!
当然稍后也陆续的在每一个地方也买了好多,
我想我买最多的手心就是明信片了,
就连达达也说我很疯狂到要阻止我了;p





棉堡的明信片^^


千年古城艾菲斯 (Ephesus)


伊斯坦堡买的明信片







在杜拜机场买的明信片^^


第一次从国外给自己和家人寄明信片,感觉很美好。
在Canakkale寒冷的夜晚里和同事坐在酒店外的桌椅把酒聊天,
事前在柜台处已询问到工作人员可以帮我把明信片寄出,
所以我就抓紧时间写明信片。大约十一天后我收到了来自土耳其的明信片,
那感觉超奇妙的,人在土耳其写信,却在大马收到自己寄出的东西,
那种感觉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到的。有了这一次的美好经验,
答应自己每一次出国有时间一定要寄明信片回国^^

这些都是要送出的明信片哦^^

所以今次除了分享我所买的土耳其明信片之外,
我也将这份喜悦和网友们一起分享。
希望你们收到明信片的同时,也能感染到我们旅行的喜悦,
愿有天你们也能踏上这片美丽的国度去探索哦!


那大家要怎样才能得到我所寄出的明信片呢,
就让以下的问题来为大家解答吧!

大家只需在留言箱里写下从我分享的土耳其照片故事中:
(请在留言注明名字和电邮地址方便我联络你们获取地址哦!)
1) 对土耳其的印象是什么?
2) 你想得到明信片的原因?

P/S: 据网友所说我的留言箱常有不见的问题,
如果大家遇到类似的情况,
可以选择刷新页面或是点击文章尾端的按键 “抛出救生圈”来留言,
那么我就会看到咯!^^

我将从中选出8位获得土耳其明信片的幸运儿:
1) 四位是以抽奖方式来挑选。
2) 另四位则由我亲自挑选咯。

就如此而已就可以有机会免费获得我寄出去的土耳其明信片啦!
日期从 5/12 至 7/12 结束为止,大家可要把握机会啦!
幸运儿名单会在周末公布^^v



你想要得到土耳其的明信片吗?^^




请多多支持和祝大家好运咯 ^^

P/S: 我们的部落格主页中Malware毒了,大家要小心不要在"WARNING"以后还点击进去哦!
个别文章的access没问题。{近几天blogger很多问题,搞到我心烦极了;''(( }
问题已经fix好了,网页回复正常啦^^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2 comments:

coolcoolgirl said...

我就是看了其中的一个网站倒至我的电脑中毒的...

Grace said...

好漂亮的明信片,我想要 ^^
1)在历史书上知道了土耳其,那时侯只是觉得土耳是个回教古国,没什么吸引我的。后来看漫画《天是红河岸》才知道回教化前的土耳其,因为那漫画,我曾经疯狂查询有关历史,尤其是Cappadocia,从漫画里认识这个地方,也被其奇特的面貌吸引。在你分享土耳其照片后,多了一些感想:除了古城,原来土耳其的风景也很漂亮。看到伊斯坦堡的照片,原来他们这么欧式的><2)觉得这是个有纪念性的礼物,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网友的giveaways(商家的不算:p),对我来说格外珍贵。同时也觉得明信片很漂亮,想要"A"一个啦!:p电邮:cmyeoh05@gmail.com

比比 said...

哇,谢谢你Grace,你写得好用心哦!其实我我的目的除了让喜爱收集明信片的人开心之外,一方面也有私心想要知道土耳其在大家的眼里是什么样的国家,因为我身边好多人都误以为那是个保守没什么看头的回教国哩,让我有种想为它平反的感觉;p

《天是红河岸》哦,我没看过,不过听你这么一说,我超有兴趣想买来看看的!介绍你看一本土耳其文学家的代表作《往伊斯坦堡的最后列车》,里面穿插了许多土耳其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为背景的故事,由一段不受祝福的爱情故事开始,让你探讨土耳其当代的一些历史事迹,很不错的一本书哟!

呵呵,我感觉到不是很多人对明信片有兴趣哩,不过真心想要把明信片送给懂得珍惜的人^^ 说到这里,我自己留言了不也会把我的留言给放进抽奖名单里了??嗯。。。也罢,到时没人参与的时候再想办法好了,反正也是随性的送礼和心意^^

比比 said...

你的意思是说看了某个部落格而中毒还是我的网站?
经过查证,我们的网站不是中毒,而是其中一些动画的code被google认为有问题而自动设为Malware danger,google blogger负责人也告知用其他browser来access我们的网页并无大碍。如果是我们的网站导致你的电脑中毒,真的很抱歉哦!

Choy XL said...

比比,我来抢明信片了,XD。
1. 土耳其嘛,小时候玩ICQ的时候遇到很多网友都是土耳其人。不过当时对土耳其的印象真的很不好,因为我遇到的土耳其人很喜欢谈性(请原谅那时我才14岁也,未成年少女),所以看到土耳其人都跑远远了。长大后开始喜欢旅行,喜欢到个崭新,和马来西亚截然不同的风俗文化的国家去了解他们。我对土耳其的风俗美景等还是一知半解,希望你的明信片可以给我了解不一样的土耳其咯!=)

2. 嗯,明信片嘛,其实我也有在收集,也习惯去每个国家后邮寄一张回来给自己。最喜欢研究的就是当地邮票和他们的印章,收到后会很开心。=)

我的电邮是xl_choy@hotmail.com 

Grace said...

嘻嘻,要“A“东西也要有点诚意,对吧?^^
对了《天是红河岸》是台湾译名,本地叫《闇河魅影》(这套漫画,记得不可以给小孩看 :p)。大略看过《往伊斯坦堡的最后列车》简介,不错耶,不知道本地书局有吗?有空得去找找~

比比 said...

不要这样子说嘛,能把我珍惜的东西送给有心人,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嗯。。。不能给小孩子看,难道有限制级画面?? XD  可以在本地书局找到哦,我也是在大众书局买的,如果找不到可以到Kinokuniya查询,没有存货他们也可以帮你订哦,我市面上找不到的书通常是通过Kinokuniya订购而得的^^

比比 said...

嘻嘻,你好像是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留言哦,欢迎欢迎^^

能遇到喜欢旅游和收集明信片的知音人,感觉真棒^^~!! 土耳其男人确实挺会花言巧语的,而且可以说是热情如火,在土耳其你随时都会有艳遇的可能。不过如果你把他们的甜言蜜语看成是赞美亦无妨,还是会让人甜丝丝的,哈哈!

土耳其我不能说我探讨得深入,只能说在九天的行程里我们确是尽兴而归的,让每个人心里都留下了美好回忆!愿你有天也能到那里亲自体验,亲自执笔给自己寄张明信片回国留念哦^^

Grace said...

嗯,开始看的时候是U级的,但看到中段时出现一些限制级画面:p

比比 said...

呵呵,是哦,日本很多漫画都有限制级的画面出现,我小时候也是个漫画迷!小时候看到这些画面会看得目瞪口呆的,哈哈!但不能给父母知道;p

窝乐斯 said...

比比,我来挺你!顺便try luck赢取你的明信片 XD
1. 至今对土耳其没怎么研究,因为亚洲国家还没踏足完,嘻嘻~对于土耳其的印象是神秘的蓝眼、乘坐热气球升空、美到让人窒息的爱琴海、闻名世界的伊斯坦堡、当然还有让人期盼的美食美景美人。。。总结来说,土耳其给我很神秘的感觉 ^.^2. 今年是Visit Turkey年,不过路途遥远,资金不足,仍然是望梅止渴,所以你的明信片来得正是时候啊~哈哈~我也是习惯性出国邮寄明信片给自己,那感觉的确很奥妙~来来来~ 眷顾一下你的小粉丝 wallace1507@yahoo.com XD

比比 said...

哈哈,窝乐斯你太给面子了啦,看到你的留言我忍不住笑了起来^0^

嗯嗯,很多人对土耳其的感觉不外乎是悠远历史的古老帝国和表面印象伊斯兰国吧。可我从以前就对这个美丽的国家充满了幻想,亲身体验后更是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国度,可能我人比较偏好欧风、复古与现代气息、古老历史和古迹多的国家吧^^

希望有天你也能到那里去体验,看看究竟和我文中所叙述的土耳其是否一样,嘻嘻^0^

谢谢你的参与,感恩^^

窝乐斯 said...

博友挺博友,这是必然的公式 (>,^)Y
来日方长,土耳其仍未在窝乐斯的waiting list里,等我拿到明信片先,或许会改变主意,哈哈哈 :P
(双手合十中...)

比比 said...

呵呵,感激感激,能以文交友实属我的福气^^
土耳其国内消费其实不会太高,但是机票的费用却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这一次旅行虽然有公司赞助,但二人的额外消费加起来也需近八千了,对旅游来说还是一笔昂贵的消费啊!(热气球一人费用需220美金,浪漫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不过一生人一次还是值得的;p)

窝乐斯 said...

OMG,这真的很高消费了。不过你有达达赞助,我还是继续押后好了,哈哈~

比比 said...

呵呵,不过这是我们随团出行哦消费,我想自助旅行可能会便宜一点吧!^^

Choy XL said...

呵呵,因为在你的facebook like比较快,XD。不过我都有在追你的食物啦,你的食物选择和价钱和我比较相似,XD。
你的达达在你隔壁,你就不要想什么艳遇啦~这种艳遇就交给我好了,哈哈。对我来说土耳其还是个神秘的国家,了解的真的不多,不过会放在我的旅游list里面,有机会也要去那里看看!

遇到收集明信片的朋友我也很开心呐,明年如果跟着计划走的话会到寮国哦,有机会寄一张明信片回来给你,到时再和你拿地址~ =) 明信片知音难寻,我会很珍惜的...>.<"

比比 said...

啊,你是我面子书的朋友??快点报上你的大名来XD (该不会是小乱吧?)
呵呵,是咯,如果他没在我身边应该会有机会艳遇的,哈哈!不过土耳其男人还是不惧的会在你面前对你甜言蜜语一番的,一些还趁我男友不注意的时候对我眨眼哩,真的是。。。

只要有机会我哪里都想去,但会把那些有悠远历史和文化的国家先放在首要目的地。希望我们俩都有机会去外闯一闯哦!

嗯嗯,谢谢你哦,表要忘记你答应我的事咯,我会记得很清楚的;p
感恩感恩,我也珍惜^^

Choiyen said...

 我比较喜欢收集磁铁因为比较容易收藏(贴在雪柜就可以了),tposcard就难一点,要找个地方安置它们 ;P

比比 said...

我也有收集磁铁,不过没买太多,所以无法送出去;p 明信片虽然需要个位置安置它们,不过闲来无事拿出来看却能让人回忆起那里美好的点滴呢!

Choy XL said...

哈哈,是小乱没错,不过我放的是英文名字!XD。
你达达时时刻刻在你身边就是不要你有艳遇啦~不过土耳其男人还真是开放,不怕被你达达打?哈哈
我是也会把历史悠久的国家在我首要list里面,不过目前经济许可我在亚洲游玩而已,寮国后打算到日惹!我要去看活火山!
不过有件事情是我必需在年轻时必做的,就是跳飞机!(skydiving) 那个是我梦想啊啊啊啊啊!!!

呵呵,我明年7月尾才飞,倒是记得提醒我你的明信片哦!=)

比比 said...

呵呵,我从你名字的缩写猜到的;p
哈哈,我也想要有艳遇嘛,我男友不理的啦,人家称赞我他只会在一旁笑笑而已;p

嗯嗯,我也和你一样看法,有太多的地方我想去了,包括埃及这些古文明发源地的古老帝国都列在我的list里了,只不过目前经济不允许咯;p 日惹我也想去,去了后要分享咯,那我可以了解得更多!!

跳伞哦,我也想啦,不过我得先克服畏高的心理障碍咯;p 那就去实现你的梦想咯我想这梦想并不难^^

嗯嗯,我会提醒你的,先谢谢你咯^^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