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土耳其穿搭 – 沐浴在安卡拉の阳光下
Outfit in Türkiye – Kiss by the Turkish Sun



从博卢出发到安卡拉约几个小时后,
终于抵达了安卡拉国父纪念馆啦。
我很快速的在抵达前就在巴士上换装了,
把长风衣脱掉换成皮革外套,
也把帽子换成了白色画家帽款的,
才换个外套和帽子整个造型的感觉也顿时变得不一样了哦!





我在土耳其期间,平均一天会换两套服装,
若不就是搭配不同的围巾或是帽子的来变换造型。
我的变装过程就连坐在巴士上的同事们也察觉不到呢,
也正好我们坐的是最后一排的位子,
四个座位都是我们两个霸占完,所以这也是遮眼法咯!
同事每次看到我换装就会问你在哪里换啊,
知道我在巴士上换之后就惊讶的说我怎么都没发现到,哈哈!
这是因为姐姐平时训练有素啦,咔咔!





但是在国外旅行拍穿搭照亦不是容易的事,
所以所谓的穿搭照也只是在参观某些名胜地时匆匆拍下的个人照,
就这样也让我拿来当作是穿搭照咯!
若不我哪有时间每个小细节都去拍啊,
更何况这一次是随团出行,
基本上参观各个景点逗留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所以我的变通方法就是准备两双鞋子在巴士上,
前一天想好隔天要穿些什么,就准备好带上巴士上以防万一。
当然厚一些的围巾或手套之类的也不可忽略,
以防天气变冷可以保暖。也因为这样,
在旅行时的穿搭往往不能入自己所愿的,全套上装,
就好比我想每一套都搭配不同的鞋子或高跟鞋的,
这都是不可能的事。
我能做的就是找双颜色白搭的靴子款式尽量来搭配每件服饰,
不能尽善尽美的啊,所谓鱼与熊掌无法兼得,
若不达达又要呱呱叫为何我的行李那么重了;p





戴上太阳眼镜耍帅一下;p



所以这一次的土耳其穿搭重点就放在冬装外套和大衣上,
至于鞋子的选择我只能牺牲掉咯;p



好啦,回到今天的穿搭主题上啦!
还记得我在耍帅飞机师复古眼镜造型的穿搭篇里,
提及我会在土耳其穿上那件热得我会冒汗的皮革外套吗?
当当!我当天穿的就是那件皮革外套咯,
在安卡拉凉爽的天气里穿这件的感觉就刚刚好,
一点也不热反而很舒服呢!
可以保暖之余也可以穿得很时尚,是我最爱的事了!





除了外套,我也换上了白色画家帽,
这帽子我也在哆啦A梦的梦幻之旅戴过哦!
是不是戴上了帽子整个感觉变得很不同了哩!
整个造型兼具着艺术家和学院风的风格,
看起来整个人青春了不少啊,嘻嘻;p 








内搭的服饰还是一样咯,
这一天也是我换装换到最频密的一天了。
我想共换了四套不同的吧,有够夸张的我;p







好咯穿搭照就分享到这里,
在这里也放上一张安卡拉国父纪念馆的照片给大家瞧瞧^^


安卡拉国父纪念馆是个很宏伟的建筑物,
在建筑物中间的广场上热和一个角度拍照,
感觉都很不错。尤其是当天的天空很漂亮,
蓝得很耀眼,云朵在碧蓝的天空衬托下显得更美丽,
每一张风景照都拍到天空好湛蓝!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Grace said...

上篇就觉得奇怪,早上还是风衣,到国父纪念馆就变成这皮革外套,原来在巴士上换装的,厉害!!^^

Eugein said...

秋天和冬天的土耳其完全是两个样,我记得年初我在这地方还是遍地白雪,逗留在户外的时间不多。
唯一相同的是,那片蔚蓝的天空依旧陪着土耳其。

比比 said...

我相信被白雪覆盖的土耳其也一样美丽,那么摄人心魂,看了你的照片也印证了这一点咯!
土耳其的天空真的很漂亮,我总是会情不自禁的抬头望着天空呢!

比比 said...

呵呵,我每天都会预备extra的在巴士里换装,过程之神速也让我觉得自己和厉害,哈哈!XD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