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January 7, 2013

闹市里的一处悠闲地 @ LOKL Coffee Co
Finding Time to Relax in the Hustle & Bustle of China Town


2012年感觉过得好充实,
也因为充实觉得这一年时间过得特别快。
时间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竟飞逝得如此快,
转眼间我也不再是个大人眼中的小女孩,
而是能自力更生的女人了。
(我其实好想做一辈子的小女孩呀~~~XD) 
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把节目都安排得满满的,
偏偏的在这一天感觉诸事不顺的,
时间上的紧凑让我们俩大吃不消的!
整个过程中我一直感觉自己汗流个不停,累死了啦!
(达达适时又加了一句No Planning ><///)


当天一大早就起床梳洗准备到位于茨场街的咖啡馆光顾,
这一间咖啡馆一直都是我想去的,
无奈之前只有在周日才有营业,没工作的周末竟然没开,
这叫我怎么去嘛!现在还好应众要求终于在星期六也有营业了,
恰好新年前夕我也拿假就趁此机会到那里去瞧一瞧吧!



咖啡馆旁是背包客的落脚处!


这一间咖啡馆很少有部落客分享过,
所以对它的认识可说是少之又少,
现在就让我来和大家分享看看这咖啡馆葫芦里卖什么药吧!
每一次去茨场街达达头都会很疼,
说那里的塞车情况实在是有够叫人抓狂的,再加上很难找车位,
所以我每次说要去那里他都会汗水滴满头,咔咔!
这一次当然也幸免不了要挨他一顿骂了,
说我没事前告诉他要来这里,
若知道他就会先看谷歌地图找位置和停车位。
抵达茨场街时,我们在那里绕了好多圈都还找不到那间咖啡馆,
而且塞车情况真的叫人很抓狂。


咖啡馆对面就是水仙素食馆


为了不让达达继续抓狂继续兜圈,
我们决定把车子停在中央艺术馆的停车场后,
再步行寻找咖啡馆的位置。结果,这决定也是错误的,
因为咖啡馆的位置距离停车场的位置超远,
再加上我穿着高跟鞋,简直就是要我命!
边走边问路的情况下,终于抵达了咖啡馆前门,
那时候的我们都已是汗流浃背,背后湿成一片了!
在这情况下,我当然无法幸免的又被他唠叨抱怨了一阵;p


好啦,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姑且看看这里有什么看头吧!
位于茨场街闹市里你还真想不到这里面别有洞天,
有如此具有特色的咖啡馆。推开一道木门,
映入眼帘的是咖啡馆狭长的空间,高耸的天花板吊着几盏吊灯,
靠外的灯光有些昏暗,往内走就愈见明亮。



一向给人比较杂乱印象的茨场街可说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在一排排的店屋和小巷走穿梭,
往往可以找到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昔日学生时期,我还挺爱在这里闲逛,
偶尔会发现一些卖着旧时代的首饰或是物品,
让喜爱挖宝的我心中常泛起了无数的小惊喜。
除了一些老食店和古早味的美食,
一些业主也懂得如何将老屋改装成有特色和味道的咖啡馆。
步入咖啡馆,你压根儿没想到在茨场街也有如此漂亮的悠闲地。
处于繁忙街道旁的LOKL Coffee Co咖啡馆
是一处让你能消磨午后时光和松弛心情的好地方,
室内的木制家具、洋灰石的墙面和别有洞天的露天咖啡馆,
让你感觉到自己早已远离的烦躁的闹区和世俗。


咖啡馆旁还有一处露天的位置,
和背包客客栈共用同一个空间,
是咖啡馆的亮眼之处,很具特色。



食物选择不多,主要是派和三文治类的,
每个星期这里还推出自家的特别餐点。
走了许久肚子饿坏的我们点了当天的特别餐点,
是两道菜的配套。




我喜欢这里的服务,感觉侍者都很用心的在为你服务,
友善的态度和挂着笑容的面庞让人感觉宾至如归的。
这是咖啡馆给我的第一美好印象,不说你不知,
这里的老板娘可是马来演艺圈里著名的演员呢,
当天她也亲力亲为的在咖啡馆里穿梭忙碌着,
一样挂着亲切的笑容,着实让我欣赏!




Rustic Chicken Pie + Salad (2 Course Meal) RM24.50

2 Course Meal里的包括了沙拉,第一道上菜的就是这道沙拉。
烤肉和包菜花的搭配,味道有着浓郁的蒜头味,
属于比较重口味的沙拉。


味道还不错,
不过这沙拉如果温度能再热一些吃起来或许会更好。

Rustic Chicken Pie RM20.90

我一向都不怎么爱吃派,如果有得选我还是钟爱其它的食物。
但这里除了派好像没有什么主食可以选择了,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选择了点鸡肉派。


鸡肉派看起来还挺有份量的,挖了一角的派,
感觉派有些硬度,不似一般爽脆的感觉。
派皮吃起来比较像挞的口感,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这样的口感,
觉得爽脆薄皮的派会比较好吃。

Photo Courtesy of LOKL Coffee Co

派的内馅挺丰富的,除了有鸡肉还有香肠、鸡蛋、萝卜和马铃薯。
内陷的味道不错,如果派皮能再爽脆一些口感会更好。

Quiche RM10.90

馥郁的芝士味是我吃咸派的第一感觉,
一层奶油色的芝士覆盖在内馅上,看似很丰富。
内馅里有火腿肉、蘑菇等的配料,也是我喜爱的食物。
咸派味道很丰富,或许有些人不喜欢浓郁的芝士味,
但我个人却是挺喜欢的。


Cappuccino RM10.90

加了冰的卡布其诺,味道不似热卡布其诺般浓郁。
谁叫我们在大太阳下走了那么久的路,
这时候当然是得喝冰的来解热解渴咯!

Passion Fruit and Apricot RM9.50

这个是热天气的最佳饮料,
百香果和杏子的结合还挺不错的,
冰凉酸甜的味道喝了很清凉。



法式焦糖布丁是我最爱的甜点之一,
每一次看到总是无法自拔的想要来一碗。
甜品选择不多的LOKL,
法式焦糖布丁自然就成为了我的第一选择。


脆脆敲起来有点声响的焦糖口感恰好,
香滑软绵的布丁尝起来有着浓郁的蛋香味,
是我最爱的味道和香气!
这里的法式焦糖布丁还不赖,可以尝试看看哦!


呵呵,拍了好多张法式焦糖布丁的照片;p




在咖啡馆更新部落格文章,祝贺网友们新年快乐^^


在专注于更新部落格时,
达达叫我笑一下,原来就是为了拍这一张啊;p



可爱的猫头鹰欢迎你来到咖啡馆


悠闲悠哉的氛围




你和我!


我觉得若是你想要静静地享受午后时光,
就要尽量避开午餐人潮比较多的时间。
咖啡馆的氛围很适合阅读书籍或是消磨午后时光,
在这里静静地一个人或是和三五知己谈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食物虽说没有让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我喜欢咖啡馆的氛围。
这一次算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有机会我希望我能再来好好的感受一下这里的气氛。
但在这一带找车位还真的是挺头疼的事啊!

在茨场街的悠闲地 


LOKL Coffee Co
ADD: 30 Jalan Tun H.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022 1899
EMAIL: eat@loklcoffee.com
Operating Hours: Mon - Sat : 8:00 am - 5:00 pm
P/S: Cash Onl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4 comments:

Estica LovesFood said...

这家咖啡馆有咖啡味的吗? :)

比比 said...

呵呵,没有你想要的咖啡味;p
喜欢的是这里的气氛和环境;)

Joanne Chai said...

这餐厅让人感觉到很舒服,很休闲哦~在那里静静的看书,上网。应该很不错吧~

比比 said...

嗯,环境是真的很不错,但要避开人潮多的时间。
这里超难找停车位的,就因为如此我们才迟进了电影院,错过了上半段的部分,呜呜~~~

Cheryl Chan said...

这间咖啡馆的外观我好像在那里看过,是某某guesthouse隔壁吧?忘了叫什么名字,好像也挺美的。

Grace said...

原来茨厂街也有这样的餐厅,感觉不错,很悠闲。Crème Brûlée,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我不是很喜欢布丁的口感,唯独法式焦糖布丁例外~

比比 said...

是的,是在一家客栈隔壁而已,很有味道的一间咖啡馆,感觉很悠闲。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哦^^

比比 said...

是呢,想不到吧!下一次来茨场街可以和朋友一起前来喝杯茶聊聊天咯!嘻嘻,是呢,我也和你一样没有很爱布丁,但却很喜欢法式焦糖布丁^^

Choy XL said...

我发现经常在你部落格挖到宝!想不到茨场街竟然有如此特色咖啡店!
环境是很不错,不过食物价钱好像太过高了,感觉不值得那个价钱....

yuhjiun said...

喜欢你的照片哦!超有feeeeeel hehe :D

比比 said...

呵呵,我喜欢有特色的咖啡馆,所以看到的时候总是会特别l留心;p
是有些小贵,就和一般的咖啡馆馆一样的价格吧,食物不会特别好吃,主要还是以环境取胜;)

比比 said...

谢谢,我自己也喜欢这样feel的照片 ^^

Ng Choi Yen said...

 去之前还会做功课找停车地方哦,厉害!

比比 said...

他很怕那里的塞车情况,所以总是说要到那里就要做好功课,无奈我没告诉他要去这里,所以一路上都在抱怨;p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