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August 1, 2013

八月碎碎念。自拍照



今天正式跨入八月的第一天,
对我来说也是相当忙碌的一天,心情也起了些小变幻。
在步入八月前为自己换了一头新装,染了整八年没染过的毛发,
也把头发削薄了许多,有别于自己以往所要求的发型和发色。
这一切都是为了即将要拍摄婚纱照所做的准备,
让自己可以在拍照时变得美美的。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我还特意去绑牙,那纠缠心里许久的念头终于在今年头实现了,
跨越了心里的障碍。这一天的到来,期待已久,
也没想到自己也能有实现穿上婚纱的一天,
对于这一切心里是感恩的。
愿这份幸福感能一直延续下去,
迎接每一天新的开始。


照相看起来很像金褐色,
但实际上是深褐哦,我的喜好还是偏向自然发色^^



我好像很少在部落格里分享自拍照什么的,
今天就来分享一些我用手机拍下的自恋照吧,
希望大家看了不会吐 XD







头发削薄了,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些,
头发也可以挥洒自如了~





我个人在拍自拍照的时候还挺喜欢用手机拍的,
感觉会比相机照得更梦幻些,人看起来也有少女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这样的想法呢?



喜欢拍照的我在婚礼的筹备事项中自然少不了拍摄这环节,
目前有许多令人感兴奋的事持续在进行中,
希望我们的婚礼筹备能更别具新意,
留给我们更多的美好回忆。
届时这些令人期待又兴奋的事将会陆续在部落格里分享,
让大家也能分享我们俩的喜悦哟^^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宅妈 said...

你本来就是甜美少女啊,自拍得很漂亮呢~~
喜欢你蓝色那件衣服的项链,很好看!!

洛卡卡[Luoka] said...

美美哟~~~不知道会不会上载婚纱照?超期待的!

比比 said...

谢谢洛卡卡^^
会的,而且是分很多批上载的那种,希望届时都能一一的和大家分享哦^^

Henry Tan said...

haha can't wait to see u in ur wedding dress lo! =D

比比 said...

嘻嘻,宅妈太看得起我了,我不是少女了啦;p
谢谢你的赞美,好开心哟!那项链我戴的时候朋友以为和衣服是连着一套的呢^^

比比 said...

I can't wait for that moment too,hehe^^

Shui Jin Jin said...

恭喜你呀。。。你要结婚了XD

比比 said...

谢谢你哦,我已经注册了,婚礼是明年中哦^^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