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回顾2013年。有你们真好
Adieu 2013




2013年有太多值得感恩和回味的片段,
也因为这些点滴的到来,让我觉得时光飞逝,
转眼间就来到了2013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时光匆匆而逝,但今年的我是过得非常充实且幸福的,
因为能拥有了身边每一个赐给我爱和关怀的人,
让我每一天都活在犹如童话故事里的公主才能拥有的幸福。
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来和大家分享今年里一些值得记载的事吧 ^^


婚姻这两字在我们相恋不久后就已经在彼此心里萌芽的想法,
经历了四年的爱情旅途,
那一晚你终于在我面前跪下许我一个未来
让我梦想成真了。这一切来的很真切实在,
我终于拥有了女人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
那就是和心爱的另一半实现了对彼此的承诺。


在这一天,我们终于结为夫妻,为对方套上了承诺的婚戒
从此我拥有了另一个身份,那就是你的妻子。
婚姻,对我们来说是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
我们俩都还在学习中,希望能成为彼此最完美的伴侣。
今日,能唤你作老公,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愿能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


能穿着白纱和心爱的人一起拍摄婚纱,是我自小的梦想,
那是我所憧憬的美好画面。谢谢你让我梦想成真
带我到国外拍摄属于我们的婚纱照。
穿上白纱的那一刻,我心里仿佛有股声音在大声欢呼到,
我终于实现了童年的梦想啦!


在旧公司工作了三年,我终于下定决心在今年八月辞职,
望能在事业上能有新的转变和收获。
感谢上天让我在这转折中遇上了伯乐,
让我走入了我从没预想过的圈子里。
原以为这辈子就要在沉闷的法律和文件世界中打转了,
但万万没想到我的兴趣有一天也能成为我的工作饭碗,
真的是天赐的好机缘让我遇到了现在的老板!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的收获和吸取更多的经验来丰富我的历程。


最后最值得纪念的一件事就是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比赛《最佳时尚部落格》的十强,
原本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参加,并没有抱着任何的期望,
也几乎忘了成绩公布的日子了。
庆幸的是在博友的分享下我及时查阅了成绩,
惊喜若狂的发现自己竟然也入围了,
当下的心情真的是澎湃极了!
虽然最后没有获奖,但在这整个参与的过程中,
十分感激家人、朋友和网友给予的支持,
让我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除了这些所提到的事,
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回味和记载的美好回忆,
这些也只是生活里的一些小点缀。
2014年对我来说将会是另一个忙碌的年份,除了忙着筹备婚礼的事宜,
还有工作上许多事情都需要投注心力去完成。
希望在崭新的一年里,幸福和好运能继续蔓延,
让我和我身边所爱的人都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读者们心想事成,
在2014年里继续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高峰啦!❤

点击 Flipagram 回顾我们的2013年片段吧!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Constance Ant said...

happy new year babe! have a wonderful 2014 ahead!

Eugein said...

比比,新年快乐!2013你的回忆很美好,相信这全新一年你会在期待与幸福中度过。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