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平安夜就是要闪亮亮的
Twinkle twinkle Christmas Eve




圣诞节是我一年之中最期待的节日了,
每一年圣诞节我都会精心的安排节目来庆祝,
务必要让自己沉浸在浓厚的圣诞节氛围里。
今年圣诞节是我近年来过得最没气氛的一次了,
新工作的程序让我没时间外出轻松感受圣诞节的气氛,
直到平安夜当天总算有点感染到圣诞节的浓厚气息。
无论如何,平安夜当天是一定要精心打扮一番才能出门赴约,
要感染圣诞节的气氛就是要从最基本的装扮开始!


圣诞节嘛总是要和圣诞树一起拍才有过圣诞节的气氛,
在酒店一处灯光比较亮的地方找到了一棵圣诞树,
赶忙叫达达帮我拍多一些照片。


穿上四寸高的高跟鞋把我从矮子变成高个子了,
在达达迁就角度拍照之下我看起来也有拉高的感觉了,嘿嘿!
这就是取角度和制造出来的视觉效果咯!


第一次穿上了闪亮亮的连身裙,
 穿上身时也有点惊讶自己能carry得到。
我衣柜里可说是一件闪亮亮的服饰也没有,
这一件是唯一一件出现在我服饰系列里闪亮的一件!
某天抽出时间在商场逛街买出席活动的服饰时,
步入Brands Outlet时这一件裙子顿时映入我眼帘,
当下的第一感觉非常好,
因为颜色和款式都是我所能接受的范围,
毫不犹豫的就拿着它到更衣室里试穿了。
话说近期Brands Outlet出的裙子款式还真不错,
在这里我往往可以找到适合的服饰来穿搭,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试穿后的结论是我无论如何都要买下它了,
因为穿起来的感觉真的是太漂亮了!
粉蓝中有着金丝点缀着,
无论黑夜或是白天都可以看到整件裙子在闪烁的感觉,
但一点也不落俗,反而显示出高雅华丽的感觉,
这一件裙子根本就是为了平安夜才设计出的嘛!
当下就立刻决定这一件肯定是我平安夜的战衣了!




粉蓝色系的裙子让人穿起来更显典雅的气质,
裙子的设计和款式都带有浓厚的华丽复古风,
简约的设计让布料本身的特色更表露无遗,
一件简单的裙子就能让人变得亮丽起来了!




布料属于很贴身有弹性的那种,
穿起来上半身就会紧紧地包裹着了,
穿上这一件裙子会让人看起来比平时微胖些,
像我这种减肥还没完全成功的肉女,就会看起来很有福气的 XD 
不过整体上来说依然是能把人穿得很好看得一件裙子,
连一向很少看中闪亮布质款式的妈妈也说这件裙子漂亮极了!


小时候跳舞把小腿肌给练壮去了 T_T



穿上这件裙子走入餐馆套房时,
达达的姑姑就大声说好闪啊,哈哈!
出门前没仔细检视的我都没留意到原来这件裙子还真那么闪,
直到我拍照后才发现是真的很闪,
但那闪的程度非常讨喜,让人看起来很典雅!



这种裙子不搭配一条细腰带肯定会看起来像个包子一样,
一条细腰带就可以把腰部修饰得纤细些了。
我搭配了一条银色的细腰带,套在腰间上整体感觉就出来了。
这种布料的裙子不能搭配深色、金色或强烈色系的腰带,
会破坏整体的协调感,让人觉得俗气的。


这样的一件裙子在搭配首饰上可以搭配一些设计夸张华丽或者是很精细手工的首饰,
提升时尚感。我当天选择了设计感强烈的华丽风耳环。
这一对耳环是圣诞节的前几天在网店Luccacal看中的,
恰巧全部的首饰有25%的折扣,我一口气买了四件耳环和首饰,
在一小时内下订汇款,速度异常神速,从来没网购得如此快速过 XD 
原因就是这看中这一对耳环可以让我搭配这件裙子,
觉得这两个组合一定十分两眼。
在询问店家是否能于星期一就送到我府上时,
店家说四点前汇款就能来得及在星期一送到了。
当时人在公司开会的我就赶忙拨电给达达交他帮我汇款,
就这样就顺利下单啦!


原本以为星期一不需到公司开会的我,
就把家里地址给了方便我签收。
岂知周末接到老板通知我星期一需要到公司开会,
我即可通过面书联络Luccacal,询问是否能把地址换成我公司。
Luccacal不到半小时内就回复了我的信息说没问题,
只要把新地址给他就行了。
结果我星期一就在公司顺利收到我的包裹了,
真的非常感谢Luccacal的高效率和好服务,
让我能及时在圣诞节前收到这对耳环!



点击 Luccacal Jewel Tassel 耳环网址链接


蓝色水钻和仿蓝宝石的流苏耳环让我一见钟情,
设计感强烈带些夸张的华丽感,正合我口味,
看到的当下就开始想像起搭配裙子的感觉了。
价格在折扣后更可爱,我岂有不买的道理!



耳环点缀了设计简约的裙子,
和裙子的闪亮布质相互辉映,
当天的感觉就要要闪亮华丽的,
这两者搭配在一起的组合就激起了火花啦!



这耳环也获得了达达姑姑的赞美,
还让我订购一对给达达的表姐呢,
说要买给她出席晚宴时搭配。


达达适时的来泼我一头冷水说这耳环的流苏像窗帘的感觉让我顿时无言到极点,
男人就是不懂得欣赏款式强烈的首饰和服装啊  ><


一身的粉蓝宝蓝就搭配了我包包系列里比较能搭配得到的紫色晚宴包,
大家可有印象这是我特意为了出席好友在沙巴的沙滩花园婚礼而买的?
当初选了紫色可说是正确的选择,因为紫色真的让我能搭配很多不同色系的服饰,
就连蓝色系的装扮也一样能搭配得宜啊!





为了搭配一身华丽的装扮,我在发型上花了些小心思。
用卷棒把头发卷好后,
就将一边的头发转圈用小发夹夹紧在后脑勺固定好。
简单的造型就能营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头发当天很听话,
卷度上得非常自然持久,直到第二天我头发的卷度还是很漂亮,
搞得我都快舍不得洗头发了,
因为不是每一次卷度都上得那么好那么持久啊 XD




头发的卷度从后面看起来还真的是漂亮极了,
好喜欢啊,希望我每次都能卷出那么棒的卷度。
圣诞节当天也买了另一个厚度较厚的卷棒,
 希望下一次给大家看到的卷度是更自然唯美的波浪卷哦!^^


发量超多得我上卷后发量看起来更蓬更有女人味了 
(这是我自个儿为自己冠上的 XD)
当天的我一直问达达我有没有很漂亮,
有没有很有女人味的,他都快被我问烦了 XD


今年聚餐的地方和去年一样,都是在酒店的日本餐馆里,
话说这酒店的灯光超难拍照的,也没有一些比较适合拍照的背景。
我们只好在电梯外的等候处拍照,
因为那里的灯光算是比较容易配合到的。
还好当天达达心情好,肯陪我一起癫,
一直在尝试着哪种设置拍出来比较好看自然。


当天还有缘跟到圣诞老人拍照留念,
去年的照片拍得好朦的,今年总算有张像样的了!



和大家分享了我平安夜的装扮,
有没有让你们汲取些灵感为来临的新年前夕作出些什么样的搭配呢?
我现在还没想到该如何打扮自己呢,
或许新年前夕也未必会出外庆祝倒数,
因为隔天就要抛下我家公子和老板上山开会闭关个6天5夜了 ,
还真不习惯离开他出远门那么多天哩 T_T


粉蓝金丝连身裙 - Brands Outlet
流苏耳环 - Luccacal
高跟鞋 - Vincci
紫色晚宴包 - Vincci

延伸阅读 -
平安夜喜迎圣诞节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