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与Natta Cosme的第一次约会
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




目前在网路上非常火红的Natta Cosme,
几乎在每个专写美妆产品的部落格里都可见到其踪影。
看到博客们的分享让我跃跃欲试的也想感受Natta Cosme美妆盒的魅力,
自告奋勇的联络Natta Cosme负责人想要试试看它们家产品。
NC负责人友善的告知我说NC有为博客推出一项活动,
那就是“1st Date with Natta Cosme”,
这是一项为第一次试用NC家美妆盒博客所设的活动。
负责人建议我到他们家官网填妥个人资料后就会为我送上第一次的美妆试用品。


美妆盒送到我家时正巧我人在外公干,
回来后还得忙着工作的事宜,
一时之间还真挪不出时间来试用他们家产品,
一直延迟至今才可安静的在家打文。


Natta Cosme是一家提供品牌美妆保养一站式服务的品牌,
引进了日本,韩国和台湾的各大品牌,
成功的从网络虚拟店面扩张成实体店面,
为一众喜欢保养美妆品的美眉提供了网购和现买的便利。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美妆盒的经验,
虽然看到网路上很多人都在分享美妆盒,
但很多时侯美妆盒里提供的选择太多了,
而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一一的把它们用完,
为此我就打消了购买的念头,
选择以欣赏的方式来浏览博客们的分享。


Natta Cosme的美妆盒里提供了我四片面膜、
两包胶原蛋白的粉末饮料和他们家设计的红包封。
四片面膜都是来自台湾本土的产品,
有两片面膜是吉蒂猫包装的,
另外两片则是我的心机品牌的面膜。


目前开张过试用的面膜只有粉红色包装的吉蒂猫面膜,
其它的还没机会试用。粉红色包装的面膜是极润水嫩粉红樱花双提拉面膜,
可以让暗沉的肌肤保湿回复弹力,用以调理肌肤。
最近常开夜车肌肤变得很差的我,就试用一片来看看效果,
那时候是半夜三更的所以也没拍照让大家比较分别。


我个人很不喜欢用了会让肌肤变得粘贴贴感觉的面膜,
感觉整个肌肤都不透气的,而这面膜却不会让我有这般的感觉,
用了后完全被肌肤吸收了,唯一不足的是面膜纸质不够薄和帖服,
整体上来说第一次的试用经验还挺不错的,
若后敷了其它面膜再来和大家分享咯!




台湾美容界响当当的人物柳燕老师所推荐来自日本的Milcolla胶原蛋白粉饮料我试喝了一包,一小包的只需加少许水搅拌就可搅拌均匀了,
还可以加入日常食物里食用哦。
味道不淡不烈的,带有淡淡的奶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看网站的介绍这还可以混合食物一起食用来补充每一天的胶原蛋白。


我本身对这美容的饮料心得是要长期享用才能看出效果,
像我只喝了一小包是不可能试出效果的。
对胶原蛋白这东西我认识不深,所以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去试喝,
但现在有了相当年纪的我日后或许会考虑这方面的补充吧,
毕竟要维持青春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呀!
欲了解更多有关Milcolla胶原蛋白粉的详情可以点击链接网址查阅详情!


第一次与Natta Cosme的约会整体上来说还不错,
我个人挺偏爱台湾本土出产的面膜,去台湾时也扫了一堆回来,
至今还没机会开张哩!面膜对我来说绝对是急救暗沉皮肤的救星,
每次临时有约会或出席活动时都会在前一天敷面膜来保湿让肌肤回复弹力,
尤其是旅行期间我也特爱敷面膜来让肌肤看起来亮丽些。

最近工作忙碌的我也沉迷了网购,
只要上网浏览点一点就可以拍下了我想要的东西了,
网购这回事真的叫人又爱又恨哪!
我想迟些我连保养品化妆品什么的也会选择网购了!>< 
喜欢买保养品和化妆品但又懒惰出外的你,
也可以试着上Natta Cosme网站网购寻找你想要的东西。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Natta Cosme的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咯!


有兴趣参与此项活动的博客,
可以尝试点击这里填妥个人资料参加哦!
http://www.nattacosme.com/beauty-ambassador


Natta Cosm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