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周日小确幸 @ 轩咖啡馆
A Cuppa of Memory @ Hinz Café




我忘了我有多久没去泡咖啡馆了, 
原本从去年圣诞节打算到几家城中新开的咖啡馆泡一泡的计划,
也基于我们俩时间都被工作占满的缘故,
至今都还无法实现自己的小心愿。
上个月我所负责的活动终告一段落,
才能挪出时间光顾了达达家附近的咖啡馆。
话说这家咖啡馆是我从Zings的部落格得知的,
看到的时侯实在难以相信甲洞也能有一家如此有特色的咖啡馆存在。
每个星期出外用餐时偶有几天都会经过咖啡馆外,
快速瞥一瞥外头蒂芬妮蓝的装潢,可总是找不到机会去光顾。
终于在上个月周日约见 《小调的潘多拉》博客Peggy时,
才能踏入这一家咖啡馆品尝我难得惬意的周日时光!


喜欢咖啡馆外的薄荷绿主色系装潢,
非常适合拍照的场景,
我就是因为这一个画面被吸引而来的。
这个场景勾起了我对台湾的思念了,
台湾有很多类似风格的小品咖啡馆,
遗憾的是我当时没有足够的时间一一去光顾啊,
真希望下一次到台湾旅游我有几天的行程是专泡咖啡馆的!


难得平民化的甲洞也能有一家“似模似样”的咖啡馆,
确实是为这地方增添了些亮点和小惊喜。
我把咖啡馆的照片分享在Twenty Two专页时,
网友都惊讶甲洞原来也有那么一家特色咖啡馆。
每次驾车经过从外快瞥一下内里的装潢时总觉得应该没什么特别的,
虽然很想光顾但基于感觉上的不怎么样就让我一直hold着,
没把它列入我的“优先最想光顾”的咖啡馆之一。



周日我们准时10点抵达咖啡馆门外,
那时候咖啡馆铁闸门都还未开完呢,
但事前确定咖啡馆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
所以也就胆粗粗的推开门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开始营业了。
得到它们允许我们就推门而入找个地方来坐,
选择了光线较亮的后尾桌位方便拍照时的光线。





我特爱这个小角落,有吊灯、长桌子和凳子的组合,
散发着电影情节和婚照里常出现的温馨小画面,
延伸无限的想像画面。




喜欢咖啡馆里使用的木桌子和藤椅,
有着暖暖的手作和杂货风。





第一次光顾Hinz Café,也是第一次见博客Peggy,
也算是我第一次约见博客,当天有好多的第一次呢!
平日印象感觉很文静的Peggy没想到真人很健谈,
我们就这样边聊边吃的在咖啡馆度过了三个钟头。
我们三人点了两份主餐和一块蛋糕来共享,
原本要每人点一份主餐的,但想到能共享就打消了念头,
在看到主餐端来时更庆幸我们只点了两份而已!




轩早午餐 Hinz Brunch RM13.90

已经很久没在咖啡馆享用早餐的我看到轩早午餐这个餐点还挺吸引我的,
引用了店家的名字应该就是招牌菜了吧!轩早午餐的卖相没啥惊喜,
但给的份量挺足的,这个价格算是合情合理。
早午餐组合有香肠、火腿肉、炒蛋、薯饼和香蒜烤面包。
整体上的味道和口感还不错,没有亮点但可以满足我的胃口。


点轩早午餐还可以附加RM1选择一些特定饮料,
博客Peggy点了一杯冰柠檬茶来享用,
我本身也令点了一杯平价的。


芝士鸡扒 Cheesy Chicken Chop RM16.90

相较于轩早午餐,这个组合在口感上令我有小惊喜。
可能我是肉食动物吧,对鸡肉的料理总是特别情有独钟的,
火腿肉和芝士鸡扒的组合无论在口感还是味道上都满足了我,
非常有饱足感。


鸡扒的软嫩度在口感赋予了美味的享受,
和火腿肉的搭配也恰到好处。在味道上没有十分惊喜,
但却有满满的诚意,来到小品咖啡馆这个是值得一试的料理。

Tiramisu RM9.90

来轩咖啡馆之前我一直念着这里的甜点,
看到博客分享了一些卖相精致的甜点让我跃跃欲试的。
来到这里后却发现只有切成一片片的蛋糕,
没有所谓的独特造型的甜点,心里有些小失落的。
但既然来到了,就点了一片桃仁组合的提拉米苏来品尝吧!


卖相一般的提拉米苏却给了我小小惊喜,
想不到这样小小的咖啡馆还可以有如此不错的提拉米苏确实是叫我惊讶的!
我本不抱任何期望的去品尝,也因此有了心理准备才有这样的意外惊喜。
蛋糕口感绵密软滑,没有松松干干的,
层次交叠的蛋糕赋予了口感上的层次感,有松软有绵密有软滑的,
赋予味蕾上的享受。虽然只尝了一块但已经留下了好印象,
下一次想吃甜点的时侯,这里应该会是我最先想到的地方。


Cappucino

达达点了一杯热卡布奇诺,咖啡味道浓烈刚好,
对少喝咖啡的我们来说这一杯咖啡算是交足了功课,
唤醒了我们的周日早晨!



咖啡馆里还有一个小角落售卖手作人的作品和摆设品,
很适合咖啡馆里的气氛。






我们在咖啡馆里边聊边吃边喝的,一晃儿就过了三个小时,
没想到我们还可以在这里耗那么久的时间哩!
健谈的Peggy可以说是聊什么话题都可以接得上的人,
无需顾忌需要什么话题来开场,所以一聊开了就停不了啦!
早晨脑袋还未完全清醒的我还没那么活跃,
反倒是达达叽里咕噜的比我更聒噪,
和她聊国家大事聊得比我还起劲的。







进了洗手间也拍了些照片给大家看看!





用小摆设来美化空间


喜欢咖啡馆不会过于杂乱的布置,
简简单单的也是一种美!





轩咖啡馆是家充满杂货铺风的小品咖啡馆,
食物方面有诚意,装潢和布置有着淡雅恬静的气息,
是个适合小聚闲聊的好地方。在那三个钟头里,
我们可以看见光顾的人来自各个层面的人,
有家庭,有情侣,有爸爸与女儿两个人享受亲子时刻,
也有洋人来光顾,
想必在甲洞这个地方能有一家如此有特色的咖啡馆算是一个小亮点吧!
有机会来甲洞或许可以来这里坐坐品尝一块小蛋糕或咖啡哦!




和Peggy留影轩咖啡馆^_^


Peggy长得好高啊,在她身边我就好像小矮人一样 ;p



轩咖啡馆 Hinz Cafe
ADD: 73,jalan 11/62A, bandar menjalara,, 52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6270 0008
Email: taraaiai@gmail.com
WEB: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Tue - Sun: 10:00 am - 8:00 pm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