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金马仑工作日志 - 英式古典风湖滨别墅
Cameron Highlands – The Lakehouse




在金马仑工作的6天5夜里,
大家看到我在面书专页里所分享的照片看似很写意,
其实我算是“苦中作乐”吧,那时候心里的鸭梨可是满满的啊!
在上金马仑之前我的心情算是挺轻松的,
只是事前的准备功夫搞得我连2014的新年倒数夜也无法如期庆祝,
但在金马仑时那种处于工作的心理鸭梨可不是盖的,
回来后的一个月我几乎是处于“失控”的状态,
心里的郁闷无法发泄时想找人来揍的心情也只有我老公能感受到,
因为他一直处于在这种状况里,真是幸苦他了 XD 
在金马仑的最后一夜里老板让我们住进了超豪华的英式古典别墅里享受,
虽然这享受回来后可是有代价的,
不过能有这样的机会边享受美景边工作,
我算是福气满满了。我的工作算是边娱乐边工作的性质,
和一般的白领工作不同,工作之余还可以体验生活,
对于这样的就业机会可说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每次鸭梨的时侯我就会鼓励自己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
好好发挥自己的潜能吧!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我在金马仑最后一天充满古典英殖民风的住宿地方 - 湖滨别墅!


从Strawberry Park退房用餐后,我们就驱车前往湖滨别墅去。
湖滨别墅的位置比Strawberry Park来得低一些,
天气自然没有Strawberry Park  处于山头最高处的优势,
有着天然的冷天气,
其实心里有些担心到湖滨别墅时就享受不到冷天气的感觉了。
还好抵达的时侯,天气比想像中好,偶有冷风吹来算是比预期中好。


抵达湖滨别墅,迎来的景色就是上山处旁种植的绣球花,
每一朵都开得超茂盛的,比我在Strawberry Park看到的还要茂盛鲜艳,
几乎每一朵的直径都有超过15cm,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心里一直小鹿乱撞的,车一停好我就迫不及待的下车拍照了!
在城市长大的我很少有机会可以看到绣球花的踪影,
难得有这样的好机会让我欣赏和拍个够,我岂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哩!







别墅的入口处空间看起来没那么宽敞,
右边处别墅底下是给住客的停车位,
正中央就是别墅的入口处。
山丘上的那栋别墅是私人别墅,
但隔天早上就环绕一圈时发现里边也有提供水疗按摩的服务。
这些稍后再详细的和大家分享哦!




原以为一进门就是登记处了,
但迎来的是美轮美奂的英式装潢的大厅,
复古红的沙发、木制的家具和水晶吊灯在我眼里看来就是一副极美的画面了!





步上一旁的木制阶梯直上右边处就是登记处了,
登记的时侯我们就被员工领到酒吧处的休息处坐下等待。





一进到酒吧,就被浓厚的古典英伦风吸住了魂魄,
这也太美了吧!复古雕花的沙发,木制的家具,
古老摆钟和散发着浓浓复古风的桌灯等等,
都让我看得目瞪口呆的。
距离上一次居住The Smokehouse已有七八年前的事了,
我好久好久都没感受过如此浓厚的英式装潢了。




员工接着就为我们送上热手巾和冰酸柑水,
酸甜开胃的酸柑水很醒胃,再用暖暖的热手巾抹手,
还没进房就已经对这地方留下了好印象,
员工的服务也很周到。
坐着的当儿老板也向负责招待我们的员工了解别墅的历史和背景。



湖滨别墅是退休英官Stanley Jack Foster历经四年于1970年建造完工,Foster也是The Smokehouse的业主。于1977年售给当地的生意人,
但依然继续管理别墅直至他去世。
1989年,Foster的孩子之后将别墅售给新加坡的HPL Hotels & Resorts集团经营至今,
Concorde与及Hard Rock都是同属HPL同一旗下的产业。




登记好后,员工带领着我们到房间放下行李休息,
房间的位置是二楼处的长廊里,
从登记处经过大阶梯的沿路风景都让我嘴巴张得大大的,
忍不住想要放下行李再出来拍照了。





我们的房间是Family Suite有一间主卧房和一间二人床的房间,
二人房的房间其实也不算房间,算是开放式的空间吧,
一进门就看到两张大床了,另一处就是主卧房,
主卧房关上门后就是完全的个人空间啦!
我是唯一的女生睡主卧房的权利当然就落在我身上啦,
两个大男人就睡在我门后的二人房。





巨大的木制复古橱柜,
里边还吊着一件红色浴袍呢!



就连熨斗也有提供给住户使用。



房间里提供了冰箱、茶包和热水器等等的设备,相当的完善。



二人房里还置放了沙发让住户歇息聊天放松的空间。







湖滨别墅的服务很不错,我们下午出外回来后,
还看见沙发处的茶几上准备好了水果和曲奇饼让我们裹腹。



这里有提供空调,不似Strawberry Park是没有提供任何风扇和空调的,
因为处于山头最高处的原因,从早到晚的天气都是如此的凉爽。
湖滨别墅的地势相较于前者则低了一些,
所以天气自然没那么冷,需要空调来解热。





我的主卧房最亮眼的就是那一张大大的公主床,
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公主床呀,
多希望未来的房间里能有这样的大空间来安置这样的大床!
床褥和枕头感觉非常舒适柔软,躺在上面肯定可以睡个好觉,
事实证明当晚我确实是睡得安枕无忧啊!





公主床旁是复古的木制橱柜,
上面放置了一台精致的古董风桌灯来点缀。



房间内还有一面很大的镜子和梳妆台,
我老板一看到这面镜子就说可以让你照镜子照个够了!XD





床旁还有一个木制的长身镜让我可以审视全身的穿搭,好棒!



我特爱这个木制古董风的书桌,非常的高格调,
让我不禁联想到身着一身维多利亚风古着的Jane Austen在书桌前沉醉于写作的背影,
那恬静美丽的画面。





湖滨别墅的房间装潢属于比较沉稳古董气息的装潢,
很有电影情节里所看到的古堡装潢,深色系的家具和天花板,
黑白相间的高格调地毯,
和The Smokehouse所走的英式风格是不同的格调。
若The Smokehouse是属于公主气质的华丽风,
湖滨别墅的则是沉稳的英伦绅士格调,散发着古老的气息。






这里还提供了置放行李的架子


除了公主床是亮点之外,
另一个亮点就是厕所了!


厕所所提供的用品很齐全,
从牙刷、浴巾、护肤霜等等的用品,
还提供了了薰衣草味的沐浴露、洗发露和盐磨砂,
在这里洗澡变成了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了,
洗完澡后全身都充满着宁定心神香喷喷的薰衣草味了!
这里也有提供吹风筒,我想这是很多女孩都会关心的事吧!



这里还有浴缸哦,
有时间的话还可以慢慢的泡澡享受一番。



只不过这里的热水器使用方式依然保留了古老的方式,
平均每个人用了热水洗澡的20分钟后才能继续使用热水,
属于再循环使用的热水器方式。


巡视完房间的景色和设备后,
我们就下楼巡视四周的环境和开始准备开会了。
从客房出来后,就是客房楼层的小厅, 
摆放了一些古董椅子和钟摆美化空间。


别墅有主屋和别院两个部分,
主要的范围划分为几个部分,
前厅、餐馆、庭院、后花园、酒吧、休息室等等。
别墅一共有三层楼,一楼是入口处可见到的小厅
二楼是主要休息室、酒吧和餐厅等等的地方,
而三楼就是客房,一共有19间客房,
有11间Deluxe Rooms、3间Junior Suites、3间Family Suites、
 1间Cameron Suites和一间Foster Suites分布在主屋和别院里。



餐厅的装潢也是散发着浓浓的古典英式风格,
在这里享用食物是一件享受的事。
若我是和达达一起来游玩入住的话,
我想这里足以让我拍上好几百张了吧 XD 


这里是别墅里附属的餐馆,招待传统的西式料理,
价格相当昂贵!隔天一早我们就是在这里想用早餐的。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这里打扫的清洁女员工都会穿上传统的英式女佣穿着哦,
和别墅的装潢也太融合一体了!


餐厅的另一端就是往酒吧、休息室和后花园的方向去,
带大家逗一圈四周的环境吧!




长廊里复古风的摆设,
这一个角落让我连续拍了好多张照片,
打字机、复古电风扇、花瓶等等的摆设摆在一起,
就成了一副美丽的画面了



经过长廊就是布满了不同风格和图腾沙发的休息室,
让住客可以在这里歇息、喝茶或聊天的。
晚上时分我还看到沙发前的火炉生起火来让坐在那里的住客取暖。








累了还可以坐在舒适的椅子上阅读歇息,
是不是整个懒洋洋的气息都弥漫在空气了 XD





休息室的后方就是小庭院和通往后花园的方向了。
户外的景色非常漂亮,让我移不开视线的。
凉风拂面而来的时侯更是舒爽,
让我想一直呆在有自然冷气的户外了。



从庭院的一方走去,就可以直通后方的花园了,
这里是别墅视野最好的地方了。
当天我们就是在那里开会品酒,商讨工作的事宜。



看到眼前的美景,心里多希望此刻有达达在身边陪伴着我啊!






一大片绿油油的草皮上放了一个沙滩式的躺椅,
让住客可以在这里松懈歇息,
享受金马仑清新的空气和凉爽的天气。



这里也是拍下整栋别墅最佳的角度,
之前分享过的英伦风穿搭照也是在这里拍的,
感觉就好像在欧洲某处的感觉。



开工前在这里歇息享受的老板们!


老板知道我不爱喝啤酒,点了杯白酒给我,
尝起来有微甜的感觉还挺不错喝的,蛮合我口味。


在这样的天气和美景衬托下喝酒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啊!


边工作边娱乐的还不错吧 XD




花园对面就是一座人造湖,
湖滨别墅之所以取名为湖滨的原因就是这一座人造湖,
原本人造湖的颜色不象现在这般混浊的,
只是最近需要挖土弄深人造湖的深度才让湖水呈现一片混浊的土色。


别墅里种植的植物相当多元化,
还发现了猪笼草的踪影呢!



后花园直通别墅室内的方向,得经过小庭院,
当天我们看到有老外一家人在这里享用下午茶,
整个画面看起来很和谐,怡然自得的画面。





当天晚餐后我们也在这里吹凉风,
小休一会儿!




隔天一早起身到外拍穿搭照后,
在好奇心的使然下我独自一人步行到对面山上的那栋别墅去一探究竟。
我愿以为别墅是属于私人地方的,
走进去看后才发现这里也有提供水疗的服务,
但是整栋别墅空无一人寂静得很,
让我很怀疑这里是否有人居住。





别墅里的装潢很简单,
所以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别墅外种了一些薄荷叶,
不晓得是自用还是纯粹的美化环境呢?



这里的景色非常优美,
加上凉爽的天气,让人感觉心旷神怡呢!
景色就好像感觉身在纽西兰似的。


从山坡下拍了一张别墅和天空连天的照片放在面书专页分享,
让网友都惊呼这景色就好像在纽西兰的感觉一样,
想不到大马也有如此美丽的大自然美景!
这是用手机拍下的哦,很棒对不对!



我们入住当天看到的都是清一色的老外旅客,
亚洲脸孔可是一个都没看到啊,
想必这里昂贵的价格会让一般的旅客却步吧!
湖滨别墅算是金马仑数一数二的豪华住宿,
景色和空间也比Cameron Resort和The Smokehouse来得更宽敞些,
这是每年都会上来金马仑一趟的老板的心得,
湖滨别墅确实是有让人放松心情的魅力!
若你问我下一趟来金马仑是否会入住这里,
我想我会以游玩的目的来决定吧,
若是庆祝特别日子什么的或许就可以考虑了,
毕竟这里的价格可不便宜哪!



若是想要来这里欣赏风景和拍拍照,
我想有兴趣的人可以来这里享用下午茶或吃个晚餐的,
顺便在这里拍照过一过瘾!大家也可以留意agoda.com的优惠,
偶尔会有些特别的优惠价格哦!

 延伸阅读
秋系英伦风女孩

The Lakehouse
ADD: 30th Mile Ringlet, 392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TEL: 05-495 6152  
FAX: 05-495 6213
EMAIL: info@lakehouse-cameron.co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