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April 25, 2014

到S&J礼品店挑选母亲节和教师节的礼物!
Pick Your Mother’s Day and Teacher’s Day Gift @ S & J Gift Shop (文末有优惠固本)



趁着母亲节和教师节来临前,到商场里闲逛挑选适合的礼物給他们。
这两个节日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很多商家也会趁着这时候推出很多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
挑选礼物这东西说难不难,说简单却一点也不简单,
要买到一件适合对方的礼物可是要对那人有一定的了解
才可以挑到对方所喜欢的东西啊!
挑礼物对我来说蛮伤脑筋的,尤其是买男生的东西我特别的不在行。
但挑选我妈的礼物嘛就简单多了,只要我喜欢的东西基本上她都会喜欢,
所以不必担心会挑选错的礼物。


我妈和我一样都很重视节日,
所以啊没有收到礼物她一定会心里郁闷对我们子女发牢骚的。
还没到母亲节她已经开口问我要带她去哪里庆祝拍照什么的,
我都没还没想好她已经先帮我铺路的了,你说她是不是超在乎的!
所以在这之前最好为她准备好礼物啦,以往都是买香水之类的礼物给她,
今年就选些不一样的給她吧!除了母亲节礼物,我也挑选了教师节礼物,
这些礼物都是在Alamanda的S&J礼品店里挑选到的。
相信平时有逛商场的人都会对在S&J这家礼品店不陌生吧!
感谢S&J邀请我们参观店铺,让我们挑选母亲节和教师节礼物,
真的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呢!


创立已有12年时间的S&J,
从一家小小的店铺扩展到今日17家分店的规模。
每家店里有超过5000多样的礼品供你挑选,
价格从几块钱马币到千多马币不等。
走进S&J挑选礼品还真的不必担心挑不到合适的礼物,
也不必担心荷包会淌血。
S&J也会根据节日推出不同系列的礼品来满足顾客的需要,
五月的重头戏就是母亲节和教师节咯!
每次到商场闲逛的时候我总会有意无意的想到S&J看看,
因为我很爱看摆设品,
虽然不一定会买但看着喜欢的东西也是种享受啊!




店铺的分划成几个礼品区域,
最靠近柜台的就是礼物纸、贺卡和礼物包装所需要的盒子等等装饰。


我个人最欣赏S&J的地方就是店员都很用心的在包装礼物,
有别于一般的包装方式让我有不少惊喜呢!
我想只要是漂亮有心思的东西无论是买还是送的人都会感到很开心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外貌协会的人,
只要包装漂亮就已经过了我的第一关啦!






家里太多玩偶了,所以现在都不再买了,
担心买了也没地方摆放。还记得达达以前人在澳洲的时候,
就送了很多玩偶給我让我把它们都当成是他陪伴着我。
其实这招还蛮有效的,因为每当我想念他的时候,
就会抱紧这些玩偶想像他就在我身边的感觉 ^_^



以前步入礼品店时我最爱看的就是摆设品、
日记簿和布娃娃这些区域,
现在对布娃娃玩偶这些兴趣没那么大了,
所以一挑选礼物都是从比较实际些用途的礼品下手。




看看这些旋转木马和飞机的音乐盒是不是很可爱,
我自己本身也有收藏了两个类似的呢!
S&J是最早引入这些旋转木马系列礼品的礼品店之一,
直到现在仍然是热卖品之一。




走到玩偶区,童心大发的达达忽然间拿起这玩意儿对着我扭捏,
原来一按扁身子就会吐舌头的啊!赶紧帮他拍了照录音起来,
这大男人的心里还是住着一个小男孩的啊!



这里还有卖伦敦双层巴士的磁铁呢!
之前有托博客Valyn从伦敦买了一些回来,
想不到这里就有卖了 XD



还有卖古董汽车玩具、铁皮玩具等等的摆设,
这些我都很爱,只不过不适合买个妈妈和当教师节的礼物 ;p 



这是老板从日本带回来的限量版手工木马摆设哦,
是日本师傅限量制作的手艺品,喜欢的人可别错过咯!


就连摆放甜点的容器也有,
有我最爱的薄荷绿呢!


杯子和水壶是我以前念书时很爱买的礼物,
每次买礼物給朋友或抽奖礼物时,
这些东西就会成为首选之一了。


这个首饰袋适合没空间存放首饰的女生哦!



店里还有卖些趴地用的东西哦!
譬如说面具、彩棒什么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我想小孩最爱这些东西了吧!




这个发明真的太有才了,
有时候切蛋糕会很懊恼该怎么均匀切法吗?
这个可以帮助到你哦!



Zakka风的相簿、相框这些东西都是我的最爱,
我也带走了这个巴黎风的相框啦!
这相框之所以会吸引到我也是因为材料是以再循环纸张制成的,
很有怀旧的味道。买回去給妈妈看后,
才发现原来她也在S&J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你说我们母女俩喜欢的东西是不是太想像了 ;p



从一步入S&J,我就看中了这个艾尔菲铁塔造型的桌灯了,
这简直就是为我妈而生产的桌灯嘛!当初犹豫着要选黑还是白的,
最后选了黑色的給妈妈。桌灯的黑色布料有麻布纱的纹路,
黑着的时候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但一旦着了灯就变得很漂亮!
非常有巴黎风的感觉,高贵又神秘的,
非常适合我那对艾尔菲铁塔很痴迷的老妈子,
这桌灯非她莫属了!


选好了母亲节礼物,教师节礼物该选些什么好呢?
其实我觉得对老师来说,只要你有心意他们收到都会很开心的。
在店铺里环绕了几圈后,最后挑了两盏放蜡烛的摆设回去,
老师就是照亮我们前路的人嘛,
蜡烛就是在那黑夜中为我们点亮希望的明灯啊,
所以挑选这个最适合不过了!


选了木制色系的礼物纸包扎妈妈的礼物,
你看店员把我的礼物包装到很漂亮是不是!
我觉得会包礼物也是一种了不起的手艺,
以前曾经在礼品店打假期工的我深深觉得包礼物不是表面看得那么简单,
要包到漂亮又要让客人看到开心是件不容易的事呢!




回到家后把礼物送给妈妈,她看起来就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她真的很喜欢拆礼物和收到礼物的感觉,哈哈!
达达帮她组装桌灯点亮后,整个感觉好美呢!
这礼物算是买对了啦,艾尔菲铁塔本就是为我妈才出现的东西嘛 ;p 
我本想说給她用了一阵子后自己再拿回来用的,
但想想自己的新房布置是白色系风格的,
和这个黑色的桌灯好像有点不搭就打消念头了 XD




我家满满都是和艾尔菲铁塔有关的摆设品;p


若你也想到S&J为身边的人挑选礼物的话,Twenty Two有好康献上给你们哦!只要把这个A003编号的固本影印出来或是把固本存档在手机里显示給店员看就能获得10%的优惠折扣哦!使用次数是无上限直至2014年6月30为止。无上限的次数是不是听起来很爽 XD


若在S&J消费50元或以上的单据就能有机会参与幸运转动轮抽奖游戏,赢取二人份到日本名古屋游玩的大奖!若没有幸运抽到大奖,无论转动到那个点都会赢取一些小礼物,这样的幸运抽奖是不是很好玩!在4月30日前赶快用Twenty Two的折扣固本去給自己增添些好运气吧!赢到大奖的人记得要和我分享啊,哈哈 ^0^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S&J礼品店的资料可以到他们家的面书专页或网站查看详情!
现在S&J还有提供网购服务哦,
若没时间出外但想要买些东西都可以浏览他们网站的物品展示,
挑选出你心目中的礼物哦!



S&J Gift Shop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EmbeR】 said...

我記得以前這家店是不允許在店內拍照的?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