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欧式建筑里的小咖啡馆
Something Different for Breakfast @ Sevencups



我很爱泡咖啡馆,尤其是那些没什么人潮的咖啡馆,
这样我才能好好的品尝手中的饮料,
沉淀心情和同伴好好的享受泡在咖啡馆的时光。
可往往新的咖啡馆就会引起我们这些爱泡咖啡馆的人注目和青睐,
渐渐地静谧的空间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朋满座慕名而来的食客。
太过安静的咖啡馆也会因为营业额不好而面临结束营业的危机,
那我就没机会再去了,所以说啊人是非常矛盾的 XD




这家位于Empire Damansara的咖啡馆是其中一间列入我必去的咖啡馆之一,
除了想要光顾咖啡馆之外,主要还是想要看看那许多博客都在分享的七彩雨伞布置。
只可惜待我有时间去的时侯已被红彤彤的新年灯笼給取代了,
这只能说明好东西是不会为你而守候,要看还是要趁早去啊!



趁着某个周末有时间我就拉着达达陪我去泡咖啡馆,
Seven Cups就是我的第一站了!本想说在这里顺便拍穿搭的,
岂知守卫阻止我们说要拍照得申请,要拍也只能用手机拍!
真的是坑爹了,连在商场内都不准拍照,是有那么矜贵吗?@@ 
这件事有少许影响到我的心情,
差点连穿搭照也不想拍了我,一肚子的气!
(因为抱着满怀期待要来这里拍照的><)



步入Seven Cups迎来了木色系的家具和简洁明亮的空间,
选了一处靠近窗口的地方坐下,想说那里的採光比较好适合拍照。
还没吃早餐的我们想吃些小点来暖肚的,但这里的食物选择并不多,
主要都是在卖饮料。我让达达去点餐,我自己就四处观望欣赏咖啡馆的装潢。






咖啡馆的装潢很简单,摆设也是从简的,
但就是胜在够简单给人一种很恬静的舒适感。
这里的食客不多,来客们都是安静的喝饮料或小声交谈的,
让我觉得很舒服。若不是之后要去下一间咖啡馆,
我想我会在这里逗留久一些呢!



越式法国烤面包 RM11.50

达达点了越式的法国面包、拉铁和巧克力。
一开始我对这面包没有太大的期望,
可是当我吃下第一口的时侯眼睛就对着达达睁得浑圆的说:“好好吃啊!”
越南之旅后我爱上了越式的法国面包,一直都念念不忘的。
虽然这不是传统的做法,但味道和馅料搭配就是出奇的好!


我想我会爱上这面包的原因是因为有我喜欢的煎蛋、
BBQ口味烤鸡、香菜和腌制后算算甜甜的白萝卜和红萝卜吧!
这几样搭配在一起的味道非常有层次感,口感十分扎实,
很有饱足感。尤其是烤鸡的味道为整体提味不少,真的很不错吃也!


我也不晓得是不是自己很幸运的吃到了好素质的烤面包,
因为好像没看过有博客推荐这里的越式烤面包哩!
看了我的推荐有机会去尝试的话,记得要和我分享哦!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喜欢这好味道 ^_^



拉铁味道达达说不错,
浓度恰好适合我们这俩个不爱喝咖啡的人。


身处的位置採光很好,
拍静物特别清晰漂亮!



话说喝过了Hotshots的热巧克力后,我的嘴变叼了,
对热巧克力的要求非常高,至今还没找到能媲美他家的热巧克力呢!
这杯巧克力的味道对我来说不够浓郁,
虽然属于不错的水准但对爱喝巧克力的我来说还是不够香浓的。







在这里待了近一个钟的时间,咖啡馆的人潮并不多,
我想主要也是这一带不是人潮出没的地方,所以比较安静吧。
但我个人挺喜欢这样的宁静午后,
特别适合我们这样不喜人多的人,
可以很舒服的享受周边气氛,度过惬意的午后时光。





Seven Cups
ADD: G-25,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47800 Damansara Perdana
TEL: 03-4065 0037
EMAIL: sevenxcups@gmail.com
Operating Hours: Mon: 10:30 am - 7:00 pm / Wed - Thu: 10:30 am - 7:00 pm / Fri - Sun: 10:30 am - 8:00 pm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Shermin said...

若是我,或許我會賭氣不要去這間咖啡廳了。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