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Monday, April 7, 2014

恋恋宝岛之旅 -柔美、童趣与耍帅的结合
Tantalizing Taiwan - The Combination of Feminine & Punk Look




为了台湾之旅我在家预先搭配了服饰,
好让我在旅途中不必为配搭衣服而烦恼,节省时间。
这一次要分享的是我在台中第二天一早出发到台中各地游玩的穿搭,
也算是那么多套服饰里我喜欢的配搭之一,
没想到这件鹅黄色的雪纺纱能如此修饰我的身型,
让我看起来清瘦很多,有那么一刹那觉得自己减肥成功了的感觉 XD


一大清早我们出发到东海大学去参观,这也是临时加入的行程,
知道我们要去参观东海大学里的教堂,
我们的专属司机苏大哥为我们安排了早上的行程。
早上的东海天气很凉爽,是九份之后最让我们感觉有冷意的地方了,
所以我特爱的!




一直都很爱鹅黄色的我这一次穿上了飘逸感十足的鹅黄色雪纺纱长裙,
这一件雪纺纱裙我以前不怎么敢穿上的,
因为腰身设计是塑胶性质的很显胖,
但在去台湾时成功瘦下了数公斤才提起勇气把它給穿上了,
没想到还因此看起来更显瘦了,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我身后的教堂就是东海大学里闻名的路思义教堂,
相信大家都知道设计巴黎卢浮宫透明金字塔建筑鼎鼎大名的华裔美籍设计师贝律铭吧!
这教堂就是他和台湾建筑师陈其宽合作的设计之作。
我就是在前一天经过东海大学时听苏大哥提及这是贝律铭的作品
即刻将之列入隔天的行程里了。


教堂呈现的风格就是其强烈的现代主义风格,
在东海大学的大草地上屹立着宛如一件艺术品般赏心悦目!
当天可以看到许多日本旅客来到这里拍照,
还有东海大学学生在搞活动的,热闹非常!




也因为人潮很多,所以达达得一直迁就角度找个没人的地方拍穿搭照,
在整个过程中花费的时间相当久,搞得我有些失去耐心了 ;p



鹅黄色这色系已够亮眼出色,所以选择了素白的无袖衬衫来搭配。
这素白无袖衬衫很百搭,之后有几件衣服都是用它来搭配呢!
穿起来也很舒服,薄薄的质料很透风,最适合怕热的我了。
东海一带的天气凉爽舒适,
这身打扮能让我尽情感受凉风所带来的凉意!






配搭了一件由三朵大黄花和珍珠组成的项链,
这是在淘宝拍下的战利品哦!质感非常好的一件,
令我在收到成品时为自己拍下它而感到开心不已的!
大黄花项链很出色,是那种会立刻吸引你目光的配饰,
黄花的设计很立体,属于设计感强烈的配饰,
但又能展现柔美气质的一面,
拿来搭配这身飘逸的装束是最适合了!




一身黄色系的装扮就让一点鲜红来压场一下吧!
红和黄的搭配一向都很抢眼,两者都是鲜艳亮丽的色系,
最容易吸引人注意力的色彩!


戴上了圆顶红帽就有种很强烈的视觉效果,
还有些俏皮的感觉呢!



这里的景色也很漂亮,为我这一身装扮生辉不少,
尤其是身后的那颗松树,感觉是那种日本庭院里常看到的小盆栽,
但不知为何就是横向生长,为大草地添上了一些诗意。


我的红帽为整体的装扮增添了不少的戏剧效果吧,
我个人挺爱这样的组合的^_^


今天就是要一路黄到底了,别忘了还有我的藤编香蕉包啊!
这包包之前分享了一款樱桃的,今次就轮到香蕉上场的时侯啦。
我喜欢香蕉为藤编包包增添些俏皮童趣的味道,
这样的一个搭配为藤编包更添闲情逸致的感觉。





架上一款白框黑镜的太阳眼镜来耍帅一下已是我穿搭里不可缺少的元素了!
这样的一个柔美与童趣元素的结合,
再加上耍帅成份的单品会是个什么样的组合呢?




我对不同风格的穿搭接受度提高渐渐地提高,
一向和我无法挂钩的庞克风也能被我接受了!
这一次就来个小尝试穿上了庞克风的黑色仿皮夹克来耍帅一下吧!



皮衣一上身就有种明星架势的感觉,
在太阳眼镜的衬托下更是有种酷酷的柔和感!
我一向不是那种走耍酷路线的人,
但能适时加入这些元素也挺好玩的,
能营造一些不同的穿搭风格。
日后我会多尝试类似的风格融入我的个人穿搭里!






我很喜欢台湾的红绿邮箱,是个很好的拍摄道具和背景,
发现很多到台湾取景的婚纱店都很爱把邮箱当背景和主题来拍摄。


难得看到两个红绿邮箱就来拍个照留念吧!
一身素白和黄色系装扮的我在邮箱前的穿搭照让我喜爱的不得了,
赶忙叫达达多拍几张給我!大家是否也像我一样喜欢呢?


素白无袖衬衫 - Uniqlo
大黄花项链 - 淘宝
香蕉藤编包 -淘宝
黑色仿皮夹克 -淘宝
圆顶红帽 - 网购
太阳眼镜 - MNG

延伸阅读 -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ChrisAu said...

Can't read mandarin but you v look fabulous ! ☺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