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uly 23, 2014

飘逸薄荷绿蕾丝裙
Pastel Mint Green Lace Dress




(很早就写好的新年穿搭文延迟至今才发文是怎样!XD)
大年初一我抛开了传统的大红,
选择了颜色轻柔的薄荷绿作为农历新年第一天的战衣。
话说这件裙子其实不是特意为新年而买的,
而是在一次要寻找出席活动服饰时逛街看中买下,
就这样收到新年当做新衣来穿了。我虽然很爱粉色系的服饰,
但印象中这好像是我第一件买下的薄荷绿衣服哩,
所以看到的时侯就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裙子的质料非常的轻柔,贴身但不紧绷,
所以不会让肉肉的我看起来太胖,反倒有修身的效果。
外层是一层薄薄的薄荷绿蕾丝布料,内里还有内衬来打底。



粉粉的薄荷绿让人穿出了好气色,
这也是大年初一所需要的,
前一天为了接财神所以迟至半夜两点多才入眠,
还好隔天的气色看起来还不至于太糟,
或许是粉嫩的薄荷绿为我加了不少分吧!



每当配搭薄荷绿我选择的饰物都倾向粉色系的,
就是颜色不要太鲜艳的那种,
整体感觉一定要看起来协调些我心里才舒服 (
天秤座的平衡感在作怪 XD)裙子颜色太素了,
所以用一条银色细腰带来点缀一下,
也可以修饰腰身看起来清瘦一些。



项链原本的搭配想法是要选择另外一件的,
但没想到这串珠的项链却更适合,就决意搭配它上场了。
由金色、乳白和白色不同形状的珠子串成厚厚一条的项链赋予了视觉上的清新感,
虽然属于设计感强烈的项链,
但颜色的搭配让项链的感觉变得柔美许多。



这件项链还挺百搭的,试着搭配其他新买的服饰,
都觉得很不错,看来这项链日后的曝光率相当高!
忘了说这项链是在Viva以优惠价买回来的,
还另买了原本要搭配这件裙子的项链
待有机会在穿上给大家看看^_^


粉色系水玉信封包当然就拿来搭配这身薄荷绿的装扮咯,
我最想要的搭配包包其实是带些粉银色系款式的晚宴包或是手拿包,
但我的收藏品里就是没有这样的款式,
看来我得找个机会再去逛街入货了 XD



最近工作占据了生活上大部分的时间,
所以对打扮和逛街这回事少了些动力和心情了,
所以在鞋子上我并没有特意去配搭,
只选了最安全的粉裸色高跟鞋来衬托整体装扮。
这双高跟鞋出现在我穿搭里的次数非常多,
款式简单色系中和,所以是挺百搭的一双,
也是我在注册时特意买下的一双。鞋跟虽高,
但走起路来却相当稳健,
所以对我这矮子来说是非常适用和百搭的一双!


一头卷发是用我之前曾经提及到新买的卷棒弄成的,
卷度还不错吧!





没有鲜艳的色彩,只以清淡素雅的薄荷绿出外拜年,
也符合我平淡的心情。话说这新年还真的没什么气氛,
整个心情就是处于放假能放空的心情,让自己能好好歇息一会儿。
到了年初五还大病一场,近两个礼拜才完全康复,
真的是“夭寿”(福建话)了!不过对我也是好事,
因为生病时没啥食欲,也要戒口,就这样又瘦了下来啦!



薄荷绿裙子 - F.O.S
项链 - Viva
粉色水玉信封包 - 曼谷Platinum Mall
裸色高跟鞋 - NOSE


半年后看回这篇文章发现自己还真的长得挺肉感的,
半年里我一共减去了5kg的赘肉实在是不容易,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继续瘦身!!*握拳*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