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久违的泡咖啡馆时光 @ Jibby & Co




喜欢泡咖啡馆的我因为婚礼筹备和工作上的忙碌,
已将近大半年的时间没好好的休息和轻松过了,
更别说和朋友相聚碰面聊聊天啊!在把婚礼一切事宜抛诸脑后之后,
我的时间就空出了很多,当然要约姐妹们见见面咯!
原本计划好一众姐妹们相聚的,
岂知到最后关头有几个姐妹都无法如期出席,
只剩下两个姐妹出来聚餐,虽然少了多人的热闹,
不过也是个愉快的午后相聚!
这一次的聚餐选了在Empire Subang的Jibby & Co,
这里应该说是近期内热门的咖啡馆之一吧!


我也许太久没泡咖啡馆了,
所以忘了热门咖啡馆都会有人龙出现的状况出现。
当天抵达时看到长长的人龙在咖啡馆外,
从咖啡馆外的玻璃望入室内看到尽是满满的人潮,
心里有点小失落的,原以为可以在很安静的氛围下和朋友聚餐呢!
其一好友是大腹便便的索妈,所以找了靠外的桌子让她坐下等候,
等候的当儿工作人员还会拿冰冻西瓜出来招待等候的顾客,
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服务很贴心,
也是我第一次在大马感受到如此亲民的服务呢,
值得给一个赞!




Jibby & Co位于Empire Subang商场外的一栋独立式建筑物,
外观是钢铁和透明玻璃的构造,
所以在咖啡馆内享用美食和在外经过的人都可以互相欣赏不同角度的景观。
室内装潢则走简约工业和复古风格,是现在咖啡馆主攻的路线。
在咖啡馆还没盛行之前,我对这类型的咖啡馆很是偏爱,
每次看到都会哇哇哇的拍很多照片。
但现在几乎每家咖啡馆都走这风格,那新奇的感觉已不在了,
反而注重的是店家的食物素质,这样才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达达为我点了一杯水果薄荷荔枝混合口味的冰果汁,
喝起来酸酸甜甜的很清凉。


他点了椰子奶昔,
味道挺清爽的不会很甜腻,还不错喝!



我大腹便便的老友说自她怀孕后就超爱吃面包的,
无时无刻都在想着面包,只要闻到面包的味道就会受不了,
这跟怀孕之前的她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她以前不怎么爱吃面包。
现在真正相信怀孕的女人真的会吃些自己平时不爱吃的东西是真的,
我真心希望肉食动物的我怀孕时是爱吃蔬菜啊、清淡食物之类的,
看到肉食就会反胃是最好不过了,
那我就不会变大胖子减肥减到很幸苦了,哈哈哈!
(想太多,*揍*)知道老友爱吃面包,
达达就点了蘑菇浓汤陪烤面包给她吃。


话说这蘑菇浓汤的美味还真不是盖的,
浓稠的汤汁在蘑菇和奶油的提味下,散发着香浓的奶油香气。
拿烤面包沾点浓稠的汤汁一起享用,
甜甜咸咸的蘑菇奶油香气顿时充斥在口里浓得化不开来,真的很棒!
在墨尔本生活了好几年的另一个好友更是吃得津津有味,
说好久没吃到那么好吃的蘑菇浓汤汁了!
侍者要把快吃完的碟子收起时好友说她还没吃干净暂时放着,
她说她快要用舌头去舔干净了!
不过建议大家还是要搭配面包一起吃比较好味,
因为汤汁太浓稠而且味道很重口味,所以单吃会比较咸和甜腻。


我其实不是披萨粉丝,
所以每次吃来吃去都是爱吃夏威夷黄梨口味或是海鲜口味的而已,
对一般的披萨说真的没有太大的兴趣。
原本想点海鲜口味的我们想到怀孕的老友不能吃
就点了有蘑菇和zucchini配料的番茄口味披萨。
我对这披萨的印象不深刻,就觉得还不错那样而已,
就比较一般般吧,所以我也只吃了一块而已 
(其实是怕胖的心理因素才吃一片的,把肚子quota留给其他美食吧!)



炸鱼餐我其实还挺爱吃的,但怕胖不爱吃薯条,
所以通常不会点来吃,所以这一餐是我家达达点的。
鱼肉肉质挺鲜美的,不过还是觉得不够软嫩爽口,
鱼肉若能再嫩一些我想口感会好一些。
至于薯条就普普吧,不够香脆,
有点软了,吃了一条就不想再吃了。


我想当天我吃最多的就是蘑菇浓汤和奶油鸡了!
这奶油鸡好像是不属于这咖啡馆一分子的感觉,
一口吃下时那感觉就好像在中餐厅才能吃到的菜肴嘛!
鸡肉很鲜嫩,口感不但爽口而且奶油香味很浓郁,
鸡肉里还存有余温,吃起来更是过瘾!
我不知不觉就吃了好多,所以说怕胖也是个不能成立的藉口,
而是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间去吃其他自己想吃的美食啦! XD



在等朋友来的时候,在商场里小逛了一下,
这一下又败了一对耳环回来了 XD


许久未和朋友聚餐聊天的我当天整个人好放松,
觉得这样的聚餐和午后时光好难得,
因为现在要把三朋好友的聚在一起不像以往那么容易了,
所以每一次和朋友的相聚我都非常珍惜,
因为这些友情都是在我们念书时期所建立起来的友情,
虽然不常相见但至今依然如昔日般一见面就能聊个不停的。
能有她们作为我的挚友绝对是我的福气,
希望自己能有多些时间能和朋友相聚而不是一直在家做宅女 ;p



为了我们的蜜月旅行而买的自拍棒,
达达一直很兴致勃勃的要拿出来要拍,
我们三个女人只好成全他了 XD


Jibby & Co
ADD: GK11,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TEL: 03-5613-7070
Operating Hours: 10am - 10pm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茉莉 said...

久聞這家咖啡館大名,還沒去過好像很Out料。。。
籌備婚禮也是很大壓力的,和好姐妹出來聚會可以抒發一下~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