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20 Facts About Me




我也来玩玩,
平时对这些游戏没有太大的兴趣的,
但看大家都在玩兴致一来自己也玩起来了 ;p 
平时大家都是从我文字中了解我的生活,
以下20项的分享就是你们所不了解的我啦!


1. 我的中文名叫胡雪乐,是妈妈帮我取名的,意为像雪一样雪白,快快乐乐的。
小时候我很讨厌自己的名字,因为小学老师很凶,每次说 ”写了没有“,
前面两个字总是觉得在叫我的名字,上课得心惊胆战的度过。
长大后却开始懂得欣赏自己的名字了,至今还未找到和我有一样名字的人,
觉得妈妈取得真好 ;p


2. 不爱做家务,个性超级懒。
我至今还是很庆幸上天赐给了我一个懂得做家务和烹饪的老公,
他就是我生活上的救星 XD

3. 我是个超级爱吃鬼,无时无刻脑里都在想着吃的。
就连在婚礼期间我也是照吃不误,只是尽量减少份量而已,
连我老板也诧异我这个做新娘的竟然可以午餐天天照旧准时报到!
男性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竟然有我那么大吃的女孩 >0<

4. 我个性大剌剌,不拘小节,和个性敏感小心眼的人特别处不来,
因为每一刻都要猜测他们在想什么会把自己搞得很累。
我好友常说我的外表和我的个性不搭配,
不认识我的人都会误以为我就是小姐之类的女生,
认识我后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XD

5. 喜欢吃原味的Fisherman,把它当糖果一样在吃。

6. 最肥巅峰是60kg,用了两年时间断断续续的减了10kg。
过程很长,原因归于我真的无法抵抗美食的诱惑,无法忍住不吃。
所以说我婚礼可以瘦下来也是奇迹一桩,应归功于压力因素而不是毅力。

7. 有时候为了顾及形象三字经不能说出口,
所以平时最爱用鸡蛋糕来 ”泄愤“表达心中的不满 ><

8. 对法式文化、美食和一切有关法国的事物有着特别的情意结。
只要牵扯到法国的东西我都会特别留意,甚至还因此去学了法语。

9. 小时候希望成为芭蕾舞家,芭蕾是我对美好和艺术的追求。
从小到大学了无数的舞蹈如芭蕾舞、拉丁舞、国标舞和现代舞等舞蹈,
但都是半桶水的水平,就是缺乏了毅力去完成。
但在跳舞的过程里自己是非常享受的,至今最爱的运动仍然是舞蹈。

10. 喜欢画画、艺术、舞蹈、设计和美有关的东西,
可是却走了完全不一样的道路选择了法律系。
在有关行业工作了三年后,毅然辞职走了自己想走的路!

11. 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基本上没有特别的约会或想去的地方,
就只想呆在家里上网看电视什么的。
曾经试过除了上课宅在家呆三个月不出门也行!
但我会疯狂的在网上购物,这个确实是戒不了。

12. 对于看重的事情有强迫症,不做好就会抓狂到不行。
这一点完全可以诠释在我筹备婚礼的过程。

13. 梦想成为像我的女神Audrey Hepburn那样的女人。

14. 在家里是个无比邋遢的人,
头发盘起、一件宽松T-shirt和短裤就是我最舒服的状态了。

15. 无法忍受头发有臭味,所以很怕去油烟味很重的地方,
头发一旦臭了就会一整天浑身不自在。

16. 至今还没有考车牌,我知道说出来很羞,
也不是不想考,就是懒惰成性没有开始行动而已 XD

17. 典型天秤座,什么都要平衡,
不公正的事会让我心里极度不平衡起来。

18. 拍照一定得拍右脸,左脸会把我拍得很胖,
就连身体也一样一定要拍右边的。还有我拍照特别上镜,
真人不比照片好看,看到真人或许会让你失望 ;p

19. 偏爱英文说得很溜的男人,对另一半的要求亦是如此。
还好上天没有亏待我,把一个温柔的半香蕉人送到我身边来!
殊不知他内心是个无比的China Man;p

20. 梦想着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吹弹可破的肌肤,但这愿望只能留待下辈子才来实现了~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