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结婚那件事 - 化腐朽为神奇的双手
Wedding Bells-Magical Make Over




新娘造型是我最为注重的事了,
婚礼当天若是没有漂亮的妆容和发型,
那么一切美好的回忆也将成空。
寻找新秘 (台湾人对婚礼化妆师的称呼)的过程中,
我可说是下足心思在两三年前就开始寻觅和收集资料了。
每一次在网上看到婚礼摄影合作的新秘就会特别留意关注她们的面书专页,
特别收集一些我喜欢的发型和妆容以供婚礼之需。
自从到台湾拍摄婚纱照后我就开始特别留意当地的新秘作品,
台湾的新秘比大马的还要来得更多元化,
当地的新秘可说是新娘的救护星,
无论是头饰、头纱、或是点缀新娘身上的小饰品,
台湾新秘都可以为你加分完成,让你成为婚礼当天最亮眼的新娘!


大马的新秘基本上是负责妆容和发型的部分,
在这一方面肯定没台湾新秘来得贴心,
因为台湾新秘甚至会自己制作新娘发饰来为你的造型点睛。
那里的新秘行业可说是相当的发达,所以新娘的选择性也就相对的增加了。
我对于自己在台湾拍摄婚纱时的妆容十分满意,
所以一直都希望可以在大马的婚礼上能化个和台湾婚摄类似的妆容和发型。
我的喜好偏向自然妆容和发型,所以对喜爱自然派或西式造型的新秘特别的关注。
当婚期渐渐靠近时,我就得在我关注的新秘中做出选择了。
价格和造型都是我考虑的因素之一,在反复斟酌下我最终决定了我的新秘人选。


Cally Tan就是我为自己婚礼选择的新秘,
原定计划是在婚礼前的一个婚纱拍摄聘请她为我试妆,
但临时改变了行程而无法成行,
所以之后都是在面书和她沟通我想要的造型。
沟通在处理任何的婚礼事宜上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所以我得再这里和即将要结婚的新人们重申一次
切记切记要和负责你婚礼所有大小事的人好好沟通,
这样才能达到你所预期的效果。经过沟通后,
你会觉得安心许多,对筹备婚礼的事宜就会有更多的信心了。


婚礼当天清晨5.30就抵达Sekeping Tenggiri的Cally开始帮我梳妆!


化着妆也不忘自拍的我!




知道我喜欢自然飘逸和浪漫风造型的Cally为我早上的出嫁造型弄了个盘发的发型,
发饰方面我决定以鲜花作为装饰。
我让Cally为我准备了粉绿的绣球花作为点缀头发的装饰,
Cally帮我买了一束很漂亮的迷你花瓣绣球花,
那是粉绿中带些粉蓝色的绣球花,还有加了些粉红康乃馨来点缀。



绣球花很容易枯萎,需要一直吸收水份。
所以Cally很灵巧的为每一小束绣球花的根部包裹上沾满了水份的棉花,
再用绿色的胶纸包裹插在头发上,
这样一来就可以保持绣球花的新鲜度不易枯萎了,
这样的做法可以让绣球花耐至2-3个小时左右。



发型是很简单的盘发,再放下一些发丝上卷,
弄出自然飘逸的感觉。这样的发型我很喜欢,
因为符合了我对浪漫飘逸的要求,
鲜花的点缀完全是点睛之作,让整体造型生辉许多!


看到这些美丽的盘发好希望自己也会弄呢!




妆彩方面Cally以自然的感觉让我搭配了整体造型,
眼妆方面让我眼睛看起来有神而只用了少许的浅棕色眼影帮我点缀。
假睫毛是用了我自己准备的Miss Bow Bow手工假睫毛,
这假睫毛也是我带去台湾拍摄婚纱照时用的,不像一般的假睫毛,
这看起来就好像是自己眼睛一部分的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炯炯有神了!




Cally帮我先上了我自备的三米长头纱让我拍照,
之后再换上短头纱让我迎接新郎的到来。







上完妆后,Cally就帮我把蕾丝外套和水晶丝带穿上。




妈妈是我们的小帮手!






附上水印的照片都是Cally帮我捕捉的镜头,
我的新秘不但会做造型还很会拍照哟!






晚宴的第一个造型是在极致紧凑又充满状况下完成的。
原定计划是下午3点半就抵达酒店的我近5点多才抵达,
差不多6点才开始化妆的我将近7点半才完成妆彩和发型。
婚礼前一天完全没休息到的我已经是在尽力支撑着自己,
那时候的我可说是体力和精力都已经呈现透支的状态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眼袋有三层那么厚,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晚宴的造型也是让我欲哭无泪的一次,也许自己太累了,
眼睛无法支撑沉重的假睫毛和双眼贴,
所以眼睛一直处在真不开的情况,
照片中的我眼神超没神的,一副要睡觉的样子,
看到照片我都快哭死了! T_T




第一个造型的过程在一阵慌乱中完成的,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上妆的照片,
就连近照也只有靠Cally帮我拍的照片才有个留念。
晚宴的独照可说是少之又少啊,真的挺遗憾的!




Cally将头发全上卷,把部分头发束起,
戴上我准备的珍珠和水晶橄榄枝发饰点缀,再套上三米长的头纱。
原定要穿上早上出嫁婚纱来迎宾的,
但时间上的问题已不允许我有足够的时间换婚纱最后只好作罢,
直接穿上入场的拖尾蕾丝婚纱配上长头纱了!


这是我唯一一张找到的后方头发造型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悲 T_T

还好我有好友帮我捕捉这些化妆镜头,
现在才能和大家分享啊!

第三个造型是将头发盘起,用满是水晶的橄榄枝点缀,
搭配我那闪亮亮的晚装赢得了很多宾客的赞美,
让疲惫的我感到很是安慰啊!


在化妆的过程中我都在闭目养神,希望能藉此补神。


相比起早上出嫁的造型,我个人对晚宴的造型有太多的遗憾了,
尤其是妆彩方面。发型我比较偏爱第二个的造型,
感觉比较适合我的感觉。看到晚宴曝光的一些照片后,
我的抱怨就一直持续了整整一个星期之久,
达达都快受不了我了。
所以说各位新娘们在婚礼前真的要好好休息啊,
不要像我一样一整夜没睡,
导致晚上的精神状态很差让自己的婚礼留下了遗憾。
还好事后收到摄影师完整的毛片,
觉得整体上的照片还算不错,才消解了我的遗憾。





感谢Cally提供的近照,好珍贵哪!



我个人超爱上下这两张,谢谢Cally!


朋友的女儿说我是Frozen里的Elsa ;p



整体来说,Cally的化妆服务让我很满意,
因为她懂得我要的风格和感觉,
所以在这方面的预期没有落差。
最重要的是她是个很好沟通的新秘,
会细心聆听你所需让你当天成为漂亮的新娘子。
忘了说她还是个部落客呢,博客Cinda也是她所熟悉的部落客之一,
她还是负责我晚宴婚佈La Memoria负责人的前同事,我只能说世界真是小啊!


新秘对新娘来说非常的重要,
所以在这一方面一定花点心思来成全自己当天成为最闪耀的新娘哦!

Cally Make Up
TEL: 012-3422249
EMAIL: callymakeup@gmail.co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Wendy Wong said...

大美女啊,沒那麽嚴重...;
婚禮只是一個形式啊...
即使最美的妝容和造型,婚禮也可以很美的啊,呵呵。

當然,你的妝容和造型,都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看你穿白紗,把頭發槃起,一些髮絲微垂的造型,看起來特別迷人。而且,還有林志玲的味道!讚!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