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结婚那件事 - 小性感黑纱台湾婚摄 (文末设抽奖游戏)
Wedding Bells -The Black Bridal Gown (Giveaway)




台北华山文艺中心 (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是我们拍摄第四个造型的场景,
这里的前身为“台北酒厂”,为台湾台北市市定古迹。
在1999年后,成为提供给艺文界、非营利团体及个人使用的艺术展览、
音乐表演等文化活动场地。此外,园区内也有多间餐厅、店铺、
艺廊等商业设施。
有留意台湾部落格和资讯的我常可以看到部落客很喜欢到这地方溜达、
拍摄婚纱照或是泡咖啡馆之类的,
对喜欢复古味浓厚的红砖建筑物的我来华山文艺中心
自然成为了我向拍摄婚纱照的首选之一了。
从阳明山下山抵达华山时已经是近五点多了,
近冬天日照时间短五点天色已开始转暗,
所以我们都快手快脚的换上黑纱晚装和造型进行下一场拍摄。


话说华山处处都是取景的地方一点也没错,
我们就是这样一路走去边拍边停的也可以拍到好多的照片,
无论是红砖墙面、石灰墙、、室内或是长满攀沿植物的墙面,
都可以让画面变得丰富起来,
感觉上只要懂得抓角度几乎每一张照片都可以是张专业照了 XD




黑纱的装扮搭配了编发的造型,
我很庆幸自己留了一头长发因为长发做造型真的很方便,
随手一编或上卷都可以有不同的感觉。
Ruby用了她自备的发饰来帮我点缀,看起来简单又华丽。
我拍了照后才想若能搭配一顶黑色小礼帽和黑纱,
那感觉会看起来更高贵,更有古巴黎贵妇的感觉了。





黑纱晚装是我在另一套紫色公主裙之间做出的选择,
当初在红气球试婚纱时还犹豫不决在面书让网友询问该选哪件好,
最后自己选了这件有别于自己风格的黑纱裙。
我其实对黑色礼服挺爱的,觉得高贵得来又带些妩媚小性感的,
但一般传统的华人婚礼上是不可能穿着黑色礼服出现,
我想想之下能在自己的婚纱照出现也是挺不错的!




摄影师Penny借出了她的行李箱给我们当道具拍摄,
原本想自己带来道具行李箱的,
但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要给行李箱加重负担的好,
就向Penny借用行李箱了。
看到Penny把行李箱拿出来的时候就觉得奇怪,
怎么只有一个红色的呢,
我印象中看到她为新人拍摄的婚纱照里有绿色的啊。
Penny拿出来后就对我们说我们来个变魔术吧,
把红色行李箱打开后,
原来里面藏着的就是那个面积较小的绿色行李箱啊!



在所有的华山场景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面有攀沿植物的背景了,
这也是华山里最热闹的场景之一,
很多当地人、旅客和新人等等都喜爱在这里取景。
我喜欢这背景的原因也是因为很有欧风的感觉,
也能赋予视觉上的美感。



婚礼后再看回自己的婚纱照总觉得若当时再瘦多几公斤会把这婚纱穿得更好看呢!




其实在拍黑纱造型时我很想要摆出一些很酷或是不笑的表情,
但就是没有那种美感出来,我想我的样子还是适合有笑容多一些吧 >< 
达达和我也是同类人,不笑的时候不好看,
所以不笑的照片里我只能勉强选出几张来和大家分享。
我们俩不笑的样子真的很呆 T_T





华山另一个新人最爱取景的地方就是一栋建筑物里的室内长廊了,
若阳光充足拍出来的画面更美!我们取景时天色已暗,
所以我们就地取材拍些看起来谧静和祥和美感的画面。



最后一个场景是在华山咖啡馆外的长廊拍摄,
照片中的天色看起来很像是入夜时分八九点的感觉,
其实才下午5点多而已,
冬天旅行最不划算的就是日照时间短吧!



华山的红砖墙面和昏暗的灯光很浪漫,
有大上海的feel!



当Penny帮达达拍摄独照的时候,我就趁机溜进去咖啡馆瞧一瞧。
那是间很有feel的咖啡馆,装潢偏向工业复古风格的设计,
真希望我有机会在这里泡一泡享受时光,
只可惜呆在台北的时间太少了,
希望能有机会再倒回来台湾玩个够!


在我们到华山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是可以自由进入到处拍摄的,
但现在却有了管制,只要是专业或商业拍摄都得申请方可进入拍摄。
有想过到华山拍摄的新人们可要注意这一点咯!


连续分享了五篇台湾婚摄照片和故事的文章,今天总算告一段落了!
很开心自己可以完成台湾婚摄分享的文章,
因为我的分享很多时候都是一半半没有完美结局的 XD 
感谢一直期待和留意我婚摄分享的读者们,
在这里我也要送出小小心意和纪念品给大家。
那就是我们台湾婚摄的谢卡了,
一套一共有三张不同款式的谢卡,希望大家会喜欢 ;)


我会送出组的谢卡,只要符合以下的事项,
就可以轻松获得我们婚摄谢卡咯 ^_^ 
我会以抽奖方式来抽出幸运儿!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礼物,但算是我的小小心意回馈给读者与你共享我们的幸福哦 ;) 》

1)留言 “我想要得到谢卡”
2)留下你的名字和电邮


我会开放至9月 19日,想要得到的读者可别错过咯!
9月22日在这篇文章和面书公布幸运儿啦~

------------------------------------------------------------------------------------

很抱歉22日没公布到结果,因为公事忙碌忘了这回事啦,别骂我~
在这里要感谢大家的参与,
看到那么多人想要我的婚纱照谢卡我还真的是受宠若惊哩,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捧场和支持!
在这里我也送给大家惊喜啦,参加活动的人一共16位,
我将16组谢卡全都送给你们啦,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送上的心意 ❤
大家要给我至少两个星期内的时间寄出哦,
这个星期人在外头游玩兼工作没时间处理。
可以的话麻烦大家到FB专页PM我你们的地址,
我就不需一个个去询问啦~!!^0^

------------------------------------------------------------------------------------

法式素雅风格的类婚纱台湾婚摄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P/S:照片版权归Twenty Two所有,
擅自取用或未经同意拿来用以商业用途必定追究。谢谢合作!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陈宝玉 said...

我想要得到谢卡

陈宝玉
tanpg85@gmail.com

cpymoos said...

我想要得到谢卡。
PY Chung
cpymoos@hotmail.com

Jazlyn said...

"我想要得到谢卡"

Jazlyn Wong

jazlyn2128@hotmail.com

美云_小雨 said...

黑色礼服很漂亮,好喜欢啊!^_^

我想要得到谢卡
美云
meiyin91@hotmail.com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