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Friday, October 3, 2014

Beautifest 2014美妆改造活动
Beautifest 2014 by Intimate Affairs



每个女孩都希望能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人眼前一亮,
每回看到电视或杂志上的明星穿戴光鲜耀眼的也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漂亮夺目!
我日常生活中几乎不化妆,除了有特别的节目或约会出外时才稍微打扮和上整妆,
个人对化妆很依赖但又非常之讨厌卸妆的过程,所以没特别的事我都选择不上妆,
尽量让自己的脸干净就好。这一次托Intimate Affairs策划公司和Seeties的福,
我有机会和一班博客一起出席美妆改造活动Beautifest 2014,
让专业的化妆师来为我们上妆改造妆容。



Intimate Affairs是家活动策划公司,
从小至大的活动策划都有提供服务,
譬如婚礼、晚宴、周年庆、开幕典礼、派对、聚会等都有这方面的服务,
创办人Ella是个对生活有热忱的人,在回到大马创办公司前她曾经和家人居住在法国,
在法国的生活让她对创意的事物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回到大马后,
她将兴趣化为梦想实现在现今这家公司上。手艺灵巧的她还喜欢自己缝制衣裳、
首饰和鞋子等等物品,为它们添加美感。当天的婚纱摆设、捧花、
婚鞋和首饰等等都是出自于她的巧手!


当天的活动就好像是个小型博客聚会般,看到了许多平日在网上交流但没见过面的博客,那种一见如故就能聊起来的感觉很棒。



当天主办当局也为我们准备了许多小甜点和美食,
让我们在活动中能果腹不会饿着,那些摆设都很赏心悦目呢!



当天还碰见了Maple,一个对我婚礼文很关注的博客,
还特意将我的婚礼文都给收录下来转载在她个人的部落格里。
当初她有征询我的意见是否能这样做时,说真的我还挺惊讶的。
她是个非常热情开朗的女生,
仿佛一切事情都能让她开心起来的感觉似的,
很开心因为这个活动能让我们相聚在一块。




当天一共有五位专业化妆师在岗位上等待着为我们改装,
我们一共有十名博客等待着被改造,因此需要轮流上阵。


平日对妖艳的烟熏妆和大红唇一直蠢蠢欲试的我,
突然间想趁此机会来个大改造,赋予自己全新的面貌。
我知道自己一向来都不适合浓妆,每次上浓妆就会老了几十年似的,
但这一次遇到如此难得的机会有人帮我上妆,
而且不是什么重要的节日,就想让自己试试看。


我选了装扮很潮的化妆师Nana为我改造,
她的紫色唇彩十分吸引我,让我频对她行注目礼的。
五官十分精致的她只需紫色唇彩就能带出时尚的美感了,
当我把想法告诉她的时候,她立刻迎合说就是难得才要尝试。


在上妆前她为我卸妆,
很少在人前裸妆的我感到没安全感的,
她还说要为我拍妆前妆后的照片,搞到我一阵不安的。
没想到最后竟是妆前的照片还好看过妆后的,
应该是她的相机把我拍美了;p

粉底超级厚,快变白鬼了;p

我的妆她化得很仔细,大约前后有两个小时之内来完成吧!
化妆的过程中我一直很不安的看镜子,
她看得出我的不安就直接把我的手机和镜子都给拿走了,
叫我把自己安心交给她去完成,
我只需等着看完妆后的我就成了。


化完后,我看着镜中的自己实在是有些难以接受,
因为这简直就是另一面的我,我自己也快认不出自己了!!




经过一班博客面前时她们还说以为是哪个新人刚到之类的,
根本就认不出是我了,可见我的妆彩浓到有够夸张的!
上了烟熏妆和大红唇的我变得很妖艳,样子也变得很成熟,
一开始还很兴奋的一直拍照留念,
到后来看到浓妆的自己越来越不能接受了就连拍照的兴致也没了 XD


虽然是个不适合自己的大浓妆,
但我觉得Nana帮我改造得很成功,因为大家都认不出是我了 XD 
偶尔得尝试还挺新鲜的,不过经过这一次的试验,
我想日后我绝对不会再上浓妆了,
还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几十年的样子很挫败,接受不来啊!

妆前妆后

之后同事翻看了我的照片都说我像电影里的vampire,
因为都是上了类似的妆彩,非常适合去halloween派对时的装扮!
我自己也那么觉得,老公很不客气的直接说我想安娣,
真的想赏他一巴!




这一次的美妆改造活动都让大家尽兴而归的,
虽然大家口里频说妆彩好浓好不习惯之类的,
但我想对于这样的尝试大家都是持着开放的想法去看待的。
毕竟不是每一天都有这样的机会有专人为你打造造型啊!



在这里也要特别的感谢Intimate AffairsSeeties给予的机会让我们参与了如此好玩的活动,
因为事后我们这一班博客还在面书设立聊天室聊开呢,
说是一见如故一点也没错啊!



欲了解更多有关Intimate Affairs的详情可以在以下附上的详情点击了解咯!


Intimate Affairs
INSTAGRAM: myintimateaffairs
TWITTER: intimateevents2
TEL: 017-392 9403 / 017-668 4417 (Ella Fauzi)
EMAIL: ella86.ia@gmail.co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