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重游清迈 -8.08分营业的的咖啡馆
Chiang Mai - Ristr8to Coffee




在《重游清迈》文章里提到了很多次的宁曼区Nimmanhaemin Road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
这一次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一家位于宁曼区号称有全清迈最好喝咖啡的咖啡馆Ristr8to Coffee。这家咖啡馆就在我们下榻酒店巷子的正对面,
若不是泰国同事T的推荐我还真不知道这家咖啡馆如此有名呢!
于2011年5月开业的Ristr8to Coffee,
店主Khun Tong Amon曾经在2011年世界咖啡拉花大赛中获得第六名,
声名因此大噪。这里也是为网友口中昵称的帅哥咖啡馆,
只是我无缘欣赏到。话说光顾那天我整个人处在还没睡醒的状态,
因为早上七点出门上山看寺庙和蒲屏宫,人还处在睡眠不足的状态里。
在回酒店和老板会面前有咖啡瘾的同事T和Z提议到咖啡馆买杯咖啡醒醒神,
我才有机会到这一家有名的咖啡馆一睹其风采呀!



虽说店主和员工都是网友眼里的帅哥,
但我整个人浑浑噩噩的,根本就没心思去看什么帅哥了,
基本上忘了他们长什么样子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后悔!XD 


这家咖啡馆的营业时间和其名有着息息相连的关系,
从8.08分开始营业至11.08分,非常有趣的时间。
不晓得咖啡馆是不是能每天都准时的在这时间营业和关店呢?




咖啡馆的空间很小,当天下午人潮很多,
要找到座位可真不是一件易事。我们没时间坐在咖啡馆里享受,
所以选择打包回酒店品尝了。咖啡馆里弥漫着浓郁的咖啡馆香气,
套一句咖啡爱好者所说的,有咖啡香气的咖啡馆算得上正品咖啡馆。
同事T和Z都是有咖啡瘾的人,
每天在公司一早一定要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
午餐后又一杯的才算解到瘾。
有咖啡死忠派的同事T推荐的咖啡馆肯定也不差。




等待当儿偷瞄到部分顾客的咖啡拉花很漂亮,
还真想上前询问拍下照来留念,但终究还是提不起勇气;p




不爱也不能喝太多咖啡的我,点了杯摩卡来浅尝。


回到酒店后,迫不及待的打开杯盖来闻一闻香气。
我不爱喝咖啡但却喜欢咖啡的香气,
所以喝咖啡前都爱嗅一下感觉咖啡的美好;p


摩卡味道浓郁甘甜,对我来说味道很均匀,
还带有浓浓的咖啡烤香味,
对不能喝太浓郁咖啡的我来说真的很解瘾。
Ristr8to的摩卡可说是我记忆里喝过最好喝的摩卡之一了,
若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再次尝试其他的咖啡,
只浅尝剩余的就交给同伴去处理吧;p


我们给同样有咖啡瘾的老板打包了一杯热咖啡,
他边喝边说很不错。有三位爱喝咖啡的人异口同声的赞好,
相信这家的咖啡对喜爱喝咖啡的人来说事值得光顾的一家。
有机会来到清迈,可以再宁曼区寻找到它的踪迹,
可别错过了这好机会咯!

分享店主Khun Tong Amon弄拉花的小片段给大家看看 ;)



在这里另外小分享另一家地道的泰国连锁咖啡馆Wawee Coffee。
同事Z说想要喝地道的泰国咖啡,
叫同事T带她去品尝一下他觉得不错的泰国咖啡味。
Wawee咖啡馆就是我们可以品尝得到的泰国咖啡啦!


同事T为我们各点了一杯Signature的Wawee咖啡,
看到那么大一杯时我还真的吓到了,
因为我一人是不可能喝完的啦!



这里咖啡也不错喝,对甜味的咖啡我比较能接受。
很难说得上这里的咖啡有何不同,但和一般我在大马喝到的有差别。
这里的咖啡味有种烤焦的香气,而我正喜欢这样的香气,
让我想起了在越南喝到的咖啡。但如我所说的我无法喝完,
只好交给同事们帮我处理掉啦!


Ristr8to Coffee
ADD: 15/3 nimmanhaemin rd , Suthep , Muang, 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TEL: (+66) 53 215 278
EMAIL: ristr8to2@hotmail.com
WEB: Official website / Facebook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8:08 am - 11:08 pm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