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26欧游蜜月行 - 冬天穿搭72变
26 Days Europe Honeymoon - 26 days 26 looks




自从上一次土耳其旅行
我老公就下命令说这一次欧洲蜜月行不能带超重行李了。
土耳其旅行是我阿花第一次去到那么远的国度,
所以兴致勃勃的带了17件大衣去花生秀,
搞得我家老公有阴影不许我这次去花生秀了。
冬天出游最麻烦的地方就是要携带厚重的衣物出国,
行李箱没一下子就给塞满了,话说还真不划算啊!
我自己也有自知之明这一次的旅行那么长,
若扛着厚重的行李到处走肯定会要了我们俩的老命,
所以浓缩成一个大行李和两个手推行李。
我原以为这样算是很轻的行李了,
没想到还是厚重得让我家老公在旅途对我碎碎念。><
我说还不是经过你的允许我才敢带那么多衣物的啊;p 
不过经过这一次的旅行,我下一次会再升级带精简的衣物就行了,
毕竟拿着笨重的行李辗转几个国家和城市可不是好玩的事。
幸苦的还是我老公,做老婆的我也是于心不忍的啊!
(在这里和我家老公说声谢谢你,我爱你!XD)


这一次我没有像之前那么夸张带17件大衣,这一次只有四件让我花生秀,
所以靠的全是内层的衣服和单品来装饰自己,让穿搭看起来多变化。
我一共携带了芥末黄修身大衣、白色大衣、黑色斗篷和红色披风。
另加一件uniqlo的ultra light无袖羽绒衣,这一件非常方便携带,
重量轻得不再话下,稍微卷一卷就可缩成一小团了完全不占空间,非常推荐!

Uniqlo ultra light vest

内层的衣物我全带长袖衣,有些款式是一样的,但颜色不同,
几乎全都是出自Uniqlo。我也买了一件Uniqlo的红色heatech长袖衣以防万一,
因为我并没有带很厚重保暖的衣物,
为了避免行李变得笨重和想要花生秀的心态所以尽量以洋葱式的方式去玩穿搭。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在冬天穿搭的小小心得,
让爱美又想要保暖的你可以美美的拍照哦!
我个人觉得最需要保暖的部分就是手部和脚部,
因此这部分的保暖一定要做足,若不一整天都会冷到你不想出外了。
接着就是颈部的保暖,有预算的话围巾买冬天保暖牌的,
围巾也有为你挡风的用处,让你不容易受寒。
身体的保暖走洋葱式穿法绝对没错,建议大家买Uniqlo的heatech长袖衣,
不厚重但非常保暖的那种,可以做多层次搭配。
外加ultra light羽绒衣和保暖的大衣就足以让你美美又保暖的出外御寒了。
这就是我26天的穿搭心得,虽然有时候为了爱美不想穿上羽绒衣,
但还不至于冷到变冰条也算是不错了;p 
还有帽子也是不可错过的配搭单品哦,不但能让点缀你的装扮,
还可预防一头秀发被大风吹得变疯婆子的,
这点绝对是我的个人体验!

这一次会一次性的分享我26天欧洲蜜月行里的穿搭的原因是因为
这一次旅行没有特别为穿搭拍照,
所以照片都只是搭配美丽的背景而拍。
没有特别拍穿搭照的原因是往往天气太冷而导致我和他
都没有这个心情慢慢的琢磨拍摄穿搭。在寒风下要拍美照已经是个难题了,
更何况还要站在那里不动拍摄同个姿势,这等事我才不干哩!;p


在旅程中我最爱穿的就是芥末黄大衣了,
这大衣除了颜色亮丽之外,剪裁非常修身,
让我在多层衣物配搭下也不会看起来很臃肿,重点是还很保暖!
大家可以见到这大衣的曝光率非常高,几乎每隔几天我就会重搭,
主要原因也是不累赘容易穿戴。

❤ 1

法国巴黎穿搭 (Paris)

第一天抵达巴黎时我搭配了一件新买的白色大衣,
但这件大衣穿了让我看起来很臃肿,爱美的我干脆就舍弃它不再穿了。
所以我说我让行李无故增加了重量也是自找的,
下一次会学聪明些带些自己真正可以穿到的衣物,若不真的是幸苦了自己!

❤ 2

南法亚维侬穿搭 (Avignon)

这一天的穿搭很几米风,色彩鲜艳夺目的,也是我嫌少的尝试。
在寒冷的冬天总要穿些颜色亮丽的服饰,驱散灰蒙蒙的天气的吧!
内搭两件高领浅灰长袖衣和深蓝色长袖衣,浅灰的外穿搭配整体的色系。
绒毛布料的棕色高腰紧身裙是我买了许久的战利品,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欧洲行可以穿了。这高腰裙虽然是紧紧的裹着身躯,
但也非常修身不会突显身材的臃肿,这也是我当初买下的原因。


这裙子的颜色有着浓厚的深秋气息,
虽然已是冬天,但穿着它的时候仿佛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感觉呢!
外搭芥末黄大衣和浅棕色圆筒围巾后,整体的就呈现出几米风的感觉了,
这也是我穿上后才发现的;p 
头上的酒红色画家帽是我临出国前淘了三顶不同色系的战利品之一,
它和复古绿的水桶包丰富了整体穿搭的色系,
赋予了童话色系的美感,我深深喜爱自己这身装扮呢!



为了保暖,我内搭了黑色长袜、黑色紧身裤和中长袜来保暖脚部。
脚上穿着的黑靴子是我初抵达巴黎时在住宿不远处的店家淘到的宝贝,
才15欧元而已哦!这黑靴子非常好穿且舒适,
让我在整个旅程中穿着它不舍得换上其他带来的靴子了。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耐走舒适的鞋子,这样才能让我从早走到晚也不会嫌累,
所以这双靴子可说是陪我走遍了欧洲的国土呢!





芥末黄大衣 - 淘宝
酒红色画家帽 -淘宝
灰色高领长袖衣 -Uniqlo
棕色绒布高腰裙 - Zara
浅棕色圆筒围巾 - H&M
黑靴子 - 巴黎
复古绿水桶包 - re'me

❤ 3

南法小镇鲁西隆和戈尔代穿搭 (Rousillon & Gordes)

话说我在欧洲那么多城市里,买得最多的就是在亚维侬了。
亚维侬的市区里店铺很多都有大促销,
让我忍不住的小沦陷买了一些服饰和美妆品。
我身上的这件大领子毛织长袖衣就是在亚维侬购买到的战利品之一,
非常非常保暖的一件衣服,
我里边只搭配了一件浅灰长袖衣就足以让我保暖一整天了,
到了晚上天气较寒冷时我才另加Uniqlo的ultra light羽绒衣来保暖。




冬天最需要的就是一对保暖的手套了,
我手上的浅灰色手套也是我在亚维侬的战利品,两对才5欧元,
但可说是相当保暖算是物有所值了。
厚重的上衣下搭配了高腰仿皮黑短裤让我在行动上非常方便,
还好当天的天气不算太冷,所以能让我耍任性一下!
当天的穿搭走的是女人味的风格,
所以头上配搭了一顶黑色太阳帽来增添妩媚的气息。



酒红色牛二皮迷你复古包是我非常喜爱的包包之一,
虽小但容纳量相当不错可以让我把重要物品都给装入。
在亚维侬也购入两只桃红色和红色的唇漆,
让我在欧旅中能为苍白的脸色增添好气色,拍起照来非常更显亮丽!
我一向不爱在嘴唇涂抹东西,
但从欧洲回来后开始习惯了为唇部上些色彩来增添好气色,
整个人看起来会亮丽许多。我还因此而下重手买了两只香奈儿唇膏,
出国真的会让人失心疯的买了一些平日不舍得买的东西啊!





芥末黄大衣 - 淘宝
米白毛织长袖衣 - 亚维侬H&M
灰色手套 - 亚维侬H&M
黑色太阳帽 - 淘宝
黑色仿皮高腰裤 - Zara
复古包 - 淘宝

❤ 4

南法亚维侬和米兰穿搭

这一天是要从亚维侬出发到米兰的时候,
想到要到时尚之都米兰就像穿得“时尚”些的穿搭。
我选择了内搭一件深蓝长袖衣和黑白条纹的长袖衣,
再加一件Uniqlo ultra light无袖羽绒衣保暖。
外搭的是我个人极喜爱的黑色斗篷,能让整体气质up的一件斗篷!
斗篷布料虽然较薄,但它能将厚重的衣物遮盖掉让我能美美的入镜之外,
还可以有挡风的效果。





黑白条纹和黑色本就是个不会出错的配搭,
为此我搭配了亮色系的复古祖母绿裙来点缀整体的装扮,
也是我个人偏好的色系!当天天气较寒,所以搭配了一件厚重的白色围巾,
也是我在亚维侬入手的围巾,非常保暖但品质不好,
才穿那几次就出毛了。
后来也因为太厚重让我每次穿上都感觉很有负担不舒服而不再穿了。



黑色斗篷 - 淘宝
灰色手套 - 亚维侬H&M
黑白条纹长袖衣 - 大马H&M
白色毛织围巾 - 亚维侬Pinky店铺

❤ 5

意大利威尼斯穿搭 (一)

来到浪漫且有无敌海景的水城威尼斯,当然要好好装扮自己拍照留念咯!
我每一天的穿搭其实没有预先想好,
都是入睡时才打开行李箱检视要穿的衣物随心情和地方而定。
照片上的苏格兰风外套是我在米兰入手的战利品,
话说我可没想过要在那里血拼的,
没想到误打误撞的进入正在做促销的United Colours of Benetton,
就这样买了这件外套。当时候看到标价是近50欧元左右,
还另加50%的折扣,
为了确定价格是否是折扣前的价格我还特意的问了店员,
对方会说是的我就安心的付钱去。
没想到收音机出现的价格是我看到标价我也只好买下了,
不过我也没后悔买下这一件外套,
因为除了色系很好搭配之外也相当的保暖,品质也很不错。


我内搭浅会高领长袖衣,外加一件V领深灰色长袖衣保暖。
原本想多搭配一件羽绒衣在内的,
但会让我看起来很臃肿我就爱美不要命的舍弃它了。
围巾是非常保暖的酒红色毛织围巾,我对酒红色还真的情有独钟,
觉得它和祖母绿一样都是很有品味和高贵的色系。
搭配的深酒红色短裙是我在Uniqlo入手的战利品之一,
布料非常扎实剪裁也很修身让我一看到就买下了。
当天色系偏暗色系,所以搭配了一顶绿色画家帽来点睛一下,
酒红色和绿色的搭配也是非常相互辉映的色系。
这一身装扮可说是令我自己有小惊喜的搭配,
也是苏格兰风外套加分的效果!


苏格兰风外套 - United Colours of Benetton
灰色高领长袖衣 -Uniqlo
深灰色长袖衣 - Uniqlo
酒红色短裙 - Uniqlo
绿色画家帽 -淘宝
酒红色围巾 - Forever 21

❤ 6

意大利威尼斯和彩色岛穿搭 (二)

当天一早就从威尼斯出发到彩色岛去,
想到要到彩色岛就想穿些色系鲜艳的穿搭来拍照。
当时候看到行李箱里的芥末黄短裙就没多想就拿来配搭米白色毛织长袖衣了,
出门时才发现我还需要穿上芥末黄大衣,
看着镜中的自己感觉整个人就好像香蕉一样黄 XD 




为了平衡回整体的色系,就搭配了红色的画家帽来点睛了。
庆幸的是拍照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红色画家帽为我整体的装扮扳回了分数!
为了减轻行李箱的重量,
我也把在米兰败下的Prada包开封拿出来做搭配。
Prada包就待我另外开文分享吧!
当天彩色岛阳光普照给了我们超漂亮的太阳天,
让我拍照也得戴着太阳眼镜才能睁眼拍照呢!



芥末黄大衣 - 淘宝
米白毛织长袖衣 - 亚维侬H&M
芥末黄短裙 - Hartamas
Prada包 - 米兰
红色画家帽 - 淘宝
太阳眼镜 - Forever 21

❤ 7

奥地利维也纳穿搭 (一)

抵达维也纳的第一天就遇到五年以来的大风雪,
可说是不幸也可说是幸。幸运的是体验到了难得的大风雪,
不幸的是走在路上不但狼狈非常,就连拍照也很困难,
当天的照片可说是少之又少。心知当天会下一整天的雪,
所以保暖这回事一定要做足。
内搭了一件长袖衣、米白Uniqlo ultra light羽绒衣和米白色毛织长袖衣,
另加白色羽绒衣保暖。由于外头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想说搭配一件鲜艳的红色披风拍照应该会很漂亮,就把它给披上身了。


这一件披风果然没让我失望,确实是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当天的装扮就宛如走在冰雪世界的小红帽女孩一样,
在一片雪景中更是亮眼!
这件披风和黑色大衣一样也是挡风的好帮手,
能为我抵挡寒风入侵身体的用途。
不好的是穿起来非常麻烦,
因为风很强烈所以披在一边的布料常常会掉下感觉有些狼狈的。
下半身就随意搭了深酒红色的短裙,
不算精心搭配的装扮但还算是能融和整体色系。
在大风雪中,最需要的就是一顶能把长发裹住的帽子,
拍照起来看似白色的毛织帽子其实肉眼看是带些粉紫色的,
摸起来毛茸茸的很软绵。这颜色很柔和,想说红色披风已够抢眼,
帽子还是戴些浅色系的来搭配。


红色披风 - 淘宝
酒红色短裙 - Uniqlo
米白毛织长袖衣 - 亚维侬H&M
Prada包 - 米兰

❤ 8

奥地利奥地利维也纳穿搭 (一)

第一天的大风雪让我很沮丧,庆幸的是隔天天气转好,
虽然没有大太阳但总算是停雪了。
对于下雪有着满满憧憬和幻想的女孩们来说初看到下雪一定很兴奋,
但说真的大风雪一点也不好玩,尤其是在旅途中遇到会真的很扫兴。
当然能有体验还是不错的,只是当下来说真的会懊恼就是了
隔天买票出席音乐会,所以稍作打扮穿了新买的蓝色连身裙。






天气冷到我在连身裙内搭了一件长袖衣,
外加羽绒衣和黑色斗篷来做多层次保暖。
由于担心会刮大风让我受不了,
所以备带了我不爱的厚重白色围巾出门以防万一。
全身黑色系的用蓝色部分和抢眼的鲜红画家帽来增添色彩,
红蓝黑这三个颜色搭配起来让视觉效果变得丰富起来了!
若细心的人注意看会发现我的头发有些散乱不顺直,
因为前晚入睡前洗了头发担心太夜打扰到同屋的人而选择自然干,
所以头发就变得有些微曲了。这发型也赋予了我当天装扮些许女人味,
头发的变化可说是对视觉上有一定的影响啊!



黑色斗篷 - 淘宝
蓝色连身裙 - Kitchen

❤ 9

奥地利萨尔斯堡穿搭 

抵达萨尔斯堡当天是早上,整个人还处在懒洋洋的状态,
因此没有特别想打扮的心情。
也许是从让我精神紧绷的维也纳来到步调较惬意的萨尔斯堡,
想让自己放松随意的去感受,所以就抱着有想什么就穿什么的心态。





萨尔斯堡天气放晴空气清新,但气温很低,
走在外头真的会冷到直打哆嗦。
我内搭一件蓝色连身裙、长袖衣和羽绒衣,
再加上一件深灰色长袖衣覆盖羽绒衣,
因为不想羽绒衣曝露在外拍照不好看。
我外加一件芥末黄大衣来保暖,在搭配鲜红色的毛织围巾点缀下,
蓝红黄的配色组合非常夺目,为寒冬添上好色彩!



芥末黄大衣 - 淘宝
蓝色连身裙 - Kitchen
Prada包 - 米兰
深灰色长袖衣 - Uniqlo

❤ 10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 (Hallstatt)

想到要到我梦想中的人间仙境哈尔施塔特,
我心里就禁不住的兴奋起来了。想像着那里的美景,
就像穿上我行李箱里唯一一件的花裙子亮相。
当天内搭长袖衣和羽绒衣,
外加酒红色高领长袖衣和芥末黄大衣裹身保暖,
担心处于内陆地区的哈尔施塔特会把我给冻坏。




岂知到了那里发现天气好得令我惊喜,
这里的景色在蓝天下美得不像话之外,
气温也恰好甚至比萨尔斯堡还要暖和呢!
花裙子的配搭让单一色系的服饰添加了春天的气息,
让我突然联想到了韩剧《春天华尔兹》;p 
哈尔施塔特处处都是美景,
每一个画面拍起照来都如仙境般漂亮,
真让人为它的美而赞叹不已!




芥末黄大衣 - 淘宝
酒红色长袖衣 - Uniqlo
花裙子 -妈妈的
酒红色帽子 - 淘宝
Prada包 - 米兰
黑靴子 - 巴黎

❤ 11

捷克克鲁姆洛夫穿搭 (Český Krumlov) (一)

来到中古世纪的童话小镇克鲁姆洛夫,
感觉上就是要穿得童话些的穿搭才行。
这时候我的苏格兰风外套又可派上用场了,
只是需要配搭不同的衣物来变化一下。
虽然克鲁姆洛夫的天气很寒冷,
但爱美不要命的我为了能拍美照,
所以没把羽绒衣给穿上,让达达对我一直碎碎念;p 



我穿了两件长袖衣裹身,外穿的红色长袖衣是厚版的heatech衣,
想说应该这样就可以保暖些。手套换上了黑色的来配搭,
因为灰色的有一只被我弄不见了;p 
下半身配搭的是仿皮短裙,
非常薄的一层布料可说是没有任何的保暖作用,
但爱美嘛就不管那么多了。帽子选择了绿色的来点缀,
全身黑噜噜的也要一点鲜艳的颜色来突出加分!




苏格兰风外套 - United Colours of Benetton
红色长袖衣 - Uniqlo
黑色手套 - 亚维侬H&M
绿色画家帽 - 淘宝
Prada包包 - 米兰
圆筒围巾 - 大马H&M

❤ 12

捷克克鲁姆洛夫穿搭 (Český Krumlov) (二)

一大早出门外拍的我到了中午已经抵御不到寒冷的天气,
赶忙回到住宿套上羽绒衣换上芥末黄大衣。
这样又变换了不同感觉的穿搭了 ^_^ 
话说我家的芥末黄大衣真的很保暖,
每次穿上它出外都感觉特别安心!




❤ 13

捷克布拉格 (一)

来到另一个童话城市布拉格,
这里也是我旅程中最期待的一个城市,
布拉格果然如我期待般的美丽没让我失望。
这时候打开行李箱感觉该穿的衣服都穿了,
就循环第一天所穿的格子短裙吧!
布拉格天气还算挺冷的,所以保暖一定要做好。



我喜欢穿着黑色大衣和红色披风的原因是,
里面穿什么都可以,不需要担心太臃肿或不好看的。
只是穿起来有些麻烦,因为一直得调节披风和包包的肩带。
红色披风下我穿了深蓝色高领长袖衣和Uniqlo羽绒衣来打底,
再配上红蓝色系的格子短裙,和我的红色披风配搭得正完好!
这时候只需要撞色系的绿色画家帽就可以突出整体装扮咯!
其实我穿搭到那时候对自己的大衣已经有些厌倦了,
真想要立马买件新大衣来搭配呀,
无奈我家老公阻止我增加行李的重量 T_T



红色披风 - 淘宝
红蓝格子短裙 - Berskha
绿色画家帽 - 淘宝

❤ 14

捷克布拉格 (二)

在布拉格的第二天现出艳阳天,让我开心得不得了。
在艳阳的照耀下,整个布拉格变成辉煌的古老黄金城了。
若不是亲眼看到,我真的难以相信布拉格是如此的美,
美得让人为它的美丽而陶醉。配合艳阳天的出现,
我把祖母绿裙子给穿上,搭配了黑白条纹长袖衣,
内搭深蓝色长袖衣和羽绒衣来保暖。其实整个look感觉很臃肿,
但我为了能安心在外游走,还是不要折磨自己的好。
什么时候又变得那么乖了我?XD)



未加芥末黄外套时,装扮略见朴素和色系单一,
但加了我的魔法芥末黄外套后,整体装扮就变得很亮丽了!
当天为了让芥末黄外套以不同的方式展现,
我只外披拍照,这也是名媛式的穿搭方式,
可以呈现出不同的感觉。



黑白条纹长袖衣 - 大马H&M
深蓝色长袖衣 - Uniqlo
祖母绿裙子 - 妈妈的

❤ 15

荷兰阿姆斯特丹

来到郁金香的国度,
我以轻便的墨绿色短裤趴趴走这个独具特色的运河之城。
可惜的是出门前没检视好自己,
内穿的羽绒衣在深蓝色高领长袖衣覆盖下变得好臃肿。



我只要把外套脱掉拍照,就可以发现身体好像米其林一样变得一节节的。原本是要营造轻便感的穿搭,但为了不让米其林身躯出现,我只好把芥末黄外套穿上拍照了。颈部以我最爱的圆筒围巾保暖,这是我在土耳其之旅时常出现的配件之一哦!



墨绿色短裤 - F.O.S
浅棕色圆筒围巾 - 大马H&M

❤ 16

比利时布鲁塞尔(一)

这是我在欧旅中出现过最朴素色系的穿搭了,
当时候只想要穿上素银色长裙展现些女人味的穿搭,
但搭配上臃肿的羽绒衣后感觉就不再了。
我身高不高,
所以上半身一定要看起来纤瘦才会展现穿上长裙的美感。
无奈我无法只穿着长袖出外,
所以当天拍了几张照片后就没啥心情再拍照了。


在老街趴趴走时走进了一家买二手衣物的店铺,
想为身上添加些色彩的就买了一件绒布质料的苹果绿围巾装饰。
果然在苹果绿围巾的加持下,拍照也变得好看多了。
我老公在一旁翻白眼说你可以为了拍照而血拼我真是服了你!




白色长袖衣 -Uniqlo
苹果绿围巾 - 布鲁塞尔二手店
长裙 -妈妈的

❤ 17

比利时布鲁塞尔(二)

中午时我们回家一趟把购买的一些巧克力和啤酒放下,
所以我也顺便的换上了轻便的墨绿色短裤。
换上了短裤,整体感觉看起来是不是有个性多了?
我也穿上了我从国内带来的绒毛绿手套搭配,
让装扮展现三种不同的绿色层次。


其实我带了不少手套来,但都是皮革质料的,
穿上他们虽然很漂亮但行动不便,
我为了不让它们成为我的累赘只好持续穿上贴身的毛织手套。
出外旅行有时候不只要漂亮亮相,
也要穿些让自己舒适的衣物才能更安心自在的享受旅行的过程哦!
其实我好爱穿着这件短裤,让我的双腿看起来还挺纤细的,
因为我最不爱自己身上的部分就是那一双肥腿了,
导致我不爱穿裤子。
可是在欧洲步行的时间很长导致我成功甩掉了腿上的赘肉,
看起来变得纤细多了!^_^



墨绿色短裤 - F.O.S

❤ 18

比利时布鲁日 (一)

来到古色古香的中古世纪小镇布鲁日,
让我连连惊叹这里的美景。一个由运河、
古老建筑和石头路组成的小镇,处处美景如诗如画般的美丽。
当天打扮的重点是内穿的服饰,外套只是我用来保暖的配件。



每一天穿着芥末黄的外套拍照,我也觉得有些闷了。
那天早上下着绵绵细雨,我不顾寒冷的天气执意要脱下大衣拍照,
虽然冷得不像话但心里为能拍到不同的穿搭照而感雀跃。
(我又犯了爱美不要命的毛病了,大家不要学我!)
我偏爱条纹的服饰,我带去的衣物都以单色系为主,
这是我衣物里唯一有花纹的。
基本上我的长袖衣质料都很薄但还相当的保暖,
主要是要减轻行李箱的重量。今天的色彩依然是色彩缤纷,
黑白条纹衣下内搭一件深蓝色高领长袖,
配搭芥末黄短裙和苹果绿围巾,再以鲜红色的画家帽点睛!





黑白条纹长袖衣 - 大马H&M
芥末黄短裙 - Hartamas
红色画家帽 - 淘宝
苹果绿围巾 - 布鲁塞尔二手店

❤ 19

比利时布鲁日 (二)

前一天色彩缤纷的,今天回归优雅风格的穿搭,
为回到花都巴黎前暖身一下。穿了那么多天的缤纷色系穿搭,
现在总算可以穿些黑白色系的服饰了。我内穿一件长袖,
外搭深蓝色高领长袖,系上在亚维侬H&M入手的蕾丝毛织围巾。
这围巾是让我一见钟情的单品,看到的时候有种发现新大陆的惊喜,
因为真的没看过有蕾丝花纹的围巾啊。




这围巾的表面是以一层薄而细致的蕾丝布覆盖,
背面则是手工细腻的毛织布料,可说是保暖和时尚兼具,
不买就真的对不起自己了!这一件可说是我在欧洲最得意的战利品之一!
千鸟格短裤是我买了许久保存着为欧洲之旅开封的战利品
配搭蕾丝围巾和深蓝色长袖衣可说是天作之合哪!
头上戴着的是我在布鲁日入手的贝雷帽,看到帽子边缘洗洗的一条东西吗?
那是金色铁链来的哟,外边仅以薄薄一层的网纱裹住,
也是另一件令我得意的战利品!今天的装扮给予了我新鲜感,
毕竟看了自己那么多天缤纷色系的搭配,
偶尔来些优雅暗色系的装扮转换心情也是件不错的事呢!
一身黑的装扮搭配芥末黄大衣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致了!




深蓝色长袖衣 - Unqilo
蕾丝围巾 - 亚维侬H&M
千鸟格短裤 - F.O.S
黑色金属链贝雷帽 - 布鲁日

❤ 20

法国巴黎 (一)

在欧洲转了一圈回到原地巴黎,
务必要来一场乌漆麻黑的花生秀,小当巴黎人!
当然我的巴黎风是走精致路线的,
没有巴黎人那般随性的时尚感,这一层有待磨练;p 
我在内层以羽绒衣裹身,外层穿上黑色长袖衣,
庆幸的是黑色衣不会显示到羽绒衣的米其林曲线,
只是看起来有些臃肿的感觉。




这一天我没有带大衣出门,所以保暖是必要的,
幸运的是来到巴黎天气没那么冷了,大约5、6度左右。
下半身穿上了质感超好的深蓝白条纹半身裙,
剪裁很修身也笔挺,布料挺厚的一件所以能显现裙子的线条美感。
配件就以蕾丝围巾、黑色金属链和黑色手套来配搭。
来到巴黎,最担心的事就是治安的问题,
所以达达劝我换掉显眼的Prada包,
以我从国内的黑色迷你包来替代。
一身黑色系的装扮,当然不能少了以红色唇漆来点缀完妆啦!
在巴黎不难发现巴黎女人都爱穿得一身素黑,
但偏爱以鲜红唇膏来点睛,优雅得来又具女人味!





蕾丝围巾 - 亚维侬H&M
黑色金属链贝雷帽 - 布鲁日
深蓝白条纹裙 - 淘宝
黑色长袖衣 - Uniqlo

❤ 21

法国巴黎 (二)

第二天继续以素黑上阵,
我想我是要一报之前未能穿上素黑服饰的瘾吧!
XD 身上有不同色系的衣服就是灰色长袖衣和黑白条纹围巾了,
内层另加羽绒衣保暖就是了。
只要一身素黑配搭条纹的配饰或单品就可以突出装扮了,
这也是我最爱的穿搭风格之一!




素灰色的长袖也能为素黑装扮加分,
两者都是优雅色系的表表者,两者的搭配准没错!
自亚维侬后再次穿上仿皮短裤,今天路线走优雅和个性兼具的风格!
有注意到我指甲涂抹上了红色的指甲油吗?^_^ 
话说黑色雨伞也是拍照时能派上用场的道具,
欧洲人都爱黑色的雨伞,想必是实用度较高不容易变脏。
尤其是在巴黎拿着黑雨伞也可变成时尚的一部分!





黑色斗篷- 淘宝
灰色长袖衣 -Uniqlo
黑白条纹围巾 - 大马
墨镜 - Forever 21

❤ 22

法国巴黎 (三)

在我那么多件长袖衣里,我独爱灰色的,
主要是这颜色非常百搭,什么颜色都能和它完美的融合。
冬天的好处是一些衣物可以重穿几天也OK,因为都没流汗嘛!
今天以灰色长袖衣搭配蕾丝围巾,
放下长发以黑色墨镜架上营造女人味兼时尚感的气质。




半身裙是包裹式的尼龙裙,就好像包毛巾般的穿法。
裙子内里有棉花铺垫,所以是有厚度的裙子相当保暖。
不知为何,三天的巴黎穿搭我独爱这一天的装扮,
可能是看起来人比较有女人味些吧;p 
上半身少了羽绒衣的裹身,身形看起来也比较纤细些。
在巴黎两天后发现天气不会太冷,所以很放心穿少一些出门去了,
当然少了羽绒衣还是备带芥末黄大衣防身好一些。
三天巴黎的装扮,大家最喜欢那一套穿搭呢?



灰色长袖衣 -Uniqlo
墨镜 - MNG
尼龙裙 - Uniqlo
蕾丝围巾 - 亚维侬H&M


这一篇穿搭文花了我近两天的时间来整理照片和写文,
从来没试过一次过写那么长的穿搭文,这可是鲜少的尝试呢!
我的用心分享若能得到你的用心阅读,
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回报和支持了 ^0^
对于我冬天的穿搭分享,大家可觉得有帮助和汲取些灵感呢?
希望我的用心分享能让你们对冬天的穿搭有些小心得,
能在保暖自己得当儿也能穿得美美的拍照留念
毕竟女孩们都是爱美的对吧!想要两者兼具,
那就要学我一样尝试多层次穿搭,
可以让你的装扮呈现不同的风格哟!



20多套穿搭里大家最喜欢哪套穿搭呢?



若你觉得受用或是喜欢这一篇分享,
记得要支持一下帮我推一推啦!^0^


延伸阅读 -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