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April 22, 2015

周日穿搭 X 英国殖民风氛围尝美食
Monochrome Strips X Red




我不知道有多久没和老公家人在周末出外用餐了,
我们俩每到周末就是松懈或是赶工的时候,能少往外是最好不过了。
上兩个周末因为有家人远从外州来聚餐,我们想说那么久没聚餐了就赴约去了。
这一次的聚餐地点选在我个人很喜欢的英殖民风装潢的Majestic Hotel里用餐,
正好给了我打扮自己和拍照的机会。


今天身上所穿的几乎都是新的战利品,
除了一些在欧旅亮相之外,其余的都是新品,
难得出外就把它们给穿上身了。
我感觉自己最近很爱买,但又不爱出门打扮,
很多东西囤积着准备生灰尘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很多女孩的通病呢?


我总爱黑白红的组合,
这三者的组合能把我的气质衬托得很鲜明,
时尚优雅是我的最爱!




鲜红半载裙是前一天和友人出外买到的战利品,
我还另买了祖母绿的。这样的鲜红裙我想买很久了,
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或是质料看起来很精致的,
所以看到的时候就赶紧扫了两件给自己。
裙子是重身的,所以穿起来剪裁修身,
而且高腰的设计会让腰部看起来纤细些。
唯一不好的就是穿着这裙子吃东西后,
我得一直将肚子往内缩,
若不大肚腩就要嘣出来了。;p




我爱红配黑白服饰,
但印象中我好像没有将类似的搭配套在自己的身上,
所以有了红裙子我就能将我衣柜里的黑白上衣给派上用场了。
有留意我欧旅穿搭的人应该不难发现这黑白crop-t的长袖衣的曝光率非常高吧!


裙子是高腰的,上身又是crop-t,
两者的搭配恰到好处,能让腰身显现出来。
这对上身短下身长比例的我来说能毫不费力的修饰了我的身型。



包包是我在米兰的战利品Prada Saffiano,
这包原本不在我计划中的,但却阴阳错差的把它给狠狠的买了回来。
这故事容我在Prada包开箱文中详细道来吧!
Prada Saffiano包的立体感是我买下它的原因,
看起来具有质感又优雅,非常适合搭配任何的场所和服饰,
可说是相当百搭的款式。这包搭配这一身的装扮看起来贵气又时尚,
从容的贯穿了整体的感觉,毫无违和感!



小夸张兼霸气时尚感的墨镜也是和裙子当天入手的战利品,
出自韩国本土的牌子有一定的质感。
拿在手上的时候让我爱不释手的,试穿后觉得不错就将它给买下了。
当天的装扮老实说是为了它而生,少了它的点缀好像就不完美了。


我一向拍照都会带着微笑,因为觉得自己不笑不好看。
可后来涂抹上唇彩后发觉不笑着拍照也不错,
就搭配我的墨镜来耍酷拍照了。那是在欧旅买下的红色唇彩,
当时尝试涂抹上发现自己和红唇还挺合适的,
拍照会让人的轮廓看起来更鲜明。
少涂抹唇彩的我也因此爱上了出外涂上少许,
让自己看起来更亮丽些。



身上的首饰不多,
就只有来自Katiez Accessories家的项链和DKNY的Swarovski手表来小点缀。



原本想搭配黑色高跟鞋的我一时之间找不到鞋子放去哪儿,
就穿了买了许久没机会亮相的粉裸色蝴蝶结细跟鞋。
低调优雅的粉裸色没有黑色的强势,
但却能不夺上半身的光彩完好的搭配。
我是为了粉裸色和后跟上的蝴蝶结设计而买,
优雅甜美的让我一见钟情!





我喜爱打扮,喜爱在美丽的衣裳首饰间徘徊,
因为美丽的东西总是会让我心情变好,有种cest la vie的美好感觉。
我不为谁打扮,为的是让自己在装扮后看着镜中的自己油然而生的雀跃感,
在玩配搭时那份未知的惊喜,在搭配到自己喜爱的组合时的那份成就感,
爱上那看起来光鲜亮丽有自信的自己,这一切都是我花费心思打扮自己的理由!
女人们别懒散,即使老了花白了头发也别让自己慵懒下来,
年龄绝对不是打扮的藉口哟。这一点我绝对可以在我家娘亲的身上体验到,
她是那种在家也要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穿上美丽睡衣的女人,
我虽然还没到她那境界,不过我会努力向她看齐滴!



Prada Saffiano -米兰
墨镜 -Farenheit
黑白条纹上衣 -H&M
红裙 -金河广场
高跟鞋 -淘宝
项链 -Katiez Accessories


分享完穿搭,和大家分享当天所尝到的部分美味。
Majestic Hotel的餐馆Contango提供的自助餐食物类别繁多,
但最为我倾心的就是他们家的甜点了。
他们的甜点不像一般自组餐那般摆放出来,
而是放在玻璃柜里让你挑选,工作人员会为你服务,
主要原因是不让人随意过度摄取。




这里的甜点很精致,
仿佛在咖啡馆里看到一件件赏心悦目的甜点般让人惊喜,
只可惜我的胃不够装下这些美味的甜点,只能挑选部分来品尝了。






下图右边的甜点超好吃的!!



天妇罗也很好吃,
口感非常爽脆,鲜虾的肉质很Q弹!


果仁也是提供品质不错的,可以让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个不停呢!
当天是家公付钱,所以我也没过问这一餐一个人是多少钱,
若有兴趣的人可以拨电到Majestic Hotel询问哦!


拍穿搭照的时候我也拍了好多酒店内的装潢,
每一个角落都觉得好美。我很爱复古英殖民风格的装潢,
好像Carcosa酒店的裝潢也是类似的,
所以我每次都会狂拍照个不停!




这里还有很特别的胡姬花园,
可以坐在里面享用下午餐。
若要在这里用餐可要提早预定,
我曾经试过提早一个订也订不到呢,
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


在下面分享了Majestic Hote的详情,
有兴趣想要到这里当贵妇享用一餐或消磨时光,
不妨找个机会去体验一下咯!



Majestic Hotel
ADD: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5,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2785 8000
EMAIL: tmklresv@ytlhotels.com.my
WEB: Offcial Web 
GPS: N 3° 138', E 101° 692'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