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一站式婚摄服务配套 - 轻松到台湾拍婚纱 @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若大家有密切跟踪我的婚礼筹备分享,
那你一定知道我在筹备到台湾拍摄自助婚纱照时所经历的心路历程。
为了让自己的婚礼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我前后所花费的时间和心思不晓得灭了多少的细胞;p
 犹记得我在2013年选择到台湾拍摄婚纱照时,
那时候自助婚纱照的形式在大马是还没开始流行起来的,
但在台湾已是一股盛行的婚纱照热潮了。
脱离传统式的婚纱照,赋予了每个情侣的婚纱照清新的风格,
无论是复古、可爱、森林系、高贵还是轻松风格的婚纱照,
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决定喜欢的摄影师风格和配套。
一些自助婚纱有提供简单的配套譬如包含新娘的婚纱、发型和妆扮等,
但没有包含相簿和男生的服饰,这些是属于轻自助婚纱照的一种。
我偏好复古和森林系风格的婚纱照,
当时之所以会选择台湾是因为消费不高,
而且透过网络的发达即使是在大马没有分店我也可以顺利的找到自己喜欢的自助婚纱配套。当时候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毕竟那是我的第一次,
而且第一次就在没有任何的保障下选择了国外的摄影团队,
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担忧。庆幸的是,我的婚纱照拍摄一切都如期如愿进行,
让我和老公都感到非常满意。



我们选择的团队就是位于台北的红气球自助婚紗,
当时候还因为我的分享而影响到了一些读者也选择到这里圆了他们的婚纱照之梦。
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分享也因此让在新加坡设立的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因此和红气球牵线,把红气球的婚摄引进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让许多想要到台湾拍摄自助婚纱的情侣们都能透过他们圆梦了。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当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的负责人Teng Teng联系我的时候,
我感觉还挺惊讶的,因为我没想到事隔那么久我还能和婚礼事宜的东西再有接触。
Teng Teng告诉我她和我一样也曾经到台湾拍摄婚纱照,
而从我的部落格分享里才知道台湾有了自助式的婚纱拍摄形式,
也因此动念创立了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虽然我离婚礼筹备事宜已有一段时间了,
但既然有这样的一个机缘能让我把这好康和大家分享,
能让更多想到外国拍摄婚纱照而又没有任何头绪
或是不想要签下商业化婚纱店配套的情侣有这样的选择,
那何乐而不为呢?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根据我本身的经验,若要到外国拍摄自助婚纱照,
最能省却经费的方式是寻找当地的摄影团队,
这样你就无需在这里租用婚纱,聘请摄影师和化妆师等一并带带国外进行婚摄,
除非你预算方面真的很足够,若不这样的安排肯定超过20千!
可你要从网上搜寻国外的婚摄团队也不是那么的简单,
我本身也花费了好长的时间搜寻和进行沟通才能找到合适的团队,
在汇款方面也遇到了不少的麻烦,若你没这美国时间和心思,
基本上自己亲自筹备是非常的需要耐力和时间。
在这时候,若能有一个管道让你和对岸的婚摄团队连线,
帮你筹备一切的事宜,那就真的可以省却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就是那个提供新人一站式服务的公司,
目前除了和红气球自助婚纱合作以外,
也和台北的凯瑟琳婚纱、高雄法国台北、
苏菲雅 (Ella拍摄婚纱照的公司)和J2 Wedding连线,
提供一站式的婚摄服务给新人。所谓的一站式服务就是,
从摄影风格、场景布置、婚纱选择到服务配套等等,
都能为第一次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作为一站式服务的公司,“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选择的是长期性质合作的婚纱店,
所以在素质方面已经进行过全方位的审核和筛选才提供给新人。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和一般的婚摄公司不同的地方是,
这些合作的婚纱店在新加坡和大马都没有分公司,
因此新人要拍摄只能通过和婚纱店亲自了解,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就正好解决了新人的烦恼为新人处理所有烦恼的细节和琐碎事,
确保新人的福利和应有的服务。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的负责人Teng Teng之所以会开设这家公司的原因是
因为她曾经在新加坡的婚纱展签下了婚摄配套,
当时候她遇到的种种问题让她萌起了想要设立一站式服务的公司,
让没有经验的新人能有个愉快的婚摄经验。
她遇到的问题相信也是许多新人们有遇过的,
如货不对版的婚纱相簿、价格不透明化等等问题,
让我觉得最夸张的就是她不能亲自到礼服区挑选礼服,
而是通过更衣室的电脑相片库挑选,换作是我一定当场暴跳如雷,
任谁也阻止不了我发飙的那种!
Teng Teng在电邮说到很多新人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搜寻资料和找到合适的好素质婚纱店,
而透过“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新人可以避开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和问题。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虽然我已不需拍婚纱照,也无需和婚纱店有任何的接洽,
但我相信好的服务是给顾客最好的保证,
尤其是不会强加销售的婚纱店对我来说更是重要。
我最怕就是一直在兜售我配套和一些我不需要东西的公司,
每回遇到就是一直在闪避找借口离开。在和Teng Teng沟通时,
她提到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是不会强加销售给新人,
这也是他们在与台北婚纱店合作时对方所需要遵守的条规,
若不就会立即停止合约。这一点让我挺赞赏的,毕竟生意谁不要做,
但能做到适可而止和让顾客感到舒服的服务却不多。
根据Teng Teng的分享说,
至今他们家介绍过去的顾客都还没遇过被强加销售的情况,
这一点就留待日后有机会和他们合作的你们去探讨和体验咯!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在和婚纱店沟通时,很多问题和细节是需要事先沟通和了解,
若不事后的安排不是你所想要的就会衍生出许多问题了。
透过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他们可以帮你把一些必要的问题和你所想要询问的问题整理好提交给婚纱店,
让他们以白纸黑字的写在订单做保证,让新人可以安心的完成婚摄的事宜。
Teng Teng举出了一些一般新人所需要了解的问题如以下所示:

1)摄影师当天是否只为一对新人服务?指定摄影师是否加价?
2)会拍摄多少组数提供选择?
3)怎样安排外景与棚内拍摄?比例是怎样?
4)可拍摄哪些外拍景点?该婚纱店是否提供外景车?
5)如进入收费景点拍摄,入场费是否由该婚纱店支付?
6)拍摄外景当天,如遇下雨天,该婚纱店是否可以再另外安排?
7)该婚纱店是否允许亲友同行?
8) 照片美编与调色是否加价?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以上的问题是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已经向合作婚纱店事先了解的事项,
并且列在提供给新人的配套内容里。
通过这样的方式,新人可以避免隐形消费超出预算。
在新人付款时,“台湾度假婚纱之旅”也会事先和新人说明清楚全部的费用,
譬如什么是有包含在配套里,什么是没有,避免有任何的误会发生。
除此之外,“台湾度假婚纱之旅”也可以根据新人的要求做出调整配套内容的服务,
直到新人满意为止。还有一点绝对是新人的福音,
那就是“台湾度假婚纱之旅”会帮新人争取赠品或是换取更好的配套内容,
这一点是你人不在婚纱店现场时很难办到的一点,
就连我也没想到要提出这一点啊!对于第一次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来说,
小贴士是最实用不过的事,譬如拍摄场景和一些拍照所需知的事项,
都可以从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了解到,让你的婚摄之旅能尽善尽美的完成。

汇款方式?

说到这里,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服务费用和汇款方式吧!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为了让客户安心地订购和付款,
采用了阶段性付款的方式,价位也是采用公开化的,不必担心有隐形消费。
客户可选择汇入“台湾度假婚纱之旅”马来西亚或新加坡的银行。
订金只需15-20%,余款到台湾才还给婚纱店。
最重要的一点是,若新人事后收到产品后,
如相簿或照片等发现有瑕疵或损坏的情形,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也会全力处理和解决,直至新人收到产品正确无误为止。
对我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往往收到成品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时候,
那种懊恼煎熬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在你没时间处理的情况下更是噢买咖!

照片摘自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面书

在这里我整合了一些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会提供的服务事项,让有兴趣的你能简略了解:

1)提供与合作婚纱店的婚摄安排和沟通事项。
2)蜜月性质的行程安排,包括租车、旅游和酒店等,
就好像我去台湾拍摄婚纱照时也会顺便去小蜜月,一举两得的。
3)提供邮寄收据 (含婚摄配套内容详情)
4)新人出发前会准备清单、小礼物如面膜和写上寄语的手卡等提供给新人,
这种贴心的服务通常只有个别化的一站式公司才会有的吧!
5)付款采用阶段性的方式,价位也是采公开化。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提供了不同价格的配套,最低从30,000台币起跳,
不同婚纱店也有不同的配套。“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一般会建议新人先从他们家的网站 http://taiwanwedding.sg/?page_id=45 挑选合意的婚纱拍摄风格,他们再给相关的配套内容。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预约拍摄流程:

顾客反馈:

婚纱作品:




目前来说,“台湾度假婚纱之旅”只有在新加坡设立工作室,
提供洽询和预约方式来翻阅相本和讨论细节。
有兴趣的人,
可以通过电邮或电联来和“台湾度假婚纱之旅”的负责人沟通了解,
相信她会为你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对新人来说,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婚摄风格,
千万不要因为价格的问题而委曲求全的挑选出一些自己不喜欢的,
这些细节我相信你也可以和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的负责人沟通,
让他们给你专业的意见和分析,找出真正适合你的婚摄团队和配套。
要找到自己喜欢的摄影风格不难,
但要找到合适和合拍的摄影团队全是不容易的事,
若这些问题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都能为你解决,
我想你的婚摄路程会比我来得更轻松简单!


我个人分析了这五家婚纱店的风格给大家作个参考:

1) 红气球自助婚纱:适合喜欢创意、复古、
活泼可爱和小清醒风格的新人,调色偏暖色系
2) J2 Wedding:适合喜欢创意、台式小清新和怀旧风格的新人,
风格有点接近红气球,我个人而言红气球比较能掌握到我的需求
3) 苏菲雅:适合喜欢浪漫优雅,有杂志拍摄feel风格的新人     
4) 凯瑟琳婚纱:结合梦幻和韩式元素风格的婚摄,
调色方面感觉比较不真实,大量后制的风格
5) 高雄法国台北:适合喜欢传统,高雅和大气风格的新人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还特别提供了优惠给Twenty Two的读者们哦,
这样的好康到哪里找对不对!!
只要是在2016年9月1日前通过以下附上的链接索取优惠的读者,
就可以获得 “S$50/RM130现金回扣卷” 咯!若近期内有要结婚拍摄婚纱照的朋友,
就赶紧把这个好康传达给他们知道吧,
或许这对想要到国外拍摄婚纱照的他们来说是个福音呢!

点击这里索取优惠 https://goo.gl/IlC6BA


更多关于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的照片可以点击面书官网查看


更多关于我婚摄的小撇步可以参考 这里 


台湾度假婚纱之旅
ADD:03-127, block 103 Pasir Ris Street 12, S510103.
TEL:+65 6681 6773
Whatsapp:+65 9008 0920
Line : tengteng223
EMAIL:taiwanwedding.sg@gmail.com
Operating Hours:11AM - 8PM
P/S:不同风格的台湾婚纱相本供您翻阅 (需要预约)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