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個人穿搭》Never Again!




這一篇穿搭文讓我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真的不是普通的長胖了,而是胖很多!!!
結婚後雖然有些節制,沒像以前巔峰時期那種毫無節制亂吃一場的情況,
但最近這兩個月因為常吃宵夜的關係,不知不覺中肥肉就慢慢地在身體裏滋長著,
等待著最好的世紀爆發出來。終於,肥肉軍團們找到了一個最好時機重現江湖,
再次擊敗了好不容易減肥成功的我,
結婚一年後我的瓜子臉細腰和好不容易減下來身上
最頑固最強大的大腿和屁屁肥肉就這樣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圓臉,虎背熊腰和象腿!!!
當天拍穿搭照時我得從百多張照片裏才能跳出幾十張看起來比較ok得照片,
其餘的就讓他們永無見天之日吧!XD


好啦,說了那麼多,
我想我是真的要正式面對自己又再復胖的事實了,
不能再如此縱容自己肥下去,
我可不想再次重回巔峰時期那種人人看到都忍不住勸我減肥的時候了,
那可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心酸史啊 T_T 
(這一段有很努力的在和自己對話的成份!)


最近為了出門有新衣穿,但我又沒時間外出逛街,
所以很瘋狂的又在網購衣物了,
我覺得我就快進入病入膏肓的狀態了,誰人可以來救我啊~~~


今天身上的每一樣都是新戰利品,可想而知我有多瘋狂了吧!
寬鬆斜肩的上衣會選到它的原因是因為款式夠簡單容易搭配,
可是我卻忘了斜肩的設計不適合肩膀寬的我,這會讓我的上身顯得更龐大,
為了讓身型看起來纖細些就需要把腰間的衣物全塞進去顯腰形。
若說衣服款式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因為簡單得來又舒適,穿起來沒負擔!

瘦子穿起來會更好看,而且類似款式的上衣真的很百搭,
若再次瘦下來的話我想要再穿上它來一個五個不同的穿搭系列文 XD


半載裙是我隨意在網上瀏覽服飾網站時發現正在做促銷的樣品,
價格挺便宜的就把它給買下來了!這件裙子的size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雖然能穿上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很容易就自曝其短讓我的臀圍看起來更大!
看著文章的你一定很奇怪為何上衣下半身都讓我看起來很胖,
為何我還要穿出門?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在家穿搭照鏡子時並不那麼覺得,
但拍照後才發現自己穿起來真的很顯胖,那時候也來不及挽救了,哈哈!
所以那天達達拍我拍得很痛苦,因為要找到拍我拍到比較瘦的角度我才放他一馬,
明明就是自己胖了,還要他拍到我瘦,女人就是這樣愛折磨自己的另一半 XD


仿皮半載裙其實很漂亮,在網上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黑色的,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才發覺那是有點光澤感的深藍。裙子相當有重量,
但穿起來不會不透氣感覺還挺舒適的。這一件裙子也是百搭款,
個人覺得非常好搭配,只要上身一件簡單的就可以穿出個性了!


銀色迷你包包是我在幾個星期前去商場用餐時買下的戰利品,
迷你包包最近大行其道,是時尚必備的單品之一!
外國名人和模特兒都愛出外背上一個迷你小包包,
實際用途不大,但就是能為為造型畫龍點睛看起來更時尚!


我本身也是愛迷你包包之人,
所以近期也入手了幾個讓我隨時都能派上用場。
這銀色包包就恰好的能完整搭配這身簡約的個性風裝扮。
雖然包包是仿皮質料,但看起來很有質感,設計很工整立體。
包包裏能放些小物品,但太大的手機比較有難度,
放進去後會把包包邊緣撐大了。銀色一向於人很炫酷有個性的感覺,
搭配仿皮質料的裙子恰好,能適時買到這包包我心裏還真的挺樂的!



裸粉紅的尖頭高跟鞋是我在台灣西門町入手的其中一對高跟鞋,
在我家躺著有一段時間了,可想而知我出門裝扮的次數可說是少之又少啊!
內邊緣是外露的設計,腳型纖細的女生穿起來會更好看!
裸色系的鞋子一向很百搭,雖然和這身裝扮不能說是最搭配的組合,
但搭配起來也不會顯得突兀。這身小個性風的穿搭忌穿圓頭的鞋子,
那樣會顯得太可愛了,會有些格格不入哦!



為了讓這身裝扮看起來更輕便,
我把長髮尾端上卷束起了馬尾,
整個感覺就會看起來清爽簡便多了!
為了讓大家能看得更清楚,
我還讓達達特意拍到我馬尾的照片,
讓達達忍不住翻白眼說頭髮也好拍?!




上衣 & 包包 - Tropicana City Mall
仿皮半載裙 - Oh Banana 
裸色高跟鞋 -西門町
耳環 - Juju Milky


欢迎大家来加入我们的粉丝团哦 ❤

Instagram (帐号: joiedelaneige)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1 comments:

Choi Yen said...

你不会胖啦, 拜托~~*翻白眼中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