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ter mobile mode
不要错过最新的文章!
请指定您的☆Email☆
RSS订阅我们

Guestbook beta

▒▒▒▒▒▒▒▒▒██▒▒▒▒███▒▒▒▒██
▒▒▒▒▒▒▒▒█▓▓█▒██▓▓▓██▒█▓▓█
▒▒▒▒▒▒▒█▓▒▒▓█▓▓▓▓▓▓▓█▓▒▒▓█
▒▒▒▒▒▒▒█▓▒▒▓▄█▄▄█▄█▄▄▓▓▒▓█
▒▒▒▒▒▒▒▒█▓▒▒▓▓▓▓▓▓▓▓▓▒▒▓█
▒▒██▒▒▒▒▒█▓▓▓▓▓▓▓▓▓▓▓▓▓█
▒█▓▓█▒▒▒▒█▓▓█▓▓▓▓▓▓█▓▓▓█
█▓▓▓▓█▒▒▒█▓▓██▓▓▓▓▓██▓▓█
▒█▓▓█▒▒▒█▓▓▓▓▒▒█▓█▒▒▓▓▓▓█
▒█▓▓█▒▒█▓▓▒▒▓▒▒███▒▒▓▒▒▓▓█
▒█▓▓█▒▒█▓▓▒▒▓▒▒▒█▒▒▒▓▒▒▓▓█

Blog Archive

My Blog Things

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馬來西亞美食》聖誕節大餐 BRYCG @ Greenhouse by Muir




話說我很久沒找新餐館用餐去了,趁著聖誕節期間,
在網上搜尋了一些資料想帶家人一起享用聖誕大餐去!
位於安邦路的Greenhouse by Muir 是家外觀很引人注目的餐館,
外觀是工業風格的建築,就位於Gleneagles旁停車場的後方。
猶記得看到這家餐館外觀構架是在半年前路經此地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心想這可能是新的辦公大樓吧,沒想到竟是家結合型的餐館。


Greenhouse by Muir 裏涵蓋了底層的日本料理餐館、
烘培店和花店,上層則是當天我們要光顧的西餐廳BRYCG。





這家餐館氣氛特別棒,在此慶祝聖誕節特別的有feel,
從踏進餐館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沒選錯地方來和家人慶祝了。
這裡空間很寬敞、無論是擺設還是裝潢都有一種異國feel,
是慶祝聖誕節最佳的地方之一了。


底層的烘培店售賣了一些甜點和麵包,
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臨走前將近晚上11點多,
所以麵包都是買一送一,便買了兩個麵包來嚐嚐!



烘培店裏邊就是日本料理空間,
有開放式的廚房讓食客挑選食材讓廚師烹煮,
也可以享用日本生魚片料理。另一邊則是提供日本快餐的部分,
譬如tempura和炸料等等的日本小吃,
當時候餓著肚子的我還真想立刻點幾個來享用。
臨走前還一直和老公說我一定要再回到這裡吃一頓日本料理!





BRYCG是家提供美國紐奧良西式料理和海鮮的餐館,
上網看了BRYCG的資料,
除了被餐館裝潢吸引之外、料理是其二吸引我的地方了。



Seafood Platter for 2 RM93.28

難得請父母吃上一餐好的,
就想說點一些平日較少吃到的海鮮拼盤來享受一下。
海鮮拼盤的食材有生蠔、鮮蝦、帶子和一些佐菜,
生蠔沒有我想像中新鮮,帶子肉和鮮蝦還算不錯。



佐菜反而比主食料還要來得美味,
酸甜開胃的沙拉搭配海鮮一起吃十分開胃,
讓我越吃越起勁,不一會兒功夫就給我吃清空了!







Seafood Creole Gumbo RM29.68

這是點給我家老爸的料理,
知道他這個傳統的Chinaman是無飯不歡的,
這個有海鮮搭配米飯的主餐想必會是他的那杯茶。
花蟹和鮮蝦搭配淋上了混合了海鮮鮮味的醬汁米飯,
濃稠的米飯粒粒都沾上了海鮮的香氣和味道,
我雖只淺嚐了一小口但已可嘗到了那鮮美的滋味了!


Stuffed Squid with Rice RM29.68

這是老公為我挑選的主菜,
知道我喜歡吃海鮮的他為我選了章魚燉飯。
當招待員端上我的章魚燉飯時,
我其實不知道裏面藏有燉飯還以為只是章魚而已,
我還心想這章魚燉飯的份量也未免太少了吧!
可當我剖開了章魚,燉飯現眼時那我才知道內裏另有乾坤啊!


我敢說我的海鮮燉飯是當天所點料理當中最美味的,
無論是章魚肉的軟嫩度還是燉飯沾滿了滿滿海鮮香氣的味道,
都是如此的可口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份量雖小,但搭配燉飯一起吃下,其實也有7分飽了。

Shrimp Jambalaya RM33.92

以海鮮、香料和燈籠椒等等調味料烹煮的印度香米,
每一口都充滿了混合鮮味和香料的味道。
對於喜歡吃米飯和海鮮料理的人來說這一道應該挺合胃口的,
因為愛吃海鮮的老媽子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想必是被這一道料理俘虜了她的心吧!


Angus Striploin (250GM) RM82.68

完全老實不客氣的老弟點了餐單上最貴的料理之一  -牛扒作為他當晚的桌上佳餚!
肥美的牛肉以四分熟烹煮,切開肉塊還可見血絲。
我叫老弟切了一小塊給我品嘗,肉質軟嫩度恰好,
醬汁亦為牛肉提了味,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但並沒有如章魚燉飯般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Roasted Whole Chicken Leg RM29.68

老公的烤雞表層烤得十分香脆,
賣相確實是有讓人垂涎欲滴的感覺。
雞肉味道肉質都不錯,
最喜歡就是搭配獨家酸甜開胃的醬汁一起想用。


佐料還有美式biscuit,那是由英國的scone變形而來的,
在美國飲食文化來說這是一般早點都會有的伴料。
Biscuit口感不錯,但也許我吃過了Texas Chicken的蜜糖biscuit,
所以還是覺得那裏的更美味些。




Greenhouse by Muir是我會再倒回來光顧的地方,
因為除了氣氛好,選擇也挺多樣化。
無論是西餐、日本料理還是麵包甜點,
都可以在這裏一次嘗個夠,
所以說下一次我還要倒回來這裡想用日式料理,
看看是否是能俘獲我心的料理呢?




BRYCG  @ Greenhouse by Muir
ADD: 1 Jalan Nipah, Off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TEL: 03-2630 6728
Operating Hours: Sun - Thurs: 11.30am - 10.00pm / Fri - Sat: 11.30am-11.30pm. Closed on Monday


☆ Shopping time!
请看看左边和各处的广告栏,
我们 blog 托管的广告,
都通过 Google 或 Nuffnang 验证,
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进去看看。
谢谢支持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我们都只能埋藏在心中无法言喻,也因此部落格让我们能将心中所想所言化作文字来分享。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找到了共鸣。在这个小空间里我们能有机会认识到来自另一个国度或未曾谋面的网友,对彼此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在Twenty Two,我们为你网罗了各种美食,分享装扮心得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让你更贴近我们的世界。而这特设的空间是让到此浏览的朋友们留下足迹,让我们知道你曾来过。欢迎你写下对Twenty Two的感想和心得,建议或想要我们光顾的餐厅等,都可以在这里和我们分享哦!祝大家天天美好,快乐与你为伴♥
.....
.....
.....
▒▒▒▒▒▒▒▒▒██▒▒▒▒███▒▒▒▒██
▒▒▒▒▒▒▒▒█▓▓█▒██▓▓▓██▒█▓▓█
▒▒▒▒▒▒▒█▓▒▒▓█▓▓▓▓▓▓▓█▓▒▒▓█
▒▒▒▒▒▒▒█▓▒▒▓▄█▄▄█▄█▄▄▓▓▒▓█
▒▒▒▒▒▒▒▒█▓▒▒▓▓▓▓▓▓▓▓▓▒▒▓█
▒▒██▒▒▒▒▒█▓▓▓▓▓▓▓▓▓▓▓▓▓█
▒█▓▓█▒▒▒▒█▓▓█▓▓▓▓▓▓█▓▓▓█
█▓▓▓▓█▒▒▒█▓▓██▓▓▓▓▓██▓▓█
▒█▓▓█▒▒▒█▓▓▓▓▒▒█▓█▒▒▓▓▓▓█
▒█▓▓█▒▒█▓▓▒▒▓▒▒███▒▒▓▒▒▓▓█
▒█▓▓█▒▒█▓▓▒▒▓▒▒▒█▒▒▒▓▒▒▓▓█
abc
def